急女人會騙錢嗎?大家進來討論下高分女人回答》

時間 2022-07-12 15:30:22

1樓:錫紙愛冰

我也只能說乙個好的,正經的女孩是不會在認識你很短的時間內就跟你借錢的!聽你說感覺這個女孩挺會玩的,是吧!我覺得,你先自己感覺,如果你對這個女孩有感覺的話,那麼就選擇相信她,你也說200 300對你來說沒什麼!

如果你對這個女孩沒有感覺的話,那麼我勸你離她遠點吧!

2樓:匿名使用者

1.好的看法。她會向你借錢,前提是她信任你。也有可能是她在試探你是不是大方的人,當然你會借錢給她是你有點喜歡她。

2.壞的看法。拿人家的手軟,吃人家的嘴軟。

向人借錢肯定是要還人情的,誰知道她有沒有向別人借呢,要是她向那種賴皮的男人借錢然後吃虧了?

有沒有以後,不是別人說的算的,還是希望你們多彼此了解下吧。

3樓:影視小傑公尺

兩三百不算錢,你用兩三百就試出乙個人是否對你真心,何樂而不為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看得出你對她是有點好感的,不然你不會寫那麼多的問題補充,既然在疑惑,就像樓上說的一樣,用2、300 百就能測出來的事幹嘛不試一下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一旦和經濟掛鉤.就看出來是不是"感情"了.

這樣的女人正常嗎 大家進來看看吧 最好女孩來回答我

如果不是迫不得已,女人是討厭那種不負責任,要女人 的男人.很正常啊!一般乙個男人得到乙個女人之後對她的關心就會逐漸冷淡。女人如花須要時刻呵護!就算兩個人成了夫妻,也不要忘了時刻關心對方。在這情況下又遇到乙個可以談心的人。此刻女人的心是最容易動搖的!也難怪 你就是小王吧!呵呵!沒有什麼不正常呵呵!正常...

為什麼女人會這樣 戀愛顧問進來

都不知道誰是高手了 不知道會不會在意我的答案 她根本沒把你當回事,在耍你玩,這樣的一般不只是耍乙個,應該是老手了,才有這樣的情況。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或許你們很好,她很愛你,但這時候 階段 有想法,或對別的男人動心了 或想甩你了,聰明的你還是別被耍了都不知道為好。既然是q說旳,你就無法辨別對方的表情跟語...

有懂女人香水的嗎 進來下 謝謝

到去搜乙個叫香水相隨的 那裡肯定有你要知道的答案。這次給女的 好朋友送瓶香水她沒要說不用香水。上次給她送了口紅都要了,女人真搞不懂什麼意思嗎?請女人 有些女的不喜歡香水,我就是,能接受口紅,但是我聞到香水味會受不了。可能她真的不用香水,不是每個女孩都喜歡香水的,像我就不喜歡,但是如果沒結婚前我老公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