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懂女人香水的嗎 進來下 謝謝

時間 2022-12-31 00: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到去搜乙個叫香水相隨的**,那裡肯定有你要知道的答案。

這次給女的'好朋友送瓶香水她沒要說不用香水。上次給她送了口紅都要了,女人真搞不懂什麼意思嗎?請女人

2樓:姐是熊熊喔喔哦

有些女的不喜歡香水,我就是,能接受口紅,但是我聞到香水味會受不了。

3樓:我的小摩托

可能她真的不用香水,不是每個女孩都喜歡香水的,像我就不喜歡,但是如果沒結婚前我老公送我話,我還是會收的,要不老公多傷心。

找個懂迪奧真我香水的朋友幫我**鑑別一下我剛買的這瓶真假。可以發**。或者qq聊。第一次送女生香水,

4樓:至尊網中名店

感謝給分,你的**我全部放大看過,非常巨大,非常不清晰。這個香水從外包裝上看,印刷字形,愣紋,塑封的封口這些沒有看出問題。

這瓶香水我感覺沒有問題,雖然真假真我包裝上差不多,需要通過包裝印刷的極端細節才能區分,或是開啟看香水本體才能更為明確。但你這瓶香水上的兩個貼籤是相當矛盾的。有可能是內地櫃檯從美國梅西**進的貨,進關之後貼上中文標籤。

我估計你這個香水從lancome櫃買,可能是櫃員自己操作的,給你調來的一瓶並非dior專櫃,但也是在商場可售的香水櫃檯的真我,因為在沒有dior專櫃的商場,只要手續合法就可以開設多品牌的香水櫃檯。你可以把底下的那個梅西百貨標去掉,不然你送人的時候,你跟別人怎麼說?是從美國託人從梅西百貨買的?

還是從櫃檯買的?去掉之後可以看到有生產批號鋼印碼。小心撕掉,不要把塑封也給拆毀了。

5樓:網友

你的**是多少,主要是味道 這個不好看出來鑑別 我有真我香水。

這個香水是啥牌子?價位多少?懂香水的和香水控的來幫忙解答下

6樓:打完立立好睡覺

菲拉格慕香水。不同容量,不同地區價位不同,浮動在500到1000元。

菲拉格慕的外文名字是salvatore ferragamo,是乙個義大利的品牌,經營範圍有鞋包,配飾,眼鏡,香氛。

7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奢侈品牌菲拉格慕。**:30ml epd 590rmb;50ml edp rmb;100ml edp 1100 rmb

8樓:騷

我的腰帶就是這個牌子的 。菲拉格慕。

一般20多歲的女生用什麼香水多呢? 想送朋友乙個,我一單身,不懂這些。 求推薦,謝謝

9樓:貓現

香奈兒。或者coco小姐 這款非常適合女孩子很好聞又不刺鼻。

10樓:新手未知

不需要香水,20多歲自己就是香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些清淡型的,或者是香甜味道的也很不錯。香水的價位不等,幾十幾百的都有,看你個人能接受什麼價位的,當然好的香水自然持久的時間也比較長,你可以到一些正規的名品折扣**看看,味道的話就去商場自己感受,感覺好的就記住品牌和香水的樣子,到折扣網上找,像:蘭蔻、伊莉莎白雅頓、阿瑪尼、迪奧、boss、香奈兒、鱷魚、都是大家熟知的品牌,前幾天貌似在唯品會看到過一款boss的香水50ml,才兩百多,商場是五百多塊錢。

12樓:網友

等待香水,不錯,可以用下。

****們都用什麼香水啊?聞著都是一種味道,還挺好聞的,到底是什麼牌的香水啊?(不懂的不要瞎說瞎推

13樓:神話般的男子~阿東

香奈兒的比較多。大部分都追求所謂的時尚。所以有點小錢就買的很貴的香水。

懂水晶的朋友進來下。謝謝拉

水晶的顏色是有深淺的,即使是同一種水晶有的顏色差別也很大.白水晶 學業水晶 開啟心智,開發潛能 紫水晶 靈性水晶 健康富貴,幸運之石 黃水晶 財富水晶 招財進寶,帝王之氣 茶 晶 健康水晶 返老還童,調節氣血 粉 晶 愛情水晶 開拓人脈,改善關係 發 晶 權威水晶 權勢象徵,補充能量 綠幽靈 事業水...

懂森田療法的進來下,懂森田療法的進來下

這個網頁裡有森田 的實踐材料 你可以參考一下 祝你好運了 關於強迫症的 懂森田 的請進 森田心理 強迫症 摘錄 如果患者的症狀比較輕,也可以自己閱讀森田 的有關書籍,並時常接受心理醫生的門診指導,再經過自己的努力,也能從症狀中解放出來 但患者的症狀較重時,要通過住院 在較短時間內就能 住院 是一種綜...

急懂低血糖的醫生進來下謝謝,醫生進來幫忙辨認一下,謝謝!!!是個非常難的難題,!!!!!

這種情況一般是晚上的單位可能打多了 導致早上的時候還沒來得及吃早飯就出現低血糖的症狀,不用擔心,我建議飯餐過後到22左右可以吃一些水果,對於早上低血糖的症狀多少減緩。或者晚上的胰島素用量減少乙個到兩個單位。當發生低血糖的時候要即時注意補充血糖的含量,經常低血糖對全身臟器功能性有一定的影響,不過不用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