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懂低血糖的醫生進來下謝謝,醫生進來幫忙辨認一下,謝謝!!!是個非常難的難題,!!!!!

時間 2021-10-14 22:22:33

1樓:

這種情況一般是晚上的單位可能打多了 導致早上的時候還沒來得及吃早飯就出現低血糖的症狀,不用擔心,我建議飯餐過後到22左右可以吃一些水果,對於早上低血糖的症狀多少減緩。或者晚上的胰島素用量減少乙個到兩個單位。

當發生低血糖的時候要即時注意補充血糖的含量,經常低血糖對全身臟器功能性有一定的影響,不過不用擔心,多注意一下應該就好了~在你母親的床頭應該備一些巧克力啦之類的含糖型食物。以備不時只需。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請放心,寬心不要太著急

第二 早期糖尿病應以預防和控制為主。

第三 如使用胰島素了。 可注意藥物是否過多過量。一般每個人體質不同,反應也不一樣。

第四 可短暫停藥嘗試。一般通過藥物,身體抵抗力會增強。這樣情況下可嘗試短暫停止藥物來 測試反應。

第五 我個人建議早期病人不要胰島素 只有危機情況下的可以使用。

第六 飲食以清淡為主, 早晨可吃豆漿裡放少量木糖醇來 改善。

第七 心理壓力大 也會增加低血糖 建議不要太大壓力。

第八 適當運動,游泳 唱歌 散步都是很好運動可緩解

第九 糖尿病人 不要早起,自然醒就可 冬天八點 夏天七點 就可, 起早的人血糖都低這是規律,尤其對病人來說 更不要早起 意外容易發生。

胰島素是西藥,凡藥物首先入胃 都會有毒作用。尤其現在糖尿病藥物很多很濫,甚吃更是重要。 凡人都會尿糖, 剛得就打胰島素 會導致依賴性, 藥物敏感降低。

建議食補 山藥 芋頭 豆漿 都適合糖尿病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注射胰島素是補充胰島素分泌不足,可以使受傷的胰島細胞得到休息,藥物的作用大部分是刺激剩餘功能正常的胰島細胞分泌胰島素,所以相對比較,注射胰島素比服用降糖藥物好。阿姨的胰島素是用的哪種劑型?注射的劑量是多少?

你沒有說明,大概早上幾點會出現低血糖?注射胰島素期間血糖一天測幾次?哪幾個時段的?

所以你還是要詳細的說明下,我們才好判斷

4樓:健康社群工作隊

因為糖尿病人胰臟已經不同程度的受到了損傷,降糖機能失常的同時,公升糖機能也不可能太正常,所以用胰島素控制血糖時,空腹血糖到8、0為好。1、可避免低血糖;2、出現併發症可能也不大;3、可有效減少胰島素抗體的產生。

醫生進來幫忙辨認一下,謝謝!!!是個非常難的難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屬於個人體質的問題。對青黴素過敏的人可以再做先鋒皮試,如果先鋒皮試不過敏可以輸先鋒類抗生素,但是先鋒過敏者即使不做青黴素皮試肯定也是要過敏的不能輸。如果這兩者都過敏只能選擇左氧等抗生素。

絕對不可以輸青黴素和先鋒,過敏嚴重不只是**起紅斑這樣簡單,嚴重者引起休克甚至危及生命。

急啊!!急求醫生和懂醫術的人進來回答下啊!!!追分!!! 15

6樓:天使壞壞熊

你去查查月經前後多少天,不能**,就知道你怎麼回事啦

請生過孩子或醫生進來幫忙一下,謝謝

寒雪美美 24周以內 級6月以內都可以,詳細在下面。做 最佳時間及術後療養注意 人工流產一般是指24周以內的妊娠,因計畫生育 疾病 防止先天性畸形 遺傳病及非法妊娠等原因,採取人工方法進行流產。節制生育主要依靠避孕措施,人工流產僅是避孕失敗後的補極方法。人工流產有藥物 及器械 妊娠月份小,方法愈簡便...

懂點法律的人進來看一下,懂法律的朋友進來下

按照勞動合同法的規定,你可以得到下列賠償 3年8個月工作年限,可得到8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這裡的工資是你12個月的平均工資。第八十七條用人單位違反本法規定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的,應當依照本法第四十七條規定的經濟補償標準的二倍向勞動者支付賠償金。第四十七條 經濟補償按勞動者在本單位工作的年限,每滿一年...

長相帶來的煩惱心理醫生進來開導一下我

光榮爵士 性格內向修到中向就可以了,若強烈要改變自己,反而有點壓力 要學會平常心對待。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 去留無意,望天空雲捲雲舒。這句話的意思是說,為人做事能視寵辱如花開花落般平常,才能不驚 視職位去留如雲捲雲舒般變幻,才能無意。內向不是缺點。相反能增加內涵。在不與人過多計較中,多留心自己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