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護照從香港機場直接坐船去澳門,可以嗎

時間 2021-07-07 02:19:56

1樓:月照星空

大陸居民想用護照從香港機場直接坐船去澳門是不可以的。到香港或到澳門都必須要辦理港澳通行證才可以通關。護照是出入國境的證明檔案,到香港或澳門都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只要你有澳門飛國外的機票

3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有誤,明顯不是正確回答,建議多查閱相關資料

可以持護照從香港機場直接坐船入境澳門麼

4樓:維新

看了噴射飛航的說明

空海中轉海空中轉

1到達香港國際機場(毋須辦理入境手續)

2到噴射飛航空海轉駁櫃位購買船票/登記手續/提供行李領牌(乘客須在飛抵機場的同一天內轉船前往珠三角)

3利用閱票機確認行李處理狀況

4乘坐旅客捷運系統直達海天客運碼頭(只需約4分鐘)5於海天客運碼頭乘坐噴射飛航高速客輪前往目的地碼頭6於目的地碼頭辦理入境/海關手續

應該就是直接買船票,把行李牌給他們的職員,他們會幫你處理行李直接把它打包到船的行李倉,然後再在澳門外港碼頭取行李

過境香港機場後不入關直接坐船去澳門,可以嗎

5樓:羊馬哈

當然可以,而且不能入關香港,入關香港後就不能直接坐機場海天碼頭的船到澳門了,只能去香港市區的碼頭坐船了。

香港機場海天碼頭轉去珠三角和澳門的流程如下:

香港往珠三角及澳門

中轉旅客如欲乘坐快船前往珠江三角洲/澳門,請前往位於e2轉機處的快船票務櫃檯,並請勿辦理入境手續及提取行李。如旅客已辦理入境手續,將不能返回快船票務櫃檯及使用快船服務。

如要使用這項服務,旅客必須:

持有以下各項:

- 即日抵港航班機票/電子機票/登機證存根;

- 有效船票;以及

- 有效護照及預定目的地(中國內地/澳門)所需簽證;

在飛抵機場的同一天內轉船前往珠三角/澳門;

於快船的預定出發時間前最少60分鐘抵達位於e2轉機處的「往內地/澳門快船」票務櫃檯,購買船票和辦理中轉手續;如沒有托執行李,只需於30分鐘前抵達。

香港機場可以不入境直接坐船去澳門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乘坐飛機抵達香港機場後,機場碼頭有直接前往澳門的直通船。在下飛機之後,前往轉機/轉船 櫃檯購買船票,並將行李託運票給售票員即可。

船務公司會幫你把行李找到並跟船轉運到澳門,下船時領取即可。

7樓:

難道香港機場不是在香港境內嗎

我拿通行證進的澳門,然後拿護照和機票從澳門坐船到香港機場坐飛機可以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往返一定得用同一個證件出入境,否則邊檢無法查詢出入境記錄。

我用護照和行程單能入境澳門去香港機場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計劃及行程並不可行,因持中國護照去澳門,只限從澳門乘機飛外國,才可免簽入澳門,否則需用港澳通行證及澳門籤。才可入澳門,但你只需依照以下方法,就能不是從澳門乘機飛外國及能持中國護照去澳門遊玩,方法是,去程:你持中國護照,帶有效越南簽證和往返的香港機票,從國內,珠海也可,直接到入香港,準免籤停留7天,先玩,香港,後香港乘機飛越南返程:

越南飛香港,到香港機場下機,一定不要入境香港,你行到穿梭飛航澳門船櫃位,乘香港機場直接開去澳門的船,到澳門,只需中國護照,就免籤停留7天,因是合法過境澳門返國內,你自己決定在澳門遊玩一至七天,後從澳門到珠海,返國內

10樓:月照星空

有美國簽證,從香港飛往美國沒有港澳通行證不行,也不能入境澳門然後坐船去香港機場坐飛機。總之沒有港澳通行證,既不能去香港,也不能去澳門。護照是出入國境的身份證件,到香港和澳門都不行。

11樓:來自道吾山迷人的荷花

不行,總之沒通行證香港去澳門,澳門去香港,均免問

12樓:王源家的王俊凱

這個回答是弱智吧......居然成為了最佳答案

從羅湖到香港機場怎樣去,深圳羅湖到香港機場的最快方式!謝謝!除打的外。

白色慄貓 在羅湖口岸,過關後坐東鐵線到上水站下 票價是24.5元港幣,時間約7分鐘 然後在附近坐a43快線 30.9元港幣 到達機場,約20分鐘一趟。用時 約1小時30分 55.4元港幣 從羅湖到香港機場怎樣去 走是去不到的,坐車都要兩小時呢!1 最快的路線 火車 羅湖一站到上水站 18.8元,7分...

香港機場怎麼去珠海,從香港機場到珠海的大巴價格是多少 時刻表是怎樣的

駕車路線 全程約209.0公里 起點 香港國際機場 1.香港特別行政區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83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路 2 沿機場路行駛47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路 3 沿機場路行駛18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東湧 九龍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機場路 4 沿機場路行駛40公尺,直行進入...

香港機場怎麼去海港城,從香港機場到尖沙咀怎麼走?

從香港國際機場過馬路往左走約220公尺到地鐵機場站出入口乘坐 機場快線 坐1站 到地鐵青衣站轉乘 東涌線 坐1站 到地鐵荔景站轉乘 荃灣線 坐9站 到地鐵尖沙咀站a1出入口下。走約400公尺到海港城 約1小時 每天05 54至23 28,約10分鐘開出一班車 每天23 28至00 48,約12分鐘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