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照DT兩次,怎樣去香港機場,護照被兩次DT了,請問還能去香港嗎?

時間 2022-07-26 03: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坐船到香港的機場海天碼頭(香港機場海天碼頭不算香港境內),不用入香港境,直接由碼頭服務台幫你辦登機手續,

護照dt兩次,怎樣去香港機場

2樓:

從蛇口走沒有問題的。因為蛇口碼頭是直接到香港機場離境的,不會進香港。所以蛇口碼頭買船票需要護照和機票。反而不會涉及到香港過境問題。

護照被兩次dt了,請問還能去香港嗎?

3樓:豬bb卡卡

dt=delay trip,就是護照進香港而不過境,(取消行程)。一般來講客人在同一本護照上是不能有兩個以上不良記錄,特別是年輕女性,否則會被拒絕入境。留下dt紀錄,超過三次,以後你就進入黑名單,以後就會被禁止進入港澳。

所以這個過境方法,非緊急情況迫不得已,還是不使用為妙。現在通行證申請這麼快捷,何不持證入境呢? 檢視原帖》

我用護照去香港遊2次dt了 還可以去嗎

4樓:

可是用了護照並沒有順利出境的客人,實際上是違反了此規定,根據香港海關規定,若持有第三國簽證現在太多客人為了去香港,但是沒有通行證,都是用這樣的辦法,購買了香港機場起飛的航班,可以在香港逗留不超過7天,實際是不可取的,建議,不要這樣使用,不說是否很不好,但是對於你以後過香港或者是籤一些其它國家簽證,多少會有影響

急!!!!護照上有二次dt, 再用港澳通行證去香港可以嗎?

5樓:港澳遊諮詢者

唉,樓主呀,最好別再用這個辦法去香港了,有很大問題的。

用護照去香港的話,一旦產生太多不良記錄,會被直接列入黑名單的,我就奇怪了,怎麼你會被蓋上dt呢?

過海關的時候就說你生病了,去不了了,海關人員一般都不會給你不良記錄的呀,最好是別去了,你已經有兩次了,太危險了。

趕緊去辦個港澳通行證吧,15個工作日左右吧。

6樓:cantona7號

dt=delay trip,就是護照進香港而不過境,從香港離境時會在護照上寫上這兩個字母,一本護照達到3次這種記錄有可能就不能再進入香港。

如果你想以身試法的話,就繼續持護照進入香港。

強烈建議你辦理《港澳通行證》後,再到香港旅遊。

7樓:手機使用者

用通行證沒問題,你護照上有dt不影響通行證去香港的,只要有有效簽注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通行證可以的。

護照再也不行了。

護照兩次dt,被錄入電腦黑名單,還可以從國外飛香港返回大陸麼?

9樓:du知道君

dt=delay trip,就是護照進香港而不過境,(取消行程)。一般來講客人在同一本護照上是不能有兩個以上不良記錄,特別是年輕女性,否則會被拒絕入境。留下dt紀錄,超過三次,以後你就進入黑名單,以後就會被禁止進入港澳。

所以這個過境方法,非緊急情況迫不得已,還是不使用為妙。現在通行證申請這麼快捷,何不持證入境呢? 檢視原帖》

我的護照有兩次香港dt,現在我要去泰國,而且是長沙飛香港再從香港轉機的,

10樓:伊朗國際物流

這種是直接在香港機場入境香港轉機的,應該沒有多大問題,不知道泰國會不會發神經不讓你辦落地籤入境

護照在香港有dt2次換新的還有記錄嗎?換新的護照以後可以從香港出境嗎? 15

11樓:

護照在香港有dt2次, 換新的還有記錄,換新的護照以後, 不可以從香港出境,香港禁止你入境,明白就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記錄在香港入境署的系統中,應該你是不能使用護照進入香港出境,只能坐船直接前往香港機場

如果護照被香港dt兩次了,還有第三次機會入鏡嗎

13樓:手機使用者

你只要dt一次就肯定被記錄在電腦系統了。第三次真的很難說能不能進。必須從香港起飛的話,有乙個變通的辦法。

你可以從深圳蛇口碼頭或珠海九洲港碼頭坐船直接到香港機場海天碼頭,這樣是不入境香港的,不通過香港邊檢。

兩次dt不影響你從廣州起飛,不影響你從內地的任何乙個城市起飛。

以後還是別拿自己的信用開玩笑,想去香港還是老老實實辦通行證和簽注吧。

想用護照從香港機場直接坐船去澳門,可以嗎

月照星空 大陸居民想用護照從香港機場直接坐船去澳門是不可以的。到香港或到澳門都必須要辦理港澳通行證才可以通關。護照是出入國境的證明檔案,到香港或澳門都不行。 可以啊,只要你有澳門飛國外的機票 答案有誤,明顯不是正確回答,建議多查閱相關資料 可以持護照從香港機場直接坐船入境澳門麼 維新 看了噴射飛航的...

從羅湖到香港機場怎樣去,深圳羅湖到香港機場的最快方式!謝謝!除打的外。

白色慄貓 在羅湖口岸,過關後坐東鐵線到上水站下 票價是24.5元港幣,時間約7分鐘 然後在附近坐a43快線 30.9元港幣 到達機場,約20分鐘一趟。用時 約1小時30分 55.4元港幣 從羅湖到香港機場怎樣去 走是去不到的,坐車都要兩小時呢!1 最快的路線 火車 羅湖一站到上水站 18.8元,7分...

從羅湖到香港機場怎樣去,羅湖口岸通關去香港機場要多少時間

走是去不到的,坐車都要兩小時呢!1 最快的路線 火車 羅湖一站到上水站 18.8元,7分鐘 一出站口往左走200公尺,那裡有巴士a43 28元,從上水到機場一路上停站少,45分鐘 直接到機場,全程費時約1小時半,是深圳去機場最快,也還可以的一條路線。2 羅湖線最便宜的路線 大埔墟 機場 火車 羅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