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類會哭著來到這個世界上,為什麼人是哭著來到這個世界?

時間 2021-09-12 12:18:11

1樓:

因為你在你娘肚子裡呆了九個月,出來的第一個事情就是告訴周邊所有人,爺出來了,什麼也別想把爺打掉!還有一個事,那就是不要管爺,爺想哭就哭

2樓:

人類之所以會哭著來到這個世界上,是因為剛開始人類表表達自己的方式可能只有哭泣了。因為那時候不會說話,所以說用酷來表示自己的一些情緒。

3樓:薛無依

迷信角度上通常會說人哭著來到這個世界上是因為人間太苦,孩子不願意投胎來到人間!其實根本原因是嬰兒出生時胸腔裡面的二氧化碳太多,機體處於生存需求,大力的啟動了呼吸系統罷了,也就成了開嗓大哭!很多時候胎兒生下來不哭,有經驗的產婆也會拍打一下胎兒屁股讓胎兒哭出來!

4樓:個非凡哥

那是因為人類離開了他熟悉的環境,所以從孃胎出來後,可能感覺不到安全感了,也沒有熟悉的環境,感到害怕吧。

5樓:吳博的小太陽

當嬰兒出生時,外界環境和氣壓跟在母胎中是不一樣的,也是第一次吸氧,可能是肺部第一次擴張的疼導致嬰兒哭出來了,慢慢適應一會就好了。

為什麼人是哭著來到這個世界?

6樓:月寒洋

因為其它動bai物不會哭啊

du人還是撒手離開這個世界呢zhi

,其它dao動物也

專不是呵呵

其它動物也沒有手啊屬

人哭著來這個世界

從哲學上說:人生是悲傷的開始,人是為了尋找快樂才來到這個世界的

從法律上說:人到了這個世界上就要受到制約,一生下來,除了哭什麼權力都沒有

從道家上說:人到了這個世界上是為了與自然合一,一生下來是一張純白紙,小孩都是被大人給教壞的,小孩一想,我這一輩子完,就哭了

從生理上說:媽媽的洞太小,孩子是頭朝下來到這個世界上的,你想想吧,誰腦袋被擠了不疼啊,小孩的哭就是疼的叫了

從心理上說:小孩出生時看到媽媽是那麼的痛苦,想想吧,為了自己能來到這個世界,那麼多人為自己著急,自己還把媽媽弄得那麼痛,得多感動,多內疚啊,一感動,一內疚,眼淚就下來了

從物理上說:眼淚是受重力作用的,因為小孩在媽媽的肚子裡生活習慣了,媽媽的肚子裡都是水,一出來就沒有水了,多不爽啊,小孩總不能尿尿吧,身體上能出水的地方就剩下眼睛了,能幹什麼啊?哭唄

其實,這個問題看你怎麼想了,人生應該是快樂的,不要把人和動物比,人是高階的,雖然有的人的人格是低等的,但我們不能向動物看齊,人要有人的人格,你說是吧

不知道這樣回答你滿意不

7樓:我也三省吾身

我想是因為離開了一個熟悉的地方,然後

到一個新的環境突然間會沒有安全感。感覺有用請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剛離開自己適應習慣了的母體,一時對新的環境不適用,勢必感到不舒服,所以剛出生的嬰兒就會啼哭。

9樓:綠野山林

胎兒出生之前的抄營養是經過臍帶的血管由媽媽供給的。胎兒的肺在宮內是不呼吸的,心血管系統的迴圈也和出生以後不一樣。

嬰兒出生時通過第一聲的大哭,使肺擴張而具有呼吸的功能,同時通過大聲的哭使肺具有了呼吸的功能,血液的迴圈系統也隨之改變,而形成了正常的迴圈,也就是由胎兒迴圈過渡到正常的迴圈系統。只有通過這種哭,寶寶才能夠建立自己正常的呼吸系統和迴圈系統。

所以嬰兒出生時一定要哭,如果不哭醫務人員要通過刺激足底和背部讓嬰兒哭,使其建立自己的呼吸和迴圈系統。

10樓:旭日東昇

因為首先要告訴你,來到這世上的不易。 有哲學家說過,人是上帝不版要的孩子,被拋到了這個權世上。 我卻寧願相信,是要讓我們來歷練,之後找到重回天堂的路。

有句話說得好,當我們來到這世上的時候,我們在哭,其他人在笑。當我們離開的時候,我們笑了,其他人哭了。 也許這就是一種迴圈吧。

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第一個動作就是哭,就是說這個世界有多苦,而且剛出生的時候,小孩的手是賺著的,是尋找。而人死的時候,手是鬆開的,是放手。

為什麼人是哭著來到這個世界??

11樓:韓曉柒

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第一個動作就是哭,就是說這個世界有多苦,而且剛出生的時候,小孩的手是賺著的,是尋找。而人死的時候,手是鬆開的,是放手

12樓:手機使用者

每個人出生的時候都會啼哭的,否則就無法正常呼吸,如果不啼哭,醫生會照屁股一巴掌。

13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在另一貫快樂的世界被別人從背後推到人間來的 所以你不情願而且受到驚嚇 所以來了就哭啊哭

14樓:小男人

因為首copy先要告訴你,來到這世上的不易。 有哲學家說過,人是上帝不要的孩子,被拋到了這個世上。 我卻寧願相信,是要讓我們來歷練,之後找到重回天堂的路。

有句話說得好,當我們來到這世上的時候,我們在哭,其他人在笑。當我們離開的時候,我們笑了,其他人哭了。 也許這就是一種迴圈吧。

15樓:手機使用者

人來到這個世界就是遭罪

16樓:維它命

也有笑的吧,大部分是哭的

人為什麼都是哭著來到這個世界

17樓:匿名使用者

嬰兒剛出世會哭是因為呼吸的時候震動了聲帶,至於原因生物學中有很多解釋,但是還沒定論。至於哭著來到這個世界這種說法只是文學上的藝術加工。

18樓:感性與理性的衝突

因為人生是痛苦,心酸,盲目,無助的,所以要哭著來經受著一些。

19樓:小小百科人

不哭的都會拍一下屁股,這是類似要把嗓子開啟一樣。

20樓:day孤獨呀患者

: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第一個動作就是哭,就是說這個世界有多苦,而且剛出生的時候,小孩的手是賺著的,是尋找。而人死的時候,手是鬆開的,是放手

21樓:

哭著來,別人笑著接你;笑著走,別人哭著送你

22樓:ui兒童

因為不哭的大多都不在了。

23樓:雙魚對白

來到了這個世界就說明你開始受苦

人為什麼是哭著來到這個世界上的?

24樓:韓曉柒

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第一個動作就是哭,就是說這個世界有多苦,而且剛出生的時候,小孩的手是賺著的,是尋找。而人死的時候,手是鬆開的,是放手

25樓:禮赫符成蔭

小孩來子生下來哭,是人們期待的源。長大bai了以後的哭,就復du雜多了。我到覺得,嬰兒zhi

是因為在媽媽肚子dao裡太久了,嬰兒的一切都是弱小的,只有哭聲算是能和大人相比的。嬰兒想告訴大家,他是多麼想成長,長成一個“強”者。原來,人從一生下來,就開始為了強大而努力了。

26樓:樂正玉枝濮念

因為胎兒在母體中時候通過臍帶從母體中獲得氧氣的出生後剪斷了臍帶需要自主呼吸獲得氧氣

嬰二啼哭

以此來促使自主呼吸

為什麼人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是哭著來的呢?

人類是怎樣來到這個世界上的,人類是怎樣來到這個世界上的

純粹的現代版的人類,應該兩百萬年前 這個時候的類人生物 而不叫人類 才是最最接近現代人類的標準。再往前推,就不是真正的人類了。應該是猿類。灰常灰常簡單!問鬼去 人是怎麼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有了水 水生小動物 2棲動物 然後分化出 鳥 和陸地動物 慢慢的有了猴子 不知道,那些都是科學家騙咱們的,因為很多...

人來到這個世界上 為什麼會結婚 會和喜歡的人生活 人在一起了會有真正的融合麼

結婚是為了兩個相愛的人婚姻 同時想對方宣誓 我們是彼此的,從此融為一體,愛她 他 就是愛自己,傷害也是相互的。但是牙齒和舌頭那麼和諧的兩個還有傷害到對方的時候,別說有思想的兩個人,愛就在一起,難得大家相愛一場。 這個不一定吧,只是經過漫長的人類文明史,人們發現這是社會穩定和發展最好的方式,至少對大多...

人為什麼哭著來到世上,為什麼人是哭著來到這個世界?

母體內胎兒的肺是一團內無空氣的結實組織,但已充滿在胸腔中。因為這時候胸廓處於曲縮狀態,胸腔還很小。新生兒出世後,原來曲縮著的胸廓驟然得以伸張,胸腔立即擴大,肺葉也跟著張開,這時嬰兒就吸進了第一口空氣。吸氣完成後,胸廓由擴大到恢復為原來的大小,迫使肺內的空氣排出。外衝的氣體經過喉頭時,喉頭肌肉收縮,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