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為什麼會有人類的出現,世界上為什麼會有人類的存在?

時間 2021-10-15 00:16:17

1樓:寧誠嵇娟

人類是地球在漫長的歲月中慢慢進化而來的,從單細胞到多細胞,從水生到陸生,從無脊椎到脊椎。所以是地球生命物競天擇之後的結果。

2樓:

38億年前一些分子相互作用組合到一起變成了有機體,而有機體的相互作用最終組成簡單的細菌、單細胞生物等,隨著時間的推移對環境的適應生物開始多樣化和複雜化

3樓:吹氣球的小男孩

有機體的相互作用最終組成簡單的細菌、單細胞生物等,隨著時間的推移對環境的適應生物開始多樣化和複雜化

4樓:崛起的男神

人類並不是一種多麼特別的動物。人類的出現和其它大多數動物有相同的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類在進化,地球也在不斷地變化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有一定的運氣和機遇吧。

7樓:

人類是由一種古猿進化而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類可以很好的適應地球環境

9樓:貓西北和狗東西

38億年前一些分子相互作用組合到一起變成了有機體

10樓:冰湖凝心

38億年前一些分子相互作用組合到一起變成了有機體,進化而來

11樓:吹氣球小男孩

人類並不是一種多麼特別的動物

世界上為什麼會有人類的存在?

12樓:風生oue45起

歷史發展的必然性. \n偉大的宇宙,讓眾多的元素經歷了無數次的實驗,無數次的組合,優勝劣汰,適者生存,最終產生了人類.\n從科學上來講,宇宙,人類,都只是存在著,是無目的的。

\n從宗教上來講,人類的存在,是為了讓造物主不會太無聊。 \n還可以這樣講,人類的存在,是為了思考為什麼人類存在。\n迷\n也許我們只是外星人的實驗品

13樓:董麗楹

地球上有了人類之後,難道我們不是一直在為了自己的慾望而傷害著自然萬物嗎,我們就是為了傷害而生存嗎,我們一直在破壞這自然,發展著自己的科技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生命的存在就有人類的存在

15樓:遲頡鬱驪潔

有了人類世界才有色彩麻

地球上為什麼會有人類?

16樓:宇宙幽蘭

人之所以出現在地球上,是因為我們的地球恰好具備了能孕育出生命這個極其苛刻的條件:它距離太陽不遠不近,溫度適宜,有水、有富含氧氣的大氣層,最難能可貴的是億萬年來地球未發生過毀滅性的大災變!因此經過這樣乙個漫長的時期,地球上的原始生命(不論是來自天外,還是地球本身產生的)逐漸由低階向高階、由簡單(單細胞)到複雜(多細胞)的不斷進化,最終孕育出了地球上的萬物包括人類這朵最燦爛的宇宙生命之花!

可以說,宇宙間生命的誕生同生命的消亡一樣,都是不以人們的主觀意志為轉移的。

地球是孕育生命的搖籃,也是人類唯一能夠生存的家園,讓我們好好保護我們的地球母親吧!

17樓:懂啦

地球為什麼會有春夏秋冬

18樓:韓亭晚區溪

根據達爾文的演化論,人是由類人猿進化而來的,根據那時的條件,適者生存,優勝劣汰,人各方面都比其他物種優秀,所以得以長久生存,即人類的基因比其他物種活躍,適合在所有星球生存。

為什麼地球上會有人類,地球上為什麼會有人類?

生命是乙個奇特的存在,為什麼這個世界有生命呢?其實這個問題一直都是所有人類,甚至動物生物都在思考的問題。只要是生物就會思考,只是一種形式的存在,我們尚未發覺罷了。我們人類的思考不也是一種形式的存在麼?所以我們人類還未發展到形式虛無的地步,還在物質的層次上發掘,所以再慢慢的發掘中研究到了微生物,單細胞...

地球為什麼有人類,為什麼地球上會有人類?

人類是由古猿一點一點進化演變出來的,這符合達爾文的物種演化論。開始地球並沒有人類,只有無機物,後來先出現了有機物,然後不斷進化有的人類。沒有地球 也不會有人類。為什麼地球上會有人類?禪院文集 人類人生篇。地球上之所以有人類,取決於地球本身得天獨厚的條件。第一地球在演變過程中逐漸形成了水 來自地球內部...

為什麼世界上要有人類,世界上為什麼會有人類的存在?

座標北偏東 這是天地萬物努力發展的前端,總會有某個物種脫穎而出。人還談不上保護自然,就像老虎談不上保護山林一樣。 貊寅董南露 因為你爸爸是人,生了你 你爺爺是人,生了你爸爸.以此類推,你家庭成員裡的第一只是人,所以就有了你。 自然發展,優勝劣汰,人類之所以能發展出來,不是因為身體是否強健,而是因為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