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地球上會有人類,地球上為什麼會有人類?

時間 2021-10-15 00:16:17

1樓:

生命是乙個奇特的存在,為什麼這個世界有生命呢?

其實這個問題一直都是所有人類,甚至動物生物都在思考的問題。只要是生物就會思考,只是一種形式的存在,我們尚未發覺罷了。我們人類的思考不也是一種形式的存在麼?

所以我們人類還未發展到形式虛無的地步,還在物質的層次上發掘,所以再慢慢的發掘中研究到了微生物,單細胞,分子,原子等等物質的存在。但是為什麼會存在呢?

我們不知道。說是宇宙外物到來,隕石撞擊,最後粘合成現在的地球,原子分子,分子

,導致水的產生,接著導致但細胞生物,演化到現在的高等動物。但是那這些宇宙物質又**來呢?

我們不知道,為什麼宇宙存在呢?我們也不知道。最簡陋的回答,就是分子運動長生單細胞,演化公升級至我們人類。所以我們人類就存在了。為什麼存在?

我們不知道,我們只知道我們存在著,只是存在著。有人說是神造的,但是神又是**來的?

就算神是能量體,一直形式的存在,那這又是**來的?

宇宙萬物,不外乎時間和空間。這是最籠統的也是最真實的宇宙的解說。沒有什麼為什麼,因為我們人類一直在探索著。

因為我們存在了,所以我們存在。我們的探索無止境,物質探索就沒有盡頭,更別說形式上的探索了。我們解說不了。

人類現在只能用因為地球在宇宙中的環境導致一些化學反應的產生,分子原子產生單細胞生物,而單細胞生物又慢慢進化為人類,所以地球上就有了人類存在。

2樓:穿越v1公尺線

只有首先知道了人類的**,說這個才有意思

哼,科學家也不是不知道,只不過為了科學這個整體的正確性,不敢說下去而已

地球的進化系統裡,某種動物通過非常手段獲得領袖地位,卻不知收斂,倒行逆施,使生態環境遭受了極大的損害。世間萬物怨聲四起,大自然舉行「末日審判」,站在被告席上的正是不可一世的人類。

面對證據確鑿的指責,被告的無罪辯護顯得相當蒼白,理屈詞窮之際,人類索性破罐子破摔:「什麼破位子,我不坐了!讓進化系統復原,你們重新再競爭吧!

」     此言一出,世間萬物悉數沉默。一聲嘆息響起,緊接著是沉靜堅定的聲音「不—可—以。」     這三個字震撼全場,這是屬於大自然的聲音。

被告席上人類驚呼:「不可以?既然認為我罪大惡極,又不准我退位……這又不行,那又不行,到底想我怎樣?

」人類的面上滿載委屈。

一片靜默,聽不見回應。

人與萬物,皆生活在地球之上。地球,是我們立身的根本,她是所有生命的家園。沒有地球,一切基礎盡失,進化與競爭……等等都是水中月。

皮之不存,毛之焉附?可惜,地球所處的環境並不太平。

一直以來,相對於地球的偉大,生命過於渺小,所以我們很少去關注地球是否安全。地球是一顆行星,居住在銀河星系中的太陽系。她不並孤單,有大大小小的行星一起繞著太陽公轉。

其中個頭比較大的幾顆行星還算安份,但那千億顆小行星就不那麼循規蹈矩了。

地球有乙個守護者,名叫月亮。她是地球的一顆衛星。月亮上此起彼伏的「環形山」,證明她遭受了不少流星的轟擊。

曾經有直徑一百公里的小行星撞擊月亮,假如這顆小行星落在地球上,將使地球生物頃刻覆滅,世界重新進入洪荒時代。因此,無論月亮是被地球捕獲的,還是由地球智慧型生物創造的,客觀上,月亮為地球的安全做出了偉大貢獻。

人類對月亮的膜拜由古至今,但月亮畢竟不是萬能的,某些漏網之魚,會避開月亮轟擊地球。全賴於地球的超級防護罩——大氣層,眾多細小的流星被燃燒殆盡。然而,總有威脅地球的侵略者不斷出現。

按照科學家的演算,在高等智慧型生物「人」繁衍大概一萬年後,地球即將進入「眾矢之的」的時代。

小行星成功穿越大氣層,雖然碰撞不足以瞬間消滅地球生物,然而後遺症相當嚴重。大量的火山爆發、海洋水位上公升、海水的含氧減少及氣候急速改變,導致大量動物滅絕。撞擊形成的強震,相當於地球最強烈**的百萬倍,火山噴射的煙塵和二氧化碳,引至溫室效應、氣溫驟公升,塵埃遮天蔽日,位於「金字塔」底部的基礎生物無法進行光合作用,無論「塔尖」還是「塔間」將一概覆滅,無一倖存。

在人類紀元的2023年,一顆名為「阿波菲斯」的寬約四百公尺的小行星將和地球相撞。它擁有輕鬆穿越大氣層的實力。在埃及神話中,「阿波菲斯」是**和毀滅之魔,而這只魔鬼幾乎就是「瞄準」著地球急速前來。

科學家樂觀地估計它未必能百分百擊中地球,那就象我們舉槍射擊,瞄準的並一定中靶,因為有其它因素干擾命中。

除了這個瞄著地球的邪魔之外,還有大大小小能製造災難的傢伙會光臨地球。雖然它們的初衷並不是「瞄準」,但眾所周知,瞄準靶心而命中的機率與「瞎貓碰著死老鼠」的機率實際上差異不大。假如沒有高等智慧型生物設防,難道讓大象與犀牛憑藉強壯的身體抵禦?

抑或是讓「模擬進化競賽」的冠軍獅子老虎張嘴去撕咬這些流氓?     當然不可能,絕不可能!這該死的「流氓行星」(質量微小的俗稱流星,又名賊星),體積龐大,速度奇快,它就是滅世的使者,「末日審判」正源自於此!

     大自然告訴我們,每隔一段時間,地球將遭受類似的考驗。上一輪赴考的是種類繁多的爬蟲類生物——恐龍。它們的考試成績見人見智。

時光傳梭,幾千萬年轉瞬即過,距離滅世橫禍只剩下非常短的時間,地球上猶未誕生高階智慧型生物,各路「塔尖動物」優哉遊哉,維持著極其緩慢的演變。大自然倘若有靈,必定極度心焦。忽然,在這緊急的當口,一類奇異的生命斜刺地殺出,勇奪「萬物之靈」的寶座。

誰也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會出現,但在這關鍵一刻,他們的出現,使大自然重新迸發了希望!     這一類動物,就是——人類!     人類恍然大悟,怪不得大自然不允許他退位,原來他肩負了如此重大的使命。

橫禍將至,人類面對的挑戰相當嚴酷——即使在人類紀元二十一世紀,他們都缺乏實力抵禦這些接踵而至的「天外飛星」,但至少還有希望,只要信心不失,只要信念還在,那麼世間就還有希望,一切就還有希望!     人類在自相殘殺的過程中磨練出高超的科技,掌握了對付「小行星大衝撞」的基礎。但由於僅限於理論從未付諸實踐,兼且世界各國並不是百分百的合作團結,所以這一輪考試,人類並無必勝的把握。

兼且除了「阿波菲斯」外,很快又發現了「阿波菲斯二號」,這「二號」的穩定性比「一號」強,它以地球為靶心,以一擊必中的姿態飛速而來,在一百年後以十萬顆圓子彈的威力向地球致以問候。以外還有「三號」、「四號」……這促使了人類的科技必須飛速發展,與天地競賽。這是一場很不公平的賭博,「流氓之星」輸無可輸,最終只是換個形態存在;而人類輸了,則是世界萬物都輸個精光,地球重新進入死寂的洪荒時代。

人類終於清醒了,他從被告席上緩緩走出,重新回到了萬物之靈的寶座上。他清楚地意識到,如讓「流氓行星」得逞,追溯什麼「進化的假設」毫無意義。人類是事實上的世間主宰,是真正意義上的萬物之靈!

他有義務與責任去維護世間穩定繁榮,抵禦「天外飛星」的使命捨我其誰!心潮洶湧之際,他還進一步認識到,「流氓行星」畢竟是「行星」,雖說瞄準了地球,還會留下一段時間讓地球人組織防禦;而那些拖著大尾巴的「彗星」,會卑劣得多,假如它們襲擊地球,留給人類的反應時間不會超過四個月!     這確實是一場科技與時間的殘酷競賽!

人類喃喃自語:「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令生靈塗炭、再令其自相殘殺……」人在其歷史長河中,首先發明了刀槍劍戟等冷兵器,令對手血濺五步;同期發展了弓弩等遠端**,十丈外取人性命;再往後發展了熱兵器,其中槍械雖是一擊致命的利器,但由於單發殺戮不夠快,因此開發出大面積殺傷的炮彈、飛彈,甚至於儲存了足以讓世界毀滅幾次的核**……由此發展而成的高科技,使這一場「絕世防禦」擁有了希望,假如是一種以和平自居的高智慧型生物,恐怕到滅世橫禍出現時還不知所措——這,究竟是萬幸還是不幸?     人的歷史就是相互殺戮的歷史,以死傷億萬同胞的代價,人類終於「進化」到擁有抵禦「天外飛星」的能力,這部血淚史,今天終於找到其正面的意義!

     大自然的存亡與否,就在這短短百餘年間揭曉。末日審判的法庭之上,人類面向天下眾生,用堅決而沉穩的語調說道:今天,我們沒有退路,也沒有必勝的把握;但我們信心百倍,將用不世奇功洗清我們的罪孽!

3樓:懂啦

地球為什麼會有春夏秋冬

4樓:陶宇司空韶

地球其實就是乙個普通的星球罷了.只不過只有地球上滿足了生命生存的條件.這樣就有了多彩的地球.因為人類屬於有智慧型的動物.所以就主宰了地球.

5樓:虎晏迮謐

人類的出現是宇宙的矛盾產生,人類和宇宙是相互辯證的關係,兩者既因果相生又相剋。

地球上為什麼會有人類?

6樓:宇宙幽蘭

人之所以出現在地球上,是因為我們的地球恰好具備了能孕育出生命這個極其苛刻的條件:它距離太陽不遠不近,溫度適宜,有水、有富含氧氣的大氣層,最難能可貴的是億萬年來地球未發生過毀滅性的大災變!因此經過這樣乙個漫長的時期,地球上的原始生命(不論是來自天外,還是地球本身產生的)逐漸由低階向高階、由簡單(單細胞)到複雜(多細胞)的不斷進化,最終孕育出了地球上的萬物包括人類這朵最燦爛的宇宙生命之花!

可以說,宇宙間生命的誕生同生命的消亡一樣,都是不以人們的主觀意志為轉移的。

地球是孕育生命的搖籃,也是人類唯一能夠生存的家園,讓我們好好保護我們的地球母親吧!

7樓:懂啦

地球為什麼會有春夏秋冬

8樓:韓亭晚區溪

根據達爾文的演化論,人是由類人猿進化而來的,根據那時的條件,適者生存,優勝劣汰,人各方面都比其他物種優秀,所以得以長久生存,即人類的基因比其他物種活躍,適合在所有星球生存。

為什麼地球上會有人類?

9樓:飛天***

禪院文集 人類人生篇

10樓:夢一樣自由

地球上之所以有人類,取決於地球本身得天獨厚的條件。

第一地球在演變過程中逐漸形成了水(來自地球內部)第二大小行星各行其道,使地球有乙個安全的執行環境,不至於被其他天體撞翻.

第三日地平均距離適中,地球自轉週期為24小時,造就了地球上適宜人類居住的溫度環境.

第四地球有適宜人類呼吸的大氣層.

11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是人類生存的基礎,提供人類生存所需要的一切,可以說人類生存在地球的懷抱,享用地球所有的一切。

反思人類的活動,對地球只有索取和破壞,卻無以回報。

人類對地球懷有深厚的沒有地球就沒有人類,地球像母親一樣孕育、養活了人類。 感激之情,將之比喻為人類的母親。

地球為什麼有人類,為什麼地球上會有人類?

人類是由古猿一點一點進化演變出來的,這符合達爾文的物種演化論。開始地球並沒有人類,只有無機物,後來先出現了有機物,然後不斷進化有的人類。沒有地球 也不會有人類。為什麼地球上會有人類?禪院文集 人類人生篇。地球上之所以有人類,取決於地球本身得天獨厚的條件。第一地球在演變過程中逐漸形成了水 來自地球內部...

為什麼會有人類 地球

因為只有地球適合生命生存 在太陽系中,距太陽近的行星表面溫度高,距太陽遠的行星表面溫度低,地球離太陽的距離適中,使地球表面平均溫度為22 保持0 100 之間的溫度,是水能經常保持液態的溫度,這對生命的存在有重大意義。在表中還列出了各行星的體積和質量大小,地球的質量和大小適中,其產生的引力能吸引並儲...

為什麼地球上會有時間,為什麼在地球上會有不同的時間和季節?

世界上有很多現象,一開始都是很神秘的,可是當我們認清了它們的本質之後,我們就會感覺索然無味了,時間也是這樣。那麼時間到底是什麼呢?答 時間是物體週期運動或變化的次數。一 下面對這個定義進行解釋 1 首先要知道,時間是由物體的運動或變化產生的,如果宇宙中什麼都沒有,或者有物體,但這些物體都沒有絲毫的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