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地球上要有人

時間 2021-12-21 14:45:32

1樓:

要是沒有人 我就遇不到我的爸爸媽媽

吃不到今天好吃的餛飩

也就看不到你的問題了~!!~

2樓:

也是 要是世界上沒有人

也不會有你這樣難回答的問題

3樓:

這個問題等同於 : 為什麼回有可以理解存在的智慧?

而智慧,我們所認識的智慧,是否就是唯一可以理解存在的東西。

我認為這應該屬於一個哲學話題。

那麼我的答案就是:理解存在。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就好比問為什麼有人會中大獎。人只是千百種生物中的一類,目前之所以強盛,僅僅是因為在進化過程中比較幸運而已。以後隨著對自然破壞的嚴重,可能人會滅亡,那麼就會輪到下一種生物,假設是小豬吧,hheihei,也許小豬們也能夠逐漸聰明到製造電腦,發展網際網路,然後會有一隻小小豬會發帖子問:

“世界上為何會有豬”,還會有一老老豬回答他,並且因此得到50分的獎勵。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達爾文的進化論,一種生物是否進化取決於自然條件

稱作自然選擇理論.人是由黑猩猩不適於環境而產生的基因變異的結果.因此,這個問題十分得******.命中註定嘛!

6樓:

樓主不用擔心,總有一天人類也會玩完的

7樓:

人是神創造的 神讓我們存在 我們就活著

神讓人類消失 人就消失 迷信

8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不錯,不過人家問了,也應該說點什麼了,因為有大氣層,還有適中的距離

9樓:碩振華釁琴

因為有適宜的溫度,水分

壓強,還有大氣成分

由日地距離,和地球質量,體積,決定

為什麼地球上會有人類,地球上為什麼會有人類?

生命是乙個奇特的存在,為什麼這個世界有生命呢?其實這個問題一直都是所有人類,甚至動物生物都在思考的問題。只要是生物就會思考,只是一種形式的存在,我們尚未發覺罷了。我們人類的思考不也是一種形式的存在麼?所以我們人類還未發展到形式虛無的地步,還在物質的層次上發掘,所以再慢慢的發掘中研究到了微生物,單細胞...

為什麼世界上要有人類,世界上為什麼會有人類的存在?

座標北偏東 這是天地萬物努力發展的前端,總會有某個物種脫穎而出。人還談不上保護自然,就像老虎談不上保護山林一樣。 貊寅董南露 因為你爸爸是人,生了你 你爺爺是人,生了你爸爸.以此類推,你家庭成員裡的第一只是人,所以就有了你。 自然發展,優勝劣汰,人類之所以能發展出來,不是因為身體是否強健,而是因為智...

地球為什麼有人類,為什麼地球上會有人類?

人類是由古猿一點一點進化演變出來的,這符合達爾文的物種演化論。開始地球並沒有人類,只有無機物,後來先出現了有機物,然後不斷進化有的人類。沒有地球 也不會有人類。為什麼地球上會有人類?禪院文集 人類人生篇。地球上之所以有人類,取決於地球本身得天獨厚的條件。第一地球在演變過程中逐漸形成了水 來自地球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