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麵放什麼調料好吃,炒麵都放什麼調料

時間 2021-12-21 14:41:23

1樓:囡南南

炒麵需要放:臘肉、油菜、西紅柿、圓蔥、姜、蒜、蠔油、海鮮醬、生抽、雞精、食鹽、植物油等配料。

主料:麵條400克,臘肉50克。

輔料:油菜3顆,西紅柿1個,圓蔥1/2個,蒜4瓣,蔥1克,姜1克,蠔油1茶勺,海鮮醬3茶勺,生抽2茶勺,雞精1茶勺,食鹽1/2茶勺,植物油2湯勺,十三香適量。

1、準備好原材料。

2、蔥、姜、蒜切碎,西紅柿、圓蔥切片。

3、水燒開,下水煮麵條,煮的比平時要硬些,一會還要炒。

4、鍋中油燒熱。

5、下入蒜花爆香。

6、接著下入臘肉、蔥花翻炒,再倒入西紅柿、圓蔥繼續煸炒。

7、放入海鮮醬與蠔油、生抽、十三香,油菜也下入,加一點水。

8、下入煮好的麵條,加鹽燉一會,出鍋加雞精。

9、裝盤。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錦炒麵

所用材料:

麵條、青菜、香菇、雞蛋、對蝦、火腿腸、蔥

製作過程:

1、將蝦去殼開背去腸,青菜香菇火腿腸切絲,雞蛋打成雞蛋液2、坐鍋點火,倒入適量油,將雞蛋液倒入,凝固後馬上關火盛出,用鍋內的一點餘油,將蝦仁煎成半熟

3、湯鍋內將水燒開,將麵條放入,煮開後,轉小火煮約1分鐘,倒入漏筐內過涼水,瀝乾水份,滴些橄欖油進去,用筷子攪拌均勻

4、鍋內放平時燒菜的油量,倒入青菜,翻炒幾下,再將香菇倒入翻炒5、將蝦仁跟火腿腸放入,再放入已經處理好的麵條,翻炒均勻6、再倒入適量生抽、蔥花、用筷子攪拌均勻上色後關火7、最後淋些芝麻油上去,加炒好的雞蛋放進去,拌均勻即可小貼士:將煮好的麵條過涼水後,往裡滴些橄欖油進去,這樣麵條不會粘連,而且炒的時候,不需要放太多油了,這樣炒出來的麵條即好吃又不油膩

3樓:匿名使用者

炒麵分好多種,最常見的有雞蛋洋蔥炒麵,尖椒肉絲炒麵,香腸炒麵,尖椒肥腸炒麵,豆芽牛肉炒麵.炒麵調料可依各人口味新增比如辣椒麵,蒜,姜沫,雞精,陳醋,芝麻醬,醬油,炒菜料配上香菜胡蘿蔔蔥花即可.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放點火腿 胡蘿蔔青菜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少放些肉醬,就太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味之院炒飯炒麵炒粉料

炒麵都放什麼調料

夜市那些炒麵炒粉都是放什麼調料 怎麼做

7樓:北京手錶**

炒飯材料

白飯2碗,蒜瓣3片,蔥花適量,酒1大匙,醬油2大匙,糖1大匙,鹽1小匙,油2大匙

炒麵材料

2勺醬油,生抽,1勺白糖,麵條,蔥花,小油菜,雞蛋米粉米粉300公克,高麗菜絲2杯,豬肉絲1/3杯,紅蘿蔔絲1/4杯,新鮮香菇絲1/4杯,蝦皮2大匙,蒜末1大匙,醬油1又1/2大匙,香油2大匙,糖1大匙,胡椒粉1/3大匙,高湯4大匙

8樓:菜刀劈柴

味之院炒飯炒麵炒粉料,簡單省事,還很受歡迎

炒麵調料的配方

9樓:小王子精選**

準備材料:麵條 400克、臘肉 50克、油菜 3顆、西紅柿 1個、圓蔥 1/2個、蒜 4瓣、蔥 1克、姜 1克、蠔油 1茶勺、海鮮醬 3茶勺、生抽 2茶勺、雞精 1茶勺、食鹽 1/2茶勺、植物油 2湯勺、十三香 適量。

一、蔥、姜、蒜切碎,西紅柿、圓蔥切片,放旁邊備用,如下圖所示。

二、水燒開,下水煮麵條,煮的比平時要硬些,一會還要炒,如下圖所示。

三、鍋中油燒熱,下入準備好的蒜花進行爆香,如下圖所示。

四、接著下入臘肉、蔥花翻炒,再倒入西紅柿、圓蔥繼續煸炒。

五、放入海鮮醬與蠔油、生抽、十三香,油菜也下入,加一點水。

六、下入煮好的麵條,加鹽燉一會,出鍋加雞精,如下圖所示。

七、加入雞精攪拌均勻後即可出鍋裝盤,這樣炒麵就已經做好了。

10樓:倍德力吳進

剛滾滾滾我一下午 **的時候回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味之院炒飯炒麵炒粉料的配料表,食用鹽、味精、食用澱粉、白砂糖、麥芽糊精、大蒜粉、酵母提取物。可以參考一下,具體比例就不知道了,人家也不可能告訴你。

炒麵放什麼調料最好吃,炒麵放什麼調料

炒麵也沒什麼可放的調料 大眾化炒麵都放 五香粉 鮮辣粉 糖 老抽 味精 鹽。炒麵放什麼調料 炒麵是一道好吃且做法簡單的美食,炒麵好不好吃,關鍵在於調味料,而且不同的炒麵,所需的調味料也是不一樣的。下面就舉例介紹炒麵需要什麼調味料。一 番茄雞蛋炒麵。材料 雞蛋2個,大番茄1個,掛麵1把。調味料 番茄醬...

炒麵時裡面放什麼最好吃呢,炒麵放什麼調料好吃?

做法 一 備料 麵粉3斤 香油或牛油 牛骨髓最好 0.5斤,瓜子仁 芝麻仁 核桃仁 切碎 各1兩 放一兩種或不放也可 二 炒麵 將麵粉放入炒菜鍋內,用文火翻炒,使水分蒸發,當麵粉炒成小疙瘩時,出鍋倒在面案上。用擀麵杖擀碎,再次放入鍋內用小火不斷翻炒,防止炒糊。炒成金黃色出鍋,放在面案上再擀一下,如有...

炒麵放辣椒怎麼做好吃

year幸運寵兒 主料 2人份 辣椒5個 輔料麵粉適量 雞蛋1個 精鹽1克 植物油10克 雞精1克農家炒麵辣椒步驟1 農家炒麵辣椒的做法大全 辣椒洗淨 步驟2農家炒麵辣椒的做法 橫著切段兒,辣椒籽不要去掉,這樣辣味濃一些步驟3農家炒麵辣椒的家常做法 雞蛋放入辣椒裡面 放少許鹽攪勻 步驟4農家炒麵辣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