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土豆絲放什麼調料好吃,炒土豆絲時放什麼佐料更好吃

時間 2023-01-28 14: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作法一。原材料:

馬鈴薯400克、紅蘿蔔5cm、大蔥10根、酒2一茶匙、鹽1小勺、白砂糖適當、油適當。

中藥材:麻椒1小勺薑片1片(切條)

製作方法:1、土豆削皮後,切割成火柴棍桿狀的細條。

2、把馬鈴薯細條放到水裡清洗一下,放到竹箅上濾掉水。

3、紅蘿蔔也切割成一樣的絲。

4、大蔥切割成蔥段。

5、油下鍋中,加溫,入馬鈴薯、紅蘿蔔、薑片、炒全透明後撒進麻椒。

6、隨後再新增酒、鹽、白砂糖攪拌。

7、盛入盤裡,撒上蔥段就可以。

作法二。原材料:

馬鈴薯400克、大蔥10根、酒2一茶匙、鹽1小勺、白砂糖適當、油適當、紅蘿蔔5cm

中藥材:麻椒1小勺薑片1片(切條)

製作方法:1.土豆切絲,自來水洗一洗,洗去木薯澱粉,炒的情況下也不很沾鍋了。

2.炒菜鍋放進適當油,炒蔥段,炒成香氣。

3.放進炒土豆絲炒,假如太沾鍋就放幾滴水。放鹽。

4.炒過後放點蒜泥,再煸炒幾下,起鍋。還能夠天賦加點雞精。如果喜愛酸的就天賦加點醋。

作法三。原材料:馬鈴薯400克,蔥1根;生抽、鹽、醋、麻椒各適當。

製作方法:(1)土豆去皮清洗切細條,氽燙後撈起來控乾;蔥清洗切末。

(2)熱鍋中炒出香味麻椒、蔥末,放進炒土豆絲炒拌勻稱后新增調味品煸炒勻稱後就可以。

特性:也能加少量的糖,味兒更為醇香。

2樓:昌老師**答疑

親,請說明一下,這個你問我就問對了,我非常會做這道菜。

哦,請稍等一下。

原料:土豆2個。調料:

尖椒1個、花椒少許、乾紅辣椒8顆、蔥花少許、醋3湯匙、醬油1湯匙(或者不放湯匙鹽1/2茶匙),為了提味,還可以選擇性的新增雞精和少許香油。做法: 1、土豆洗淨,先在底部切一刀,修理平整後。

步驟1土豆洗淨,先在底部切一刀,修理平整後,平放在菜板上,先切成片,後切絲。準備一盆清水,滴入少許醋,將土豆絲放入浸泡一會,然後用清水沖洗,瀝乾步驟2鍋中入油加熱,放入花椒,待聞到花椒香味時(不要把花椒炸糊),關火,揀出花椒不用步驟3再次打**,待油溫7成熱時,放入乾紅辣椒,聞到辣味後放入蔥花爆香,再倒入土豆絲煸炒2分鐘。隨後依次調入醋、醬油、糖和鹽大火炒1分鐘後,加入青椒絲繼續炒約1分鐘即可。

土豆洗淨,先在底部切一刀,修理平整後,平放在菜板上,先切成片,後切絲。準備一盆清水,滴入少許醋,將土豆絲放入浸泡一會,然後用清水沖洗,瀝乾尖椒絲、花椒少許、乾紅辣椒8顆、蔥花少許。

步驟6鍋中入油加熱,放入花椒,待聞到花椒香味時(不要把花椒炸糊),關火,揀出花椒不用。

再次打**,待油溫7成熱時,放入乾紅辣椒,聞到辣味後放入蔥花爆香,再倒入土豆絲煸炒2分鐘。隨後依次調入醋、醬油、糖和鹽大火炒1分鐘後,加入青椒絲繼續炒約1分鐘即可。

烹飪技巧土豆在底部切一刀修平,在平放在菜板上切,土豆就不會動來動去的啦,呵呵土豆絲切好後,放進醋水中浸泡,除了避免在空氣中氧化變黑之外,還可以保證口感清脆,炒多久不會發軟。當然,喜歡吃綿軟的土豆絲的筒子,就不要用這個方法啦這個菜在炒製過程中,始終需要急火快炒,才會很好吃哦。

炒土豆絲時放什麼佐料更好吃

3樓:格調

準備用料:土豆250g、油適量、鹽適量、蔥適量、柿子椒適量、生抽適量、姜適量。

首先將土豆洗乾淨去皮擦成絲泡在冷水裡去除多餘的澱粉。

蔥薑切碎,柿子椒切絲備用。

炒鍋燒熱以後加入玉公尺油,然後下蔥薑碎爆鍋。

加入控乾水分的土豆皮煸炒。

加入適量鹽翻勻。

加入生抽翻炒幾下。

下入柿子椒絲翻勻。

最後加入適量陳醋翻勻即可出鍋。

成品圖。

4樓:匿名使用者

炒土豆絲的做法有很多,有清炒土豆絲,青椒炒土豆絲,土豆絲炒肉,素炒土豆絲,辣炒土豆絲,土豆絲炒雞蛋等等。下面我們介紹幾種簡單的炒土豆絲的做法,對於不知道如何炒土豆絲,想學習怎樣炒土豆絲,更好地了解炒土豆絲怎麼做的朋友作為參考。

1、材料 (4人份) 中藥:花椒1小匙生薑1片(切絲) 土豆400克胡蘿蔔5cm小蔥10根 酒2大匙鹽1小匙砂糖適量油適量。

一、做法:1、土豆削皮後,切成火柴棒狀的細絲。

2、把1放在水中沖洗一下,放在竹箅上濾去水。

3、胡蘿蔔也切成同樣的絲。

4、小蔥切成蔥花。

5、油入鍋中,加熱,入土豆、胡蘿蔔、生薑、炒透明後撒入花椒。

6、然後再加入酒、鹽、砂糖混勻。 7、盛入盤中,撒上蔥花即可。

2、材料: 土豆400克 胡蘿蔔5cm 小蔥10根 酒2大匙 鹽1小匙 砂糖適量 油適量 中藥:花椒1小匙 生薑1片(切絲)

二、做法:1、土豆削皮後,切成火柴棒狀的細絲。

2、把1放在水中沖洗一下,放在竹箅上濾去水。

3、胡蘿蔔也切成同樣的絲。

4、小蔥切成蔥花。

5、油入鍋中,加熱,入土豆、胡蘿蔔、生薑、炒透明後撒入花椒。 6、然後再加入酒……

三、做法:1. 土豆切絲,用水洗洗,洗掉澱粉,炒的時候就不很沾鍋了。

2. 炒鍋放入適量油,炒蔥花,炒出香味。

3. 放入土豆絲炒,如果太佔鍋就放點水。加鹽。

4. 炒熟後放點蒜末,在翻炒兩下,出鍋。還可以加點味素。要是喜歡酸的就加點醋。

原料:土豆400克,蔥1根;醬油、鹽、醋、花椒各適量。

制法:(1)土豆去皮洗淨切細絲,汆燙後撈出瀝乾;蔥洗淨切末。

(2)熱油鍋炒香花椒、蔥末,放入土豆絲炒拌均勻後加入調味料翻炒均勻後即可。

特點: 也可加少許的糖,味道更加香醇。四、

5樓:匿名使用者

辣椒和醋,我最喜歡吃這個,做的也最好吃。哈。

炒土豆絲放什麼好吃

6樓:匿名使用者

炒土豆絲。

材料主料:土豆(黃皮)200克,輔料:紅尖椒50克,調料:植物油40克,白醋10克,鹽2克,白砂糖10克,味精1克做法1.將土豆去皮,洗淨,切成細絲,放入水中浸泡10分鐘,撈出放入沸中焯一下,撈出瀝水;

2.將紅辣椒去蒂和籽,洗淨後切成細絲;

3.將炒鍋置大火上燒熱,倒入植物油,油熱後先放紅辣椒絲,炒出辣味時放入土豆絲炒兩下,加白醋帶炒勻,加精鹽,炒至土豆絲斷生,加白糖、味精,炒勻盛入盤內即可上桌供食。

7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主料:土豆 (適量)

調料:蔥 (適量)、蒜 (適量)、花椒 (適量)、乾辣椒 (適量)、醬油 (適量)、鹽 (適量)、醋 (適量)

廚具:平底鍋、炒鍋。

步驟:土豆去皮擦絲。

用涼水泡洗去澱粉。

盛出備用。熱鍋放油、乾辣椒掰開下鍋炸出香味(小心別炸糊,我怕太辣只掰開了乙個)。

下入蔥絲蒜末花椒炒香。

之後放入過了水的土豆絲,大火不停的翻炒,調入少許醬油,最後放入鹽和醋翻炒後出鍋。

8樓:匿名使用者

酸辣土豆絲,土豆絲炒肉,我一直都是喜歡這兩種,或者炸土豆條,或者土豆燒雞,土豆紅燒肉。

9樓:網友

.炒鍋置火上,燒熱後注入花生油,四成油溫時下入土豆絲翻炒二下後下入醋,接著下入精鹽、味精、蔥油、花椒油、蔥絲翻炒成熟即可出鍋裝盤。 相關。

炒土豆絲放什麼調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鹽巴,味精,幾個乾紅辣椒,幾個幹花椒,食用油。 再切點青椒絲進去很不錯噢~

11樓:匿名使用者

陳醋,醬油、糖鹽、麻油、味精。

怎麼炒土豆好吃?須要什麼調味料(不是燉)

12樓:刑梅花桐昭

炒土豆絲,土豆先切成絲,放入清水中泡,把澱粉泡出去,免得炒的時候胡鍋。放油,燒熱後用適量的蒜炸鍋,但不能把蒜炸胡,然後放入土豆絲,快速翻炒,根據個人口味加入鹽,就可以了,很素,還好吃。

13樓:公冶玉花姒緞

土豆是最好做的菜,但也是最難做的,比如:

幹煸土豆絲。

土豆切細絲。

要很細切好了不要過水。

把油燒熱,土豆絲均勻地撒下去。

用鍋鏟把土豆絲壓實,成乙個餅狀。

翻一面,把兩面都煎黃,但不能焦了。

撒上鹽,味精,辣椒麵,花椒麵。

起鍋後撒上蔥花就好了。

很簡單的!!

炒土豆絲的配料誰有

14樓:獨素花靳壬

清炒土豆絲做法:

原料:土豆1斤,料頭:青紅尖椒,調料:鹽,糖,味精,麻油,高湯35克,芡粉8克(溼生粉),製作:1切配,土豆去皮,切中絲,泡水,2料頭切絲,3土豆焯水(適量放鹽糖油),4燒紅鍋放入冷油,倒出,放入料頭(薑蔥)炒香,放入土豆,調味(糖,鹽,味精),放麻油,勾芡,下尾油,出鍋,裝盤,味型:清鮮,口感:爽脆,備註:1土豆浸水或裹油(或放醋),防止氧化變黑2土豆要去除芽根,芽含龍葵素有毒。

怎樣做炒土豆絲 詳細點 (要加多少油,鹽等調料啊)

15樓:blackpink_羅捷

主料:土豆。

du50克。

調料:蔥5克、zhi蒜5克、青椒10克、紅椒10克、鹽2克、白醋dao5克。

做法步驟:1、首先將專蔥花蒜片備用,青屬紅椒切絲,土豆去皮擦絲2、然後將土豆絲焯水10秒。

3、鍋中放油加蔥蒜,加青紅椒,翻炒均勻,加土豆絲,大火翻炒1分鐘4、加鹽,醋,翻炒均勻即可。

16樓:

自己吃的就不用太將就刀工了,還是盡量的切細點,鍋熱後,加入水把土豆絲焯水,後控在容器裡,鍋熱後倒入少量油,把土豆絲大火煸炒,再加入切好的青紅椒絲,放入一勺鹽,一勺味精,一勺雞精,翻炒幾下即可出鍋。

17樓:丶利

我也是做菜的新手!土豆絲一定先要用水泡會,防止扒鍋。然後你網上看看食譜可以做出自己喜歡的土豆絲!祝你燒出美味的土豆絲。

18樓:雪子

放一點油,基本上一塊偏大的土豆一勺鹽。

怎樣炒土豆絲,如何炒土豆絲最好吃

醋溜土豆絲主料 土豆 輔料 醋,蔥,油,花椒,乾紅辣椒1,土豆切絲,放入涼水中泡半個小時,瀝乾水.蔥切段.2,鍋裡放兩大勺油燒熱.放一把花椒炸至表面開始變黑,把花椒撈出.3,放入3,4個乾紅辣椒,再把瀝乾水的土豆絲倒進去,動作要快,要不乾辣椒會 變黑.4,翻幾下土豆絲,放點醋,放點鹽,繼續翻炒,等土...

土豆絲怎麼炒最好吃,如何炒土豆絲最好吃

土豆絲在家這麼拌保證剩不下 給你你家人吃吧,跟簡單 土豆切絲,加精鹽雞粉十三香醬,放入蒸鍋十二分鐘,辣椒香菜搬運。好吃的土豆絲的炒法,辣炒土豆絲,一起學習!炒土豆絲是人們喜愛的家常菜。為了不糊鍋,人們炒前都要用水泡一下土豆絲,但這個步驟會讓土豆中許多可溶性維生素損失。因此,營養學家們做了乙個實驗,通...

肉抄土豆絲怎麼炒好吃,肉炒土豆絲怎麼炒好吃

用料。肉絲 150g左右。青椒 1個。紅椒 半個。土豆 1個。獨蒜 1個。老薑 半塊。豆瓣醬 半勺。花椒 10粒。醋 1勺。做法步驟。1 所有食材切絲,土豆絲加醋冷水下鍋燒開兩分鐘撈出來瀝乾水分待用。2 肉絲加嫩肉粉捏均勻。3 熱鍋熱油放花椒粒和肉絲大火炒至肉絲成型。4 關小火放豆瓣醬,然後大火翻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