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人在地球上幹嘛,為什麼人會生活在地球上?

時間 2022-08-08 22:45:11

1樓:涵月

一個星球上產生生命機率非常的小,可以說幾乎不可能,是需要多重巧合的條件才能孕育生命。

假如產生生命的機率是1/100000。而宇宙的星球可能比沙灘上的沙粒要多。如果以這個角度看問題,那星球產生生命就非常有可能。

地球就是其中之一,最初產生了單細胞,經過數億年的進化繁殖倍增,產生無數的生命和進化分支,人類和毛毛蟲有40%的基因相似,和猩猩有96%的基因相似,也許你覺得自己很高貴,不知道人在地球上幹嘛,但我們和毛毛蟲有著共同的祖先,你和你毛毛蟲在地球上的使命有什麼區別?

實際動物只有兩大功能,所有的行為都圍繞這這兩大功能,一個是生存,一個是繁殖,也許你會說人類擅長學習,即使你學習知識也是為了生存和娶到漂亮老婆。

這就是地球上要做的事情,生存和繁殖。而作為人類,想要更好的生存和繁殖不能像野獸一樣去咬對方,而應該學習知識,用你專業知識為公司或為人類創造價值,那你就會得到相等的報酬,用來養活自己生存下去和哺育下一代。

為什麼人會生活在地球上?

2樓:

因為人是地球孕育的

人又沒有能力脫離地球

3樓:劉翌田

人類是地球的產物,並且始終停留在開始出現的星球,離開不得。

4樓:低溫本草

人之所以生活在地球上有很多方面的原因。

首先,地球擁有穩定、安全的外部環境,很少受到其他天體的衝撞;

其次,地球有良好的水熱條件,再加上含氧的大氣,為生命的繁衍生息提供了必要的條件。

當然,科學家們始終還是相信有另外的“地球”存在的,只是我們現在沒有發現。

因為地球上有人類所需要的水,空氣,還有適宜的溫度~其它星球就沒有

人來到世界上到底是來幹什麼的?

5樓:蕭碧若

人到這個世界上來實在是件痛苦的事情,可惜我們沒有選擇權,在我懂思考這個問題時,我已經來了很久,所以每個人來這世上時都未曾懷帶目標,所謂目標不過是長大後為避免無聊的人生而尋得一種精神依賴與生存動機罷了.梁漱溟曾論證過人生的無目標,但他同時也認為,人生是有意義的.我倒覺得人生並不是一直有目標或有意義,芸芸眾生,也有許多人這一輩子就沒想過這個問題,

大多人在失意或百無聊賴時都會想起這個古老的話題:人為啥活著?有時人會給自己一個答案,不過也許過段時間那個意義就失落了甚至被推翻了,人這一生不曉得會問自己多少次這樣的問題,知道發問是件好事,說明你是在思考,但同時也說明你活得還不夠清清楚楚.

反正已經在這個世界上了,我們不是確定了目標後才來報到的,就不要去追問為何來,倒不如想想怎樣使自己更充實,更快樂,怎樣不枉此生.人既然活著,就不免想活得更好,就不免希望自己的能力能得到發揮和認可,希望按自己的方式生活,努力去做你心中完美的自己,這些,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人 不同 目標也不相同 有些人活著為了是繁衍下一代 有些人活著 是給別人幸福 讓自己快樂 有些人活著是證明有好人的 有些人活著 是壓地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目標就是不惜一切代價的破壞創造我們生命的東西毀掉允許我們生存的搖籃

讓一切回到過去,這就是我們來到這個世界的終極目標而且經過我們一代一代的不懈努力終有一天必將完成的“使命”

讓一切回到起點

8樓:悟心無心

覺悟,完成生命的昇華,找到迷失的本性

人的一生到底是幹什麼的?我想不明白人在世界上是什麼?

9樓:如此人生

好好過完餘生,人生短暫!珍惜!不要自暴自棄

10樓:丹冰珂晨

那就好好活著。這個目前是沒有答案的。

為什麼人會出現在地球

11樓:宇宙幽蘭

這個問題說到底其實就是所謂的人生意義是什麼?下面談談我的一點認識:

人生確實很短暫!與地球和太陽這些宇宙間的天體動輒數十億年的壽命相比,人生不過是極其短暫的一瞬!而且人類在宇宙中又是如此的渺小,渺小得難以形容!

人生其實本沒意義,所謂的意義不過是人自己強加上去的。 人們不是常說,人生如夢轉眼就是百年嗎?當一個人臨近生命的終點時,回顧一生所經歷的種種事情就如同做夢一般,彷彿就發生在眼前似的,歷歷在目,那時你會感嘆原來生命是如此短暫!

神馬都是浮雲!死是與生俱來的,人活得再久也難免一死。正如曹操所說:

神龜雖壽猶有竟時,螣蛇騰霧終為土灰。長短又有什麼區別呢?難怪畢淑敏說人生本沒有意義(但你要為自己確立一個意義)!

實際上也是如此。生命不過是物質存在的另一種形式罷了,談不上有什麼意義。仔細想一想,一個星球上有沒有生命和人,這個星球都照樣轉。

人不過是宇宙間的匆匆過客,來到世上走上一遭又回去罷了。你說能有什麼意義呢?但人的出生與否又不是自己所能決定的事。

話雖這樣說,但既然你有幸來到這個世界上,就要努力讓自己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因為人生的價值就在於奉獻。當你發覺別人都需要你的時候,你自然就會感覺由衷的幸福快樂和滿足! 就會感覺自己沒有白白的在這個世界上走一遭。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人生價值和意義。 其實一個人不僅僅是為自己活著,還要為自己的親人和朋友而活,儘管我們有時可能活得並不開心,你說對吧?

以上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我們人類生活在地球幹什麼啊?

12樓:祈樂荷洛和

月球沒有液態水、沒有空氣、溫度又很低,人類無法在上面生存;而地球上有適宜的溫度、有液態水、有空氣,還有多種能源,適宜人類生存,所以人類才生活在地球上!

13樓:一m蘇l一

創造下一代,撫養下一代再創造下下代。動物也如此。

對人來說,生命是個豐富的旅程;對地球來說,生物是他身上的有益菌或病毒。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眼光不能僅僅侷限於所能看到的層面,還有很多我們所不曾接觸甚至是不曾想過的空間,這一方面你可以多看看道家佛家的經典,會讓你受益匪淺。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被動的 沒辦法 啊 我們完全可以自我毀滅就沒有什麼了 哈哈哈 至少我知道人活著就是為了不死·甚至是死前沒有遺憾 就做事

我們地球上為什麼有人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上帝創造時特意的安排,【創世記】1章26節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里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明白嗎?

人在這世界上,究竟是來幹什麼的?

17樓:曌妮

人,活著為了什麼? 生活是美好的,生活是五顏六色的,生活是充滿鳥語花香,是瀰漫著輕紗的夢,生活更是一首歌,一首充滿悠美旋律和歡快音符的交響樂,感受生活,感受生活的顏色是一種全新的感受。 生活是討厭的,生活是枯燥乏味的,生活是充滿苦和傷,交織著失敗和成功是陰森、可怕令人憂鬱的,生活更是一首充滿強烈傷情的悲歌,感受生活就像做惡夢那樣可怕,人人都想逃避現實,尋找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尋找自己心目中的那個美好的境界--世外桃源。

生活在幸福之中的人讚美生活是如此的美好,生活在痛苦之中的人指責生活是如此的不公,或許當一個人生活在幸福之中不會意識到他就生活在幸福的海洋裡,或許他沒有想過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為了什麼,因為他被生活的美好所陶醉,只有生活在痛苦之中的人才能感慨良深,只能怨天由人,才能道出"人活著為了什麼"這樣一個莫名其妙地問題,對於許許多多的人可能看到靜靜地離開這個世界也沒有想過這個問題,的確,人活著為了什麼? 生活給了我們啟示:在人給了我們前進的方向,命運給我們安排了我們的一切,我們將有的軌跡,人生給了我們一條坎坷不平的小路,在這路上充滿了許許多多出乎意料的挫折,也許應該是誰也琢磨不透的一個個挫折,或許有人會說人活著就要像文天祥那樣"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

quot;。或許有人說人活著就要像民族英雄岳飛那樣"精忠報國","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或許人活著就要像保爾·柯察金那樣,"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對於每個人只有一次,這僅有的一次生命應當怎樣度過呢?……或許人活著就要像梅花那樣,"愈是風欺雪壓,花開得愈秀麗"。

歷史的豐碑記載了人類偉大的傑作,人活著就要更好地生存,人活著就要向著目標努力奮鬥,人活著就要為正義事業做出自己應有的一份貢獻,人活著就要為集體,為國家,為世界的更加美好做出努力。 人活著不容易:"人生一世,草木一秋,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都說明我們在走向死亡。

人不能碌碌無為地度過這一生,雖然人都很平凡,但是我們有了目標,有了奮鬥地方向,認識到生命的價值要靠我們自己去創造,我們還會擔心我們大家作為一個平凡的人,站在同樣平凡的崗位上,做不出不平凡的業績來嗎? 人,活著就要有目標,有了目標就要努力奮鬥,只有努力奮鬥,只有自己去拼搏才能創造自己人生的價值,相信我,只要努力奮鬥並且是有目的的、高效率的,從**跌倒從**爬起,那麼成功一定不會太遙遠,到那時,你也許會對"人,活著為了什麼?"有了更深的理解!

為什麼地球上要有人

要是沒有人 我就遇不到我的爸爸媽媽 吃不到今天好吃的餛飩 也就看不到你的問題了 也是 要是世界上沒有人 也不會有你這樣難回答的問題 這個問題等同於 為什麼回有可以理解存在的智慧?而智慧,我們所認識的智慧,是否就是唯一可以理解存在的東西。我認為這應該屬於一個哲學話題。那麼我的答案就是 理解存在。 這個...

為什麼地球上會有人類,地球上為什麼會有人類?

生命是乙個奇特的存在,為什麼這個世界有生命呢?其實這個問題一直都是所有人類,甚至動物生物都在思考的問題。只要是生物就會思考,只是一種形式的存在,我們尚未發覺罷了。我們人類的思考不也是一種形式的存在麼?所以我們人類還未發展到形式虛無的地步,還在物質的層次上發掘,所以再慢慢的發掘中研究到了微生物,單細胞...

地球為什麼有人類,為什麼地球上會有人類?

人類是由古猿一點一點進化演變出來的,這符合達爾文的物種演化論。開始地球並沒有人類,只有無機物,後來先出現了有機物,然後不斷進化有的人類。沒有地球 也不會有人類。為什麼地球上會有人類?禪院文集 人類人生篇。地球上之所以有人類,取決於地球本身得天獨厚的條件。第一地球在演變過程中逐漸形成了水 來自地球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