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地球上人類會稱霸地球,如果地球上沒有人類,那麼能稱霸地球的是什

時間 2021-06-11 15:18:47

1樓:邁克爾雲長

任何物種起初都很公平都是從微生物演化的,但是為什麼只有人類可以稱霸?我認為這不是偶然,這是必然的,最關鍵的是人類可以站起來,昂首挺胸在動物界裡這是一種勝利者宣洩征服的形象,人類走路靠近任何動物都會給它帶來一種無法阻擋/即將要單挑/即將會有生命危險的恐懼,那種強者/王者/勝利者的自信姿態,任何動物都怕得拔腿就跑,都不敢隨意近身,你不追殺它都是一種赦免,站起來那一刻起我們這個物種就開始走上強者的不歸路了,山珍海味,吸取了生態鏈的精華,人類會進化得越來越完美,我們今天的輝煌不是先會說話更不是先會用工具,這一切都是站起來那一刻才開始的!如果人不會站起來那麼人就不可能跳出食物鏈,別談變聰明瞭,連山洞都不敢出或者連樹都不敢下。

人類的體能/視覺/嗅覺都不是最強的,不能在天上飛著,也不能活在水裡,為什麼能稱霸地球?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生物是由細胞組成的慢慢的有了一些生物後來有了恐龍,恐龍滅絕了,後來有了原始人,慢慢的演化成為了現在的人。後來各國開始戰爭因為人都有慾望,但有的成功有的失敗。後來就出現了和平。

人類之所以會稱霸地球因為就算有生物侵略人類,現在都是高科技可以**。我是個六年級學生,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

在現代社會裡,目前我知道的想稱霸世界的是納粹主義、日本軍國主義、共產主義等,但是都沒有實現

4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有慾望的。稱霸是 地球上每個國家的願望!

如果地球上沒有人類,那麼能稱霸地球的是什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地球上沒有人類,就是說如果地球上沒有“人”,就更沒有“人知道”的事情。

6樓:斜陽紫煙

你先確定稱霸地球用什麼來評價?種群數量,還是個體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