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你覺得這個世界帶著滿滿的惡意?

時間 2023-03-25 01:05:07

1樓:bd小葵

有一次我在路上,因為當時手上東西特別的多,所以我就放了乙個行李箱在路邊,就一眨眼的功夫就被別人偷了,當時真的超級絕望,覺得這個世界上壞人怎麼那麼多。

2樓:bd小葵

如果我身邊的人都處處針對我,並且我沒有什麼朋友能夠在我傷心的時候安慰我陪伴我的話,就會讓我覺得世界非常的黑暗,讓我覺得這個世界上帶著滿滿的惡意。

3樓:小知94965歉翰

在一些時候,我會覺得這個世界充滿著惡意,就比如說有很多的人無家可歸,而且也沒有人幫助他,特別是人很多的時候,基本上有幾百個人同時路過他,卻沒有人幫助,真的是非常的讓我寒心。

4樓:二顧淮

因為世界比較骨感和現實。和我們理想中的世界不是一回事。就是現實不在以溫柔來抱我。我們會變得更加現實,自信,自立。就是無奈,現實如果對我,我就會報答以歌。

5樓:匿名使用者

當任何人都不相信自己,並且背叛我的時候,我會覺得這個世界帶著滿滿的惡意,那些根本就不給我機會去解決這件事情。所以當時肯定會非常的絕望。

6樓:你不懂

因為發現很多事情並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好,因為很多人很多事情,都是特別卑鄙的。你想不通你自己做了什麼,明明是你,因為你更好,你更優秀,但是會因為一些關係,然後這個那個的問題,結果你就會倒霉了。

7樓:以心

當這個世界對我有滿滿的惡意的時候,我會改變自己的看法,可能是我某些地方做的不好,所以他們才覺得對我有作用,在我最近的一次是對我有惡意的時候就是我上次考試沒有考好,我覺得世界上什麼事情都已經難住我了,已經做不下去了,無法堅持。

8樓:小月有愛

當有一次道德綁架發生在我的身上。只是因為我沒有給乙個老人讓座,那個老人便覺得我作為乙個年輕人,非常沒有禮貌。於是好幾個老人都對我的行為進行了斥責。

為什麼你會覺得這個世界惡意滿滿

9樓:子靜子的人

在你成長的路上,會有很多人,有意的,無意的,善意的,惡意的,跑到你身邊來,告訴你:你不行的,你差遠了,別人比你強多了,你不是幹這個的料。他們這麼說只能說明,他們真的不是幹這個的料。

如果你就因此而放棄,那麼這個世界幾乎沒有你可以做的事情。

你要是誠心要挑乙個人的錯,那麼他哪句話都是錯的;你要是誠心看不上乙個人,那麼他什麼事都做的特傻。你所看到的,只是你想看到的世界。 人生,最大的悲哀,就是,你忙活了半天,發現,自己最愛的人,在別人家裡。

有時候,你很努力,你很拼命,去做一件事情。不是因為缺錢,也不是因為要證明什麼。只是,因為,除了這個,你想不出自己還會做什麼。

而這個想不出還會做什麼,給你帶來很大的不安全感。於是,你繼續很努力,很拼命地去做那件事情。

如果有人跟你說:這件事我不知道當講不當講。那麼一定當講。

如果有人跟你說:我有個秘密不知道應不應該告訴你。那麼他一定會告訴你。

這就好比,你女朋友逛街時說:這件衣服很漂亮,我不知道要不要買。生活中,我們總是會遇到一些,不需要選擇的,選擇題。

一些,不需要的,問答題。 這個世界不斷在告訴你,你可以的,你成的,有夢想就有可能的。然後他們就擺出馬雲、柳傳志諸神,然後給你昂貴的房子**,供你瞻仰。

可以這麼說,他們給了你乙個夢想的自由,可是卻沒有給你正確的夢想,這也是很多人產生挫敗感和挫折感的原因。為什麼?因為,他們都在求存而非求真。

這世界滿是惡意

當你覺得世界對你充滿惡意

這世界充滿惡意 下一句

10樓:休閒娛樂助手之星

這個世界它依舊充滿惡意,感謝你守住我心底的柔軟。

類似文藝文案:

1、請保持那乙份熱愛 ,奔赴下一場山海。

2、以為是乏味的城市,卻遇見彩色的夢和許多美好。

3、雲朵偷喝了我放在屋頂的酒 ,於是它臉紅變成了晚霞。

4、 做個少女,心裡藏詩,臉上抹忌廉。

5、世間溫柔,不過是芳春柳搖染花香,槐序蟬鳴入深巷。

6、奶茶一杯,快樂起飛。

7、太陽溫暖早起的人,月亮陪伴熬夜的人。

8、那些與你走過的地方,並肩散步互訴衷腸,是我見過最好的時光。

9、我頻繁記錄著,只因為生活太值得。

10、人生何其短,要顯得分外甜。

11、少女少年的肩應擔起草長鶯飛和明月清風,少女的眼應該滿懷清明大意和溫柔陽光。

這世界充滿惡意啊?

11樓:一棵象鼻樹

個人觀點感覺,你前男友問你你和你前前男友是怎麼分手的原諒嗎? 是沒毛病的,因為如果你不原諒那有可能說明你還在意著他,而不原諒了可以表明為你的前前男友只不過是乙個過去式,而且因乙個渣男讓自己生氣不值得;而你前男友那樣在意有可能是因為你沒有給他充足的安全感,也有可能是因為其他;至於那個現任女友有可能是你前男友還喜歡你或者你比她優秀,她嫉妒你;這個世界還有很多善意的,相信自己。

12樓:年秋梵平

不要把心裡的惡放大,過去的就過去,要學會忘記,原諒是你修養的體現,人的一生誰還不遇到些渣渣,漠視就是最好的表現,晴空萬里的天空不會因為任何事,任何人,而陰雲密布,做人坦蕩蕩,就會發現世界充滿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界有好的一面也有壞的一面。壞的一面例如有的老人自己摔倒了,好心人把他扶起來,他就說是人家把他撞倒了。不過還是好心人多,世界上有好多貧困,患重病的大多都得到了社會和好心人的幫助。

14樓:諒我一夢

我覺得這世界充滿愛意,好人還是多,壞人還是少,這樣正能量傳遞下去,我覺得負能量不好的人不要理睬他,要想好的方面,世界是美好的明天會更好。

15樓:世俗

不過怎樣它都已經成為過去式了,不用為他煩心,讓自己快樂起來,其他的都沒有,自己開心重要。

16樓:山海靈川

自己強大起來,無聊的人事放開即可無需在意。

17樓:網友

世界都是美好的,想開點,就什麼都可以了,

18樓:醒穆勇

凡事都有好與壞,世界還是美好的。

什麼時候你覺得愛情就是笑話,什麼時候你覺得愛情就是一個笑話?

人是形形色色的,你把愛情當作笑話,你只能收穫笑話 患得患失,凡事暗中細盤算,不肯付出,要等量交換,沒有一顆心甘情願的心,怎麼收穫愛情?或許有人辜負了你,但你做到了該做到的嗎?所有的不是都是對方?既然想擁有一份真愛,首先,自己要捨得付出,要有一顆無悔的心,要用真誠對待感情,縱使不成,也是自願 現實生活...

這個世界什麼時候出現2019,這個世界什麼時候出現

2012中的現象在我們的有生之年是不可能出現的。在電影 2012 中,最兇猛的就是海嘯,發生那樣大的海嘯的前提是要把南北極的冰弄化,在有可能淹沒整個陸地,而南北極的冰層融化,需要高達35度的高溫,而在南極的平均溫度到現在還在零下10度以下,所以海嘯離我們還很遠。美國科學家證明,如果2013年的太陽風...

什麼時候,你感覺自己被這個世界忽略了

露露臉露露臉露 自己畢業以後就覺得被世界忽略了,因為感覺自己已經成為了社畜,像是一個沒有感情的機器人在生活。 在工作或者是生活中自己明明很努力了,但是自己最後取得的成績並不是特別滿意,再就是自己得不到同事的認可,會有這種感覺的。 不知道幾千裡也 但孩子和老婆打打鬧鬧得非常開心的時候我就覺得自己被冷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