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什麼時候出現2019,這個世界什麼時候出現

時間 2022-07-19 00:10:14

1樓:匿名使用者

2012中的現象在我們的有生之年是不可能出現的。

在電影《2012》中,最兇猛的就是海嘯,發生那樣大的海嘯的前提是要把南北極的冰弄化,在有可能淹沒整個陸地,而南北極的冰層融化,需要高達35度的高溫,而在南極的平均溫度到現在還在零下10度以下,所以海嘯離我們還很遠。

美國科學家證明,如果2023年的太陽風足夠破壞地球磁場和大氣層,出現的就是停電

,所以樓主也不要太擔心,地球毀滅起碼還要500年呢。

2012末日論是絕對不可靠的!

理由:1.2023年8月18日 也有被預言過世界末日,據說是天體大十字預言,可人們像往常一樣度過了一天,沒有發生特殊的天文現象,也沒有發生地球毀滅的大劫難。

所以說瑪雅人的預言是不可靠的。

2.瑪雅人在書中說道:2023年12月21日的太陽落下後,22日的早晨就永遠也不會到來,大地會劇烈搖晃,災難四起。

瑪雅人確實懂一些天文知識,也相當了解,他們預言的太陽風暴也是比較準確的,可是在瑪雅人生活的時期,地球磁場薄弱,大氣層較薄,地球表面也缺氧,在那是如果發生太陽風暴,世界絕對會毀滅。可是現在地球的保護傘越來越堅固,髮神太陽風暴最多也是停電半天而已。

3.全球變暖和2012沒有關係,大家都知道全球變暖的實事了,可2012.12.21日真值冬季,氣溫較低,何來高溫?又何來海嘯?

地球絕對會毀滅,因為人類的破壞,但是,在我們的有生之年,地球還看不到毀滅的地步。

讓我們來保護環境,即使我們能夠活完一輩子。

打了這麼多字,累死我了,樓主趕快採納吧~~~

2樓:紫燕不語

世界有2023年,但沒有世界末日。

3樓:忍心忍

明年就是二零一二年!呵呵!虛幻的東西不要去多想!把心放開!記住一句話就可以了!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好好的等待兒孫滿堂的喜悅吧!呵呵

彩虹什麼時候會出現,什麼時候會出現彩虹

彩虹,又稱天虹,簡稱虹,是氣象中的一種光學現象,當太陽光照射到半空中的水滴,光線被折射及反射,在天空上形成拱形的七彩的光譜,彩虹的七彩顏色究竟是哪七種有不同的說法,東亞 中國對於七色光來說最普遍的說法是 從外至內 紅 橙 黃 綠 青 藍 紫或紅 橙 黃 綠 藍 靛 紫。彩虹其實只要有空氣中有水滴,而...

恐龍什麼時候出現的,恐龍在什麼時候出現的?

繩嘉麗尋蒼 1.獸腳龍 所有食肉的用兩腿行走的恐龍,比如霸王龍,看過 侏羅紀公園 3嗎?2.蜥腳龍 體型龐大的植食性恐龍,比如雷龍和樑龍。3.鳥腳龍 像禽龍和鴨嘴龍一樣用雙腿行走的小型植食性恐龍,比如青島龍。4.劍龍 這種恐龍帶有版狀物它們都以植物為食,用四條腿走路。5.角龍 有角的植食性恐龍,比如...

紙幣最早什麼時候出現,紙幣是什麼時候出現的?

聰茂聽力廣元 中國最早的紙幣出現在宋代,稱為 交子 交子,最早發行於北宋於仁宗天聖元年 1023年 的貨幣,曾作為官方法定的貨幣流通,稱作 官交子 在四川境內流通近80年。紙幣是什麼時候出現的?中國最早的紙幣出現在哪個朝代? 你懂得 我國紙幣的發展自唐朝就已經開始,但公認的最早的真正意義上的紙幣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