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時光之景任務怎麼做

時間 2021-06-29 14:36:57

1樓:炮戰扎古勇士

進入普通/英雄難度的 決戰奧格瑞瑪,直接點你的任務物品即可

或者進彈性/隨機難度的 決戰奧格瑞瑪,當前區域打完後點你的任務物品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世界時光之景的任務完成進入普通/英雄難度的決戰奧格瑞瑪副本,直接點任務物品即可,或者進彈性/隨機難度的決戰奧格瑞瑪副本,當前區域打完後使用任務物品即可。

時光之景

在決戰奧格瑞瑪中使用時光之眼。

任務需要

在任務程序中需要的關鍵物品(通常出現在任務追蹤欄上)任務描述

瞧瞧時光之眼的反應!真是太令人震驚了!即便是在現在,它仍然顯示著在身邊不斷飛掠而過的時間流的影子。

儘管用的不是時光沙漏裡真正的沙粒,但精心研磨的紀元之石無疑也有著自身獨特的力量。首要任務是利用其對時光之眼進行校準。

將時光之眼帶到歷史正在被締造的地方——決戰奧格瑞瑪的戰場上。到了之後翻轉沙漏,看看會發生什麼。

回永恆島找凱諾茲。

獎勵: + 1000永恆鑄幣

經驗獎勵: 13690 xp ( 或者獲得 49銀幣 )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團組人,最少7人,排彈性副本,排錦繡谷之殤,進去副本後點任務物品就好了

4樓:

在副本里點任務物品就行

wow 草藥 追蹤元凶任務怎麼做

軍團再臨 你是否選擇像英雄一樣戰鬥 採集狐尾花的時候,偶爾會出現乙隻狐狸。這個時候就會完成第一步。然後狐狸會到處亂跑,地上出現很多花,踩在花上跟著跑就完成了。然後跟著它走就會撿到任務物品,如果消失證明這次沒有掉落任務物品,等下次吧。一直挖狐尾花就可以了,會出來乙隻狐狸,然後跟著它走就會撿到任務物品。...

wow聖光之城任務怎麼做,Wow聖光之城任務在那接

哆啦a夢是夢想家 任務需要跟隨卡德加的僕從遊覽城市並聆聽這裡的歷史故事,完成任務後回去向卡德加覆命,步驟如下 1 首先玩家需要來到沙塔斯的聖光廣場。2 找到 師卡德加接任務。3 然後卡德加說他沒時間帶玩家參觀沙塔斯,就會召喚乙個元素生物,玩家需要跟著他走,聽他講完劇情。4 講完後就可以回去卡德加交任...

魔獸世界背叛者任務怎麼做 5,wow背叛任務怎麼做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背叛者的峰林任務,如果是那個任務就是殺死通天峰的高階賢者維里克斯,獲得純炎金指環。下英雄本的通天峰,打完最後boss可以摸屍體,會得到乙個任務物品,拿到以後就可以去交任務了,最後boss要注意的是優先擊殺小怪,一種小怪是會叼住隨機玩家往平台下扔,被點名的注意跑到中間,還有一種是機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