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Photoshop中怎麼做倒景

時間 2021-10-14 23:04:42

1樓:匿名使用者

平面圖做倒影

1、將**匯入文件,ctrl+j複製圖層,編輯-變換-垂直翻轉將翻轉的圖層拖至下方

2、為翻轉的圖層新增圖層蒙版,選中漸變工具,選擇線性漸變在圖層蒙版上拖出漸變。此方法適合於大多數的簡單平面**。

立體圖做倒影

1、將立體圖匯入文件,如以上步驟複製好倒影圖層。

2、由於立體**有一點的透視效果,因此不能直接利用漸變拖出。

3、我們可以分步進行操作。首先以頂點為分界處,先框出右邊的矩形選區。

4、將中心點移至左上角,這一步的目的是讓圓心定位於此。按住ctrl+adlt+shift鍵,滑鼠各上拖動右側中間的定位點直至重合。

5、同樣的步驟做出左邊的倒影效果。

6、最後同樣新增圖層蒙版,用漸變拖出,倒影製作完成。

2樓:暗紫如星

先把你要倒的景選中(魔棒,套索)都行,只要選出來就行了.然後ctrl+t,把滑鼠放到頂點處,滑鼠變成弧形,按住拖動,是不是動了呢,,,然後按enter,ctrl+d取消選區,ok了吧!!!

倒過來了吧,然後呢,你在調整下透明度,最好是把這個放到一個新的圖層裡,這樣比較方便,然後就是倒影了,不知道我說的你看懂了沒,要是沒看懂再hi我

3樓:厲絹子

選擇要做倒景的圖層,ctrl+j鍵複製該圖層,然後ctrl+t鍵調出自由選框工具,在圖層上鼠右鍵--垂直翻轉,然後選擇移動工具將翻轉後的複製圖層往下拖動到適當位置,調整一下該圖層的不透明度就可以做成一個若隱若現的倒影了.

4樓:

先按樓上的回答,選擇區域,再ctrl+j複製,ctrl+t調整;

但下一步:選擇剛調整好的影象,新增圖層蒙板,再選擇漸變工具(前背景色要恢復黓認),按shift鍵(以便成直線)在該圖層從上往下拉,這樣的倒景便有了漸變效果,更逼真。

5樓:城中城

ctrl+t,然後右鍵,垂直翻轉。

怎麼把cad匯入到photoshop中?按層倒,景觀圖

6樓:

ctrp+p(列印)

要列印成eps格式 然後再匯入

如果有兩個圖層a和b

先只顯示a的情況下,導一次,接著再導一次即可。

如何新增eps:從“檔案”---“繪圖儀管理器”---“新增繪圖儀”--下一步--下一步--下一步--上面點“列印成檔案”接著點下一步----命名為eps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安裝一個adobe acrobat軟體,這樣就在電腦裡安裝了一個虛擬印表機,注意,不是看pdf檔案的軟體,是製作pdf的軟體,比如adobe acrobat xi pro這個軟體。然後在cad裡將你要匯入ps的圖列印成pdf格式的檔案,在cad裡分層,然後每層列印一個pdf檔案,再匯入到ps中,匯入的時候,要注意解析度,一般選300dpi,這樣列印出來效果才夠用。

過程是:cad分層列印——pdf——ps柵格化。

8樓:文學傳記

最簡單的方法截圖然後用ps開啟

adobe photoshop 字型和圖案倒影效果怎麼做?

9樓:匿名使用者

1,新建畫bai布,打上字

,在復du制一層,如下zhi圖。

2,選中複製出來的文字圖dao層,ctrl+t  在右擊畫專布中的文字,垂

屬直翻轉

3,選中複製出來的文字圖層,新增門板

4,點開漸變面板,選中第一個黑白漸變

5,選中剛剛建立的門板如圖,用黑白漸變在上面垂直拉一點線

10樓:

如圖所示

文字層複製一份  按ctrl+t——垂直翻轉  往下挪動好位置

加個圖層蒙版  拉個黑色到透明的漸變

adobe photoshop怎麼摳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魔棒工具或者套索工具摳圖,魔棒工具摳圖是根據色彩差來選擇影象的,套索摳圖就要自己沿著要扣的圖畫、

12樓:白菜d菜

從簡單到複雜

魔棒三個套索

抽出鋼筆

通道蒙板

關鍵是要看你要摳什麼樣的圖 再選什麼樣的工具

13樓:甄方鄭雁芙

摳圖要根據摳圖的需要來選擇摳圖方法。摳圖方法較多,常用的包括鋼筆工具摳圖,魔術棒工具摳圖,顏色範圍摳圖,通道摳圖,濾鏡摳圖等等。

Adobe Photoshop 7 0中文版的使用方法和基

染塵墨羽 1 演示使bai用的設計軟體du為photoshop,版本為adobe photoshop cc2017,以下簡稱ps,其他zhi版本的daophotoshop均可參考本操作。專 2 首先開啟adobe photoshop設計軟體,並在屬軟體中載入一張含有文字的 3 首先找到汙點修復畫筆工...

Adobe Photoshop和Adobe ImageReady有什麼區別

adobe imageready cs這是個和ps一樣的處理軟體,而且,是配套的.相同點,都是處理軟體.不同點.imageready 它是用於動畫編輯,比如非主留閃圖就可以用它編輯起來.不過.它普遍是英文的.所以很難受 bs adobe 而ps是純 處理,主要用途,婚紗照處理,很多.2個雖然出產公司...

Adobe Photoshop改變畫素後影象變模糊是怎麼回事

我知道摟主是想把 windows 介面的截圖,或者是瀏覽器的截圖,通過 photoshop 改變解析度之後看上去很模糊對吧!可以這樣說,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因為 photoshop 改變畫素影象的解析度肯定要對畫素進行插值或抽值,之後影象就會出像 鋸齒 的失真,為了解決失真的問題,photo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