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Photoshop要怎麼使用

時間 2021-10-20 05:00:20

1樓:在水鏡莊搏擊的紫蘇輝石

1.新建檔案。啟動程式後,需要開啟乙個新檔案才能建立影象。單擊主選單中的「檔案」,選擇「新建」,或者使用快捷鍵「ctrl」+「n」即可。

現在您將看到各種選項。使用這些選項,您可以自定義畫布的各種屬性。不用擔心,即使已經在檔案上進行了各種操作,稍後您也還可以更改此處的各種選項。

但是請注意,開始操作**後再更改某些選項,將對影象造成一定影響,需要進行相應的補償。

2.選擇尺寸。前面幾個選項用於設定畫布或工作區域的尺寸。

可以使用預置尺寸(例如,如果要製作在普通紙張上列印的**,則可使用尺寸 8.5x11」)、自定義尺寸(使用高度和寬度控制),或者選擇剪貼簿選項(將畫布尺寸設定為計算機剪貼簿上當前**的尺寸,此選項對於貼上和編輯現有**非常實用)。

4.選擇顏色模式。根據**的用途,可以更改顏色模式。

顏色模式決定了顏色的計算和顯示方式。在建立**後仍可更改此項設定,且不會對**效果造成太大影響。[1]rgb 是標準顏色模式。

對於在計算機上檢視的**,選擇此模式是恰當的,因為計算機即使用該方法計算和顯示**。

5.cmyk 是另一種較常用的顏色模式。這是列印**的最佳模式,因為印表機即使用此方法來渲染顏色。

在建立**時最好先使用 rgb 模式,然後在列印之前將其轉換為 cmyk,因為計算機將自動顯示 rgb 顏色。灰度是第三種最常用的顏色模式選項,其效果可說名副其實。它只適用於建立將以灰度模式列印的**。

無論使用何種顏色模式,所使用的位數越高,能夠顯示的顏色越多。增加位數的同時檔案體積也將增大,因此請只在確實需要時才使用較高的位數。

adobe photoshop,簡稱「ps」,是由adobe systems開發和發行的影象處理軟體。

2023年,adobe photoshop 8被更名為adobe photoshop cs。2023年7月,adobe公司推出了新版本的photoshop cc,自此,photoshop cs6作為adobe cs系列的最後乙個版本被新的cc系列取代。截止2023年12月adobe photoshopcc2017為市場最新版本。

adobe支援windows作業系統 、安卓系統與mac os, 但linux作業系統使用者可以通過使用wine來執行photoshop。

photoshop不能直接用了,需要註冊adobe id才行,怎麼才能不註冊直接進行使用呢?

Adobe Photoshop和Adobe ImageReady有什麼區別

adobe imageready cs這是個和ps一樣的處理軟體,而且,是配套的.相同點,都是處理軟體.不同點.imageready 它是用於動畫編輯,比如非主留閃圖就可以用它編輯起來.不過.它普遍是英文的.所以很難受 bs adobe 而ps是純 處理,主要用途,婚紗照處理,很多.2個雖然出產公司...

Adobe Photoshop改變畫素後影象變模糊是怎麼回事

我知道摟主是想把 windows 介面的截圖,或者是瀏覽器的截圖,通過 photoshop 改變解析度之後看上去很模糊對吧!可以這樣說,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因為 photoshop 改變畫素影象的解析度肯定要對畫素進行插值或抽值,之後影象就會出像 鋸齒 的失真,為了解決失真的問題,photoshop...

求Adobe photoshop軟體,要求實用簡單,我是自己學習PS用的,不知道用哪個版本,還請高人指點

single小道 adobe photoshop cs3永久免註冊版已傳送 至你的郵箱!xiaodao110730 126.com要教學課件的話再跟我說 版本越高功能越強大,工具也就越多,但是相應的工具也越來越簡單,舉個例子,以前的圖案圖章工具只能取樣塗抹以後才能看到效果,而cs5版本只需要取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