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魔術手和Adobe Photoshop相比,哪個更好用

時間 2021-10-27 10:08:53

1樓:匿名使用者

光影魔術手是傻瓜式,不需要你掌握很多知識。即使你不懂任何影象處理技術,你也可以用它。很簡單的製作出很漂亮的**,而photoshop相對來說就比較專業化,用好它就要掌握它的使用技巧,對於我們偶爾pp**,美化下自己**的網友來說,抱著娛樂和玩的心態就選擇光影魔術手,簡單,上手快,一鍵美化,photoshop功能強大卻要你去學習。

沒有技術就用不好它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說嘛,當然是photoshop。專業、圖象處理圖設計軟體老大。

3樓:___叫峩淺淺

光影簡單適合初學者。

ps更專業。

效果更好一些

4樓:遠天逝鴻

都好了,ps比較強大啦,光影速成

5樓:蓉妍

我覺得對於非專業人士來說,光影更好用一些

6樓:小拳

adobe photoshop6.0---8.0大部分都是中文的了,在網上一搜都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adobe photoshop

很不錯,我一直在用!

8樓:棟靈安

光影魔術手適合新手 不太會專業製圖軟體又喜歡p圖的朋友

photoshop是非常強大專業的製圖設計軟體 當然是能用好這款軟體更得心應手

9樓:匿名使用者

光影魔術手貌似簡單一些~~adobe photoshop難一些~~

ps和光影魔術手哪個好用

10樓:惲長征百燕

光影魔術手中有現成的模板可供挑選,而ps沒有,全靠手工調,所以光影魔術手很好用。ok

11樓:智連枝冼雨

這是兩款完全不同的軟體嘛

ps是屬於“什麼都可以做的”那種(不過就是使用起來比較麻煩)光影實屬與“簡單實用”型的(功能沒有ps好,)如果是我,我用ps而不用光影

沒有什麼技術含量的

12樓:葷遐思蠻亥

要看你的用途和要求,如果是隻是隨便弄來玩玩就光影魔術手吧,如果是比較專業的操作,要求較高的話,就用ps較好,這是本人經驗所得

13樓:子沐念安

如果你只是做一般處理 建議用光影

ps比較專業 很多工具新手要學很就才能用熟練 光影就相當於傻瓜相機 誰拿了都會用

14樓:19號

光影ps主要是搞設計特效的。光影是專門針對**修飾 快速風格化 排版的。

15樓:穿跑鞋的蝸牛

ps是最專業的影象處理軟體,是最!沒有之一。處理的效果肯定也是最好的,不過操作就比較複雜了。沒幾個月的學習是玩不轉的。

光影就是針對普通使用者的**修飾軟體,簡單易懂,效果嘛也還行,圖方便的話肯定首選光影。

我覺得兩個軟體沒有可比性,就好比讓小學生和作家寫一篇500字的作文都沒有問題,但是讓小學生寫一本幾十萬字的**就不太現實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美圖秀秀不錯啊,操作更順暢,功能也比較全。

光影魔術手和ps哪個好用

17樓:enjoy匠心

雖然photoshop(簡稱ps)和光影魔術手(簡稱neoi)都是用於處理**的,但是兩者有著本質上的不同:

1、ps是專業級別的處理軟體,而neoi只是入門級的處理軟體,任何人都可以上手。

2、neoi的處理引數有限,例如影象調圖設定。

此為neoi介面,只有簡單四種引數:

此為ps的調整引數,擁有幾十種引數:

3、ps能完成所有neoi能完成的任務,但neoi不能完成ps所能完成的任務。

18樓:山姑娘

ps是專業的p圖軟體,而另外一個不能很精細恩去處理一張**的

19樓:

光影魔術手(neo imaging)是一個對數碼**畫質進行改善及效果處理的軟體。簡單、易用,每個人都能製作精美相框,藝術照,專業膠片效果,而且完全免費。不需要任何專業的影象技術,就可以製作出專業膠片攝影的色彩效果,是攝影作品後期處理、**快速美容、數碼**沖印整理時必備的影象處理軟體。

ps是photoshop軟體的簡稱,光影魔術手是說處理或者美化**,光影適用於大眾人群,有編輯好的程式,一鍵就可調節**,有美化,柔和,降噪什麼的,打軟體的時候都會顯示在面板上。選擇需要的程式就行。

只是將**進行簡單處理,比如改變顏色,改變對比度,或者換種影象模式,就用光影,因為它夠簡單;如果要將**做一些比較難的改變,比如憑空生出一樣東西,或者將**中的東西改變,那麼光影便不行了,這時候,要用到ps了。不過,ps不進行專門的學習的話,可以說浪費了它的強大功能,也弄不出想要的效果。

photo shop 和光影魔術手的優點和缺點各是什麼?比較起來,哪個更好更方便?

20樓:o從心開始

光影魔術手,photoshop 這兩個軟體的關係是這樣的,photoshop可以實現魔術手的所有功能,魔術手則是稍微“傻瓜”一點的.. 可以配合來,畢竟時間是寶貴的,方便最好..推薦配合使用 或者單獨使用photoshop

21樓:

"光影魔術手"是什麼?

photoshop是比較專業一點的軟體,其實上手也不太難,**處理比較強大

其他的軟體上手比photoshop容易,也稱為傻瓜軟體,而且已經有固定的濾鏡可以直接呼叫,不像photoshop那些煩瑣的調節引數

個人認為用你熟悉而且好用的軟體就好了,能達到自己的目的而且花的時間少就最好

22樓:飄e一族

光影魔術手多大?photoshop多大?光影魔術手已經被做成了photoshop外掛!找下吧。

photoshop和光影魔術手的區別

23樓:enjoy匠心

雖然photoshop(簡稱ps)和光影魔術手(簡稱neoi)都是用於處理**的,但是兩者有著本質上的不同:

1、ps是專業級別的處理軟體,而neoi只是入門級的處理軟體,任何人都可以上手。

2、neoi的處理引數有限,例如影象調圖設定。

此為neoi介面,只有簡單四種引數:

此為ps的調整引數,擁有幾十種引數:

3、ps能完成所有neoi能完成的任務,但neoi不能完成ps所能完成的任務。

24樓:晁鬆蘭展詞

ps是專業的**處理軟體,光影魔術手也是處理**的,但是ps要比光影好用得多,比它方便,快捷

25樓:希若谷庚環

2樓的說的不對了!ps比光影魔術手更復雜!光影魔術手用邊框簡單的點幾下就可以做出非主流效果!

試問.photoshop可以嗎?photoshop大多用於商業!

是很專業的影象處理軟體!

26樓:匿名使用者

光影魔術手專攻的領域是影象處理,毋庸置疑在ps中也完全可以實現光影魔術手中可以實現的功能。但你可以把光影魔術手看作是ps中相關繁雜操作的集中和簡化。

27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就是 一個國產 一個國外

一個簡單 一個複雜

一個業餘 一個專業

一個山寨 一個**

專業角度講 photoshop是最強大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有問題!根本沒可比性…

29樓:

光影比較草根 ps比較專業 很強大

30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專業人士

光影魔術手---業餘人士

31樓:狂暴的雪人

真心推薦,不是廣告!美圖秀秀等美圖系列的軟體,小巧,只要不是太專業的東西都好用!如果你是安卓發燒友,美圖還有手機版的軟體!

32樓:威陣建曉蕾

photoshop是專業的影象處理軟體想做好一張好的**和好效果的**要的技術含量,而那光影魔術手比較合適新手和技術不高的人用,因為光影魔術只不過是用photoshop的模組而已,只不過那加上程式設計技術和一個介面用的是photoshop模組這樣就是一個另一種影象處理軟體了``當然兩種都可以做非主流的**,想做好當然是用photoshop啦~用光影魔手有很多限制```

光影魔術手美圖秀秀和 adobe photoshop 哪個做**好!!

33樓:移e花

本人現在在一家廣告公司從事**後期處理方面的工作,主要用ps處理**,向量製圖方面用ai,下面我做一下對比:如果你是從事專業**處理一定要用ps,在ps面前光影魔術手美圖秀秀基本可以無視了,ps並非是簡單處理**髒點,給人物磨磨皮而已,最重要的是它可以很精確的計算**內所有的資訊(前提:**質量很高),這樣就給你處理**帶來了很多的方便。

可以新增任何效果,技術好的話一般人根本看不出有ps的痕跡..光影魔術手相對於美圖秀秀要稍微入門點,如果打一比方的話:ps就好比一個高階的單反相機,而光影魔術手就相當於是一卡片機,那美圖秀秀就頂多算一傻瓜相機了。

ps入門要比光影魔術手美圖秀秀難,要精通需要時間的積累,後面倆個軟體基本不 用血就可以上手,p出的**效果一般,但是用來印刷,做廣告基本可以pass掉...如果lz希望以後從事平面設計,**處理,藝術相關的行業可以學習ps,若單單自己玩就用美圖秀秀吧....

34樓:阿道夫希te勒

1,關鍵看你做什麼圖,要求如何

2、美圖的最大好處是方便,易操作,但效果就那幾種,ps,功能強大,但你需要有一定的ps基礎,打個比方來說,美圖就像傻瓜式數碼相機,ps就是單反

關於光影魔術手

主要就是在安裝的時候有一些選項你沒有看清楚,一般安裝檔案都有這種比較隱晦的選項不怎麼明顯 進入 光影魔術手 在選項裡,進入檔案關聯,把所有的檔案格式前框框裡的對鉤都去掉,即再點一下對勾,然後點確認,就行了.詳細的就是開啟光影 檢視 檔案關聯 點一下 不選 確定,ok。如果你想保留某乙個格式就在那個格...

美圖秀秀和光影魔術手還有Photoshop哪個好用啊

qq咪咪兔 ps較難。但很專業,直覺告訴我,數學白痴最好 別用。輸入的資料很多,美白一下要好多步驟。光影不瞭解 美圖秀秀很不錯,也很容易,很多美圖高手做出來的 非常漂亮滴。要靠練習,還有,一些功能在於自己去探索。我比較中意這個啦。隨便你,你自己看吧。 美圖秀秀 很好用。特別是p人的功能使用方面比如瘦...

用光影魔術手能不能製作動態圖,怎麼用光影魔術手製作圖片水印

這位朋友你好。可以肯定的告訴你。不可以!光影只是靜圖美化。你所說的 是 也就是閃圖。也要以說是 動化。用u5就可以做出你說的那樣的效果。ps也可以。u5就方便很多。ulead gif animator 5 這是軟體全名。這裡給你發幾張我簡單處理的閃圖。中的內容。黑色的字是我自己的親筆筆跡。我的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