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劉謙變皮筋差不多的魔術

時間 2022-04-12 20:50:11

1樓:

小魔術師把一副撲克交給同學們,請他們洗亂,收回後,當眾放回牌盒。把牌盒也交給大家看,盒面上並沒有缺口、孔洞等毛病。於是他說:

「現在,可以試一試我的透視能力了」,說著,把牌盒舉到眼前,隔眼仔細**。「看出來了,第一張牌是黑桃6點)。」開啟牌盒,把第一張抽出來,果然是黑桃6。

「可能是一層紙盒太薄了,容易看透,這樣吧,我把撲克放在桌上,試一試能不能透過整副撲克看清楚最下面那一張」。一會,又看出來了,那是一張紅方10點,同學們抽出牌看,果然不差。秘密 事先記註幾張牌,比如黑桃6,紅方 10,草花 k……五六張,並依次排為一疊,放在一副牌的面上,一同裝入牌盒。

表演時,把牌從盒中抽出來,把事先理好的幾張留在盒中。同學們洗牌的時候,還以為是一整副牌,萬萬想不到少了一疊牌。洗完牌,放回盒內,然後再請大家檢查牌盒,當然不會發現任何毛病。

只要把記住的幾張按次序一張張背出,再抽出牌來驗證,當然就準確無誤。注意,只猜三五張就行了。 猜多了同學會看出來,或者會忘記。

2樓:

皮筋的 節目中演員共表演了三個魔術,第乙個魔術很簡單,大家只要仔細看就會明了,這個魔術在兩段表演中都有乙個必須做的動作,就是第一下先把兩個手指即食指和中指合在一起,然後在表演之前有乙個繞的動作,也就是這一下,已經把皮筋分開了。拇指和食指勾住皮筋,合攏的時候快速用中指掛住皮筋,鬆開食指,然後又用食指勾住皮筋,這樣就出來了。然後放回原位時不斷的晃動皮筋,因為已經出來了,又是連貫的晃動動作,不容易被看穿。

然後……就不用說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買本劉謙的書看看不就可以會幾個啦~~~他書上教的魔術都比較簡單,也很有趣,比較適合你學~~~在這裡空談,估計你也不一定弄得明白

4樓:hi小刀片兒

行啊你先把美國枷鎖練的比他還好了以後 我肯定教你

另外 別拿你那錯別字當光榮

5樓:匿名使用者

同性相斥就可以使皮筋變得很神奇

劉謙的橡皮筋魔術怎麼變的拜託了各位謝謝

猴谷瓷 1.首先是橡皮筋魔術,這只需要乙個手法技巧就能完成,很容易學到,有條件的不如自己拿兩條橡皮筋試試,十字支撐的時候你上下左右怎麼扯都沒問題,關鍵是在後面那個拉扯動作,你如果有橡皮筋試驗的話,會發現拉遠的那兩隻手指如果稍稍合攏一點的話,橡皮筋就會脫落,這裡有乙個手法,需要另乙個手指借一下力,實際...

劉謙魔術硬幣穿玻璃怎麼變的

4分14秒左右,硬幣丟給旁邊男觀眾手的一剎那,你會發現,看似3個硬幣,從上往下數,第2個 和第3個是連體的,在4分27秒左右,劉謙從男觀眾硬幣看似取走的一剎那,其實是把第2個和第3個 硬幣合起來了。說到這裡,奧祕出來了,對,其中一個硬幣是道具,雙層硬幣,可以反向分開,好像有些抽屜或者禮品盒一樣。這個...

教幾個劉謙的魔術,教幾個劉謙的魔術

劉謙出書 你可以去買啊 有好多魔術,還有相應旳適用人群 很好哇 天天劉謙劉謙 搞毛啊,內麼想學?拜我為師!就教你,我是劉謙的師傅!告訴我你qq號,我教給你 道具 需要磁戒,一盤果子 都是真的果子 準備帶鐵心或者帶鐵粉的道具果子,任何一種果子都要準備兩個。比如開心果道具就要準備2個。兩個正常的玻璃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