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eclipse中輸出的快捷鍵是什麼

時間 2021-10-20 04:59:19

1樓:ying影英音

eclipse的輸出快捷鍵是:先敲sysout,然後組合快捷鍵:alt+/,就可以不全**system.

out.println();一般eclipse都提供了很多的快捷操作,比如快退等。

在eclipse裡面,如果需要複製一行,無需使用ctrl + c,只需要使用ctrl + alt + ↓。注意這個快捷鍵通常會有衝突,可以在keys的面板上自行修改。

想複製“string s = “””這一行,只需把焦點定位到它所對應的行,然後按下ctrl + alt + ↓即可。這個快捷鍵也支援複製**塊。

2樓:青鳥中關村專家

alt+"/"可以說是萬能鍵。

比如建立scanner物件,就可以先輸入scan,然後按alt和“/”鍵,就可以直接匯入scanner包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所說的輸出是否是 system.out.println();

如果是的話你可以先輸入 sysou 然後按 alt + / 組合鍵,就會自動將**補全。

alt + / 組合鍵還有好多其他的用處,比如你先輸入一個 main 然後再使用該組合鍵 或者 try 等。

最後,alt + / 組合鍵在 eclipse3.2種使用,在eclipse3.3中好像不行不知道為什麼。

eclipse中如何使用快捷鍵import包

芒果葉子不戴綠 alt ctrl shift o 匯入所有沒匯入的包shift ctrl m匯入你滑鼠當前所在的地方的未匯入的包延展閱讀 1.ctrl shift b 在當前行設定斷點或取消設定的斷點。2.f11 除錯最後一次執行的程式。3.ctrl f11 執行最後一次執行的程式。4.f5 跟蹤到...

C中怎樣快速輸出get set有什麼快捷鍵嗎

將上面定義好的變數,用滑鼠將privatestring value 這段 選中,然後按快捷鍵 ctrl r e,這時會彈出乙個小的窗體,直接按確定,再彈出乙個小窗體,在按確定。頁面上自動會在剛定義的私有變數下出現公有的變數,裡面有get set方面 public string value set 1...

eclipse中debug的詳細步驟

進入debug頁面 雙擊你想debug的行的最左邊 出現小圓點 按f6 一步一步的debug servers debug f5 f6 f7 f8隨便。請問那個eclipse中的debug除錯工具是如何使用的?1.在你想要看的 上面 左側雙擊打上斷點,然後執行程式,當他執行到你打斷電的地方會停止,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