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草藥 追蹤元凶任務怎麼做

時間 2023-03-05 01:05:06

1樓:木木木

【軍團再臨 你是否選擇像英雄一樣戰鬥】

採集狐尾花的時候,偶爾會出現乙隻狐狸。這個時候就會完成第一步。

然後狐狸會到處亂跑,地上出現很多花,踩在花上跟著跑就完成了。

然後跟著它走就會撿到任務物品,如果消失證明這次沒有掉落任務物品,等下次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挖狐尾花就可以了,會出來乙隻狐狸,然後跟著它走就會撿到任務物品。

3樓:網友

挖採藥的時候 會出來乙個狐狸 然後地上會出現任務物品。

跟著那個小狐狸跑幾秒任務就做完了。

注意:這個狐狸不是百分百出來的 就是你採藥的時候注意下狐狸就行了。

wow草藥學任務《追蹤元凶》任務怎麼做啊 20

4樓:高阿冷阿

攻略:第一步:採集狐尾花的時候,偶爾會出現乙隻狐狸,這個時候就會完成第一步。

第二步:然後狐狸會到處亂跑,地上出現很多花,踩在花上跟著跑就完成了。

第三步:跟著它走就會撿到任務物品,如果消失證明這次沒有掉落任務物品,需要等下次。

魔獸世界 7.0 狐尾花,怎麼接到二星任務「追蹤元凶」,我採了3組多,近四個小時。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採集,說實話二級出狐狸比一級低,而且這等級真看臉,別糾結。

敏感草藥任務怎麼做 魔獸世界敏感草藥任務攻略

6樓:匿名使用者

敏感草藥任務怎麼做?

不健康的入夢葉從怪物身上掉落,殺怪就好;

康的入夢葉就是一直採集草藥就好了,多採集就出了。

魔獸世界自動追蹤任務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掛程式選項那裡,可以自己新增「自動追蹤任務的」不知道你試了沒?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看下是不是外掛程式沒弄好。

wow7.0同族之血任務怎麼做

9樓:博三邊

完成世界任務獎勵活動1-5個。(看到有5個的任務就去做吧)生活技能2階隨機獲得1個。(都需要任務解鎖才能採集到,包括挖草、挖礦、剝皮。)

獵血者之賜(肩部附魔,需要守望者聲望尊敬才能購買,效果:打怪時候可以撿到乙個包,可以開出薩格拉斯之血)

釣魚(獲得釣魚神器,點魚特質之後,可以在釣魚是隨機獲得1個)世界任務(每日地圖四個任務,然後獎勵的箱子可以開出,數量不詳,據說最多也是5個)

煉金術(每日轉化一次)

英雄或者史詩地下城掉落,隨機不確定多少個。

wow草藥學任務《追蹤元凶》任務怎麼做啊?

wow藥劑大師任務怎麼做

10樓:他們叫我奶媽

藥劑大師是在沙塔斯的煉金實驗室乙個鴉人給你的任務然後你自己做下面的3個東西。

5瓶極效防禦藥劑(550甲一小時)

5瓶知識藥劑(5圍增加15點一小時)

5瓶極效敏捷藥劑 需要榮譽堡/薩而瑪尊敬。

還有10個任務物品,這個要去刷時光之穴黑暗之門(幫助麥迪文)副本,從傳送門出來的小龍身上掉落,掉落率很高,一次肯定可以搞定。

然後回去交了,你就學習到藥劑大師了。

11樓:詩語糖果屋

最省事的辦法!先去接轉化的,需要源生之能!估計很好弄到,遺忘!然後再學藥劑大師。

wow追蹤罪犯任務怎麼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任務會給你乙個好象牙齒一樣的道具 有寒凍山谷找一頭躺地上的狼 用那道具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追蹤任務 詳細點。風暴峭壁的任務我成就了的。你詳細點我給你說明。

魔獸世界任務追蹤怎麼移動,WOW如何移動追蹤工作列的位置

奶茶qi7蹺 一般點shift 滑鼠左.右鍵 要麼就是 ctrl 滑鼠左.右鍵 生珉瑤 有個小灰點,用滑鼠左鍵點住拖動 wow如何移動追蹤工作列的位置 大腳也能做的。大腳設定 介面調整 開啟。然後把滑鼠移到螢幕頂,會出現一條選單鏈,先解鎖,你會看見原來追蹤的地方變成一個灰色的視窗,就可以移動啦,如果...

wow時光之景任務怎麼做

炮戰扎古勇士 進入普通 英雄難度的 決戰奧格瑞瑪,直接點你的任務物品即可 或者進彈性 隨機難度的 決戰奧格瑞瑪,當前區域打完後點你的任務物品即可 魔獸世界時光之景的任務完成進入普通 英雄難度的決戰奧格瑞瑪副本,直接點任務物品即可,或者進彈性 隨機難度的決戰奧格瑞瑪副本,當前區域打完後使用任務物品即可...

wow聖光之城任務怎麼做,Wow聖光之城任務在那接

哆啦a夢是夢想家 任務需要跟隨卡德加的僕從遊覽城市並聆聽這裡的歷史故事,完成任務後回去向卡德加覆命,步驟如下 1 首先玩家需要來到沙塔斯的聖光廣場。2 找到 師卡德加接任務。3 然後卡德加說他沒時間帶玩家參觀沙塔斯,就會召喚乙個元素生物,玩家需要跟著他走,聽他講完劇情。4 講完後就可以回去卡德加交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