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任務追蹤怎麼移動,WOW如何移動追蹤工作列的位置

時間 2022-08-16 14:25:02

1樓:奶茶qi7蹺

一般點shift+ 滑鼠左.右鍵 要麼就是 ctrl +滑鼠左.右鍵

2樓:生珉瑤

有個小灰點,用滑鼠左鍵點住拖動

wow如何移動追蹤工作列的位置

3樓:匿名使用者

大腳也能做的。大腳設定…介面調整…開啟。然後把滑鼠移到螢幕頂,會出現一條選單鏈,先解鎖,你會看見原來追蹤的地方變成一個灰色的視窗,就可以移動啦,如果沒有,那就在選單鏈那裡新建一條 追蹤欄,這樣也可以移動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用moveanything這個外掛,幾乎可以移動介面所有視窗、報警文字、buff等等的位置。

魔獸世界怎麼移動多玩魔盒任務追蹤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的狀況是我點shift+左鍵只有任務追蹤這4個字跟著我的滑鼠移動,而追蹤的列表依舊在原位實在不行 每次有任務道具 你就放在揹包最後的幾個格子 用的時候開啟用就是 或則 貼到技能條上。另外你試試把裡的開啟任務查詢關掉 然後在開 我是這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大腳也可以追蹤任務了,和多玩魔盒的差不多。

7樓:

沒有進入戰鬥的情況下,shift+滑鼠左鍵!!!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現在大腳也相當方便了,還是用大腳吧

魔獸世界的任務追蹤欄怎樣移動?

9樓:匿名使用者

外掛設定裡 可以 不 鎖定框體

之後就可以隨意移動了

一般這個任務進度的,只要atl+左鍵拖動 就可以 移動它了!

魔獸世界的任務追蹤如何關閉

10樓:姬覓晴

想讓魔獸世界的任務追蹤關閉,只要放棄任務日誌裡面的任務即可,關於任務日誌功能的介紹如下:

需要工具:電腦、魔獸世界

一、啟動並登入魔獸世界後,在遊戲介面點選任務日誌圖示。

二、點選任務日誌圖示後,進入任務日誌介面。

三、在任務介面選擇一個任務,然後點選追蹤按鈕。

四、點選追蹤按鈕後,任務就顯示在遊戲的主介面上了。

五、任務追蹤的功能,可以同時追蹤多個任務。

六、如果在任務日誌需要放棄某個任務,點選任務日誌的放棄按鈕。

七、任務放棄後,再返回任務日誌列表,發現任務列表少了一個任務。

八、任務日誌,最多可以容納25個任務。

11樓:

esc→介面設定→顯示→自動任務追蹤前的勾去掉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任務介面,顯示在螢幕上的任務會在任務介面裡打鉤,你把滑鼠放在任務介面裡打鉤的任務上,然後shift+滑鼠左鍵點選,就ok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任務目錄 預設鍵盤上的 l 然後你追蹤的任務旁邊會有個小 勾 你按住shift 再點這個任務名字,勾勾去掉了,就關閉掉了追蹤

14樓:都是卍浮雲

螢幕右側任務追蹤上方,把滑鼠移上去會有一個透明的條,點右側的三角

15樓:無人堪戀

魔獸世界的任務追蹤功能現在是系統自動預設。當玩家在某個地圖進行某個任務時,自動追蹤該任務並在遊戲介面右側顯示任務進度。

想要快捷的關閉任務追蹤,可以按住shift的同時左鍵點選想要關閉追蹤的任務,方便快捷。

16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任務 shift+左鍵.

或者在介面,目標,任務自動追蹤裡的勾點掉 !

大腳外掛任務追蹤如何移動位置?

17樓:匿名使用者

按 esc 然後選擇 介面 然後選擇 目標 有個 禁用滑鼠懸停 不要打勾 你就可以移動了 移動到你想要的位置 然後再 勾掉 就ok 了

18樓:

外掛管理,有個任務助手,有個設定,那裡頭都有的···把任務背景欄弄出來··向怎麼拖久怎麼拖

魔獸世界的任務追蹤欄無法移動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用的是什麼外掛了,也就是說是你外掛設定的問題,不管是多玩魔盒還是大腳,你可以在你使用的外掛主介面,可以找到具體的設定方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按著shift和滑鼠左鍵試試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shift+滑鼠左健託動

魔獸世界的任務追蹤如何關閉,魔獸世界怎樣關閉介面右邊的任務追蹤?

esc 介面設定 顯示 自動任務追蹤前的勾去掉 點開任務目錄 預設鍵盤上的 l 然後你追蹤的任務旁邊會有個小 勾 你按住shift 再點這個任務名字,勾勾去掉了,就關閉掉了追蹤 都是卍浮雲 螢幕右側任務追蹤上方,把滑鼠移上去會有乙個透明的條,點右側的三角 魔獸世界怎樣關閉介面右邊的任務追蹤?5 es...

wow 草藥 追蹤元凶任務怎麼做

軍團再臨 你是否選擇像英雄一樣戰鬥 採集狐尾花的時候,偶爾會出現乙隻狐狸。這個時候就會完成第一步。然後狐狸會到處亂跑,地上出現很多花,踩在花上跟著跑就完成了。然後跟著它走就會撿到任務物品,如果消失證明這次沒有掉落任務物品,等下次吧。一直挖狐尾花就可以了,會出來乙隻狐狸,然後跟著它走就會撿到任務物品。...

魔獸世界全體登船怎麼做,wow全體登船任務怎麼做

魔獸世界任務全體登船的具體流程如下 全體登船!和地獄咆哮之拳上的納茲戈林將軍談一談。任務描述 都聽到了嗎,朋友?那裡有很多聯盟要殺,納茲戈林將軍需要召集經驗豐富的船員。玩家跟納茲戈林將軍走!不完成任務誓不罷休。趕緊收拾好玩家的東西,準備出發。納茲戈林將軍將登上一艘新近服役的炮艇,就在刃拳海灣那兒。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