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腳氣是什麼原因用什麼求助!求助

時間 2022-01-25 12:25:4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由於腳心多汗的緣故。腳心每平方厘公尺有620個左右汗腺。而身體其他部位同樣面積僅有143~339個,也就是說,手心、腳心比其他部位的汗腺多出數倍。

當人們活動增多、天氣悶熱、精神緊張、吃辛辣熱燙食物的時候,汗液就會大量分泌出來。汗液裡除含水分、鹽分外,還含有乳酸及尿素。在多汗條件下,腳上的細菌大量繁殖並分解角質蛋白,加上汗液中的尿素、乳酸,這樣就會發出一種臭味。

如果穿的又是捂得很嚴實的旅遊鞋、球鞋、皮鞋,空氣不流通,臭味就會越積越濃,一旦鬆鬆鞋帶,這種臭味就會撲面而來。當然,腳臭是能預防的。主要從產生氣味的原因上找出防治措施。

如夏天穿通風透氣的涼鞋,冬天則穿較透氣的材料做的鞋子,勤洗腳,勤換襪子,盡量保持腳的乾燥。控制自己情緒不要太激動,少吃辛辣熱燙的食物。另外,也可以少吃一些調節交感神經的藥物。

但這些只能起到一定程度的調理作用。如果用上述方法還有腳臭,可試用美國的俙扶試試,效果是不錯的,不過**比較貴。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引起腳氣的原因主要是由於身體缺乏維生素b6,腳部環境潮濕所導致的。

你好,**腳氣建議選擇中藥泡洗雙腳,外塗抹抗真菌類藥物,如酮康唑乳膏進行**。

腳氣的原因;用什麼;求助!求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每天晚上都用熱水泡腳,疏筋活血。泡完後記得要把腳給擦乾了,會長腳氣很大的原因就是因為腳有濕氣。如果在腳和腳之間有脫皮或是小裂縫,在擦乾後可以塗上一些**的藥,像專業型去腳臭的有美國的琋扶,就很不錯。

然後記得拿個棉花或是紙巾塞在腳縫裡。讓這些東西吸掉腳縫裡的濕氣。最主要是持之以恆,常年泡腳對自己的身體也有很大的好處,可以加強睡眠質量。

另外,是藥三分毒,效果越好的藥,就擔心他的***越大。如果情況允許,不要太常穿同一雙鞋,讓腳有時間出來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腳氣是真菌感染引起的足部**病,具有傳染性。主要與很多因素有關,如生活習慣,體內缺乏維生素b1,平時不注意足部清潔衛生和鞋襪等情況有關。

建議主要採取抗真菌的藥物**,平時多吃富含維生素b1的食物如黃豆、全麥、花生、豬肉、酵母等等。

引起腳氣的原因;用什麼;求助!求助

5樓:匿名使用者

腳臭是由於身體的小汗腺分泌旺盛,汗腺分泌物在細菌、黴菌分解下產生穢臭。出汗促使細菌容易繁殖,因此腳臭常與多汗症伴發。**要趁早,一旦發現就要及時**,可以使用一些專業去腳臭的產品,像美國的烯夫,對這方面就非常專業。

以免長期下去會發展成嚴重頑固的腳氣,**的過程就麻煩了。**期間注意事項:(1)要注意清潔,保持**乾燥,保持腳部清潔,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

(2)平時不宜穿運動鞋、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子,以免造成腳汗過多,腳臭加劇。(3)積極消除誘發因素,如腳汗、腳癬等(4)勿吃容易引發出汗的食品,如辣椒、生蔥、生蒜等。(5)情緒宜恬靜,激昂容易誘發多汗,加重腳臭。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腳氣是由於真菌感染而引起的,具有傳染性。主要與很多因素有關,如平時不注意足部清潔衛生和鞋襪,體內缺乏維生素b1等情況有關。

建議中醫**腳氣主要是採用中藥泡腳的方法,如花椒、鹽加入水中煮開,稍涼後就可以泡腳,連續泡一周就可以痊癒。

有腳氣怎麼辦;用什麼;求助!求助!

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也別太煩了,辦法都是靠想出來的。腳臭是因為人體內有兩種汗腺:大汗腺和小汗腺。

前者分布範圍較窄,發現有腳臭,也不必過於著急,更不要自暴自棄。腳臭雖然不是什麼難以**的頑疾,也不會對身體產生什麼實質性的損傷,但是卻會對患者的日常工作學習和生活產生較大的影響,影響患者的日常交際,甚至產生心理陰影,所以必須要對腳臭保持足夠的關注和重視。針對腳臭,美國的琋扶在這個領域是可以徹底**的,但是剛進入國內,**高。

望採納!

腳氣病是缺什麼;用什麼;求助!求助

8樓:快樂**醫生

腳氣病缺少維生素b1。維生素b1對神經組織和精神狀態有良好的影響,補充維生素b1,有助於改善腳氣病和帶狀皰疹;

日常多吃富含維生素b1的食物,如酵母、公尺糠、全麥、燕麥、花生、豬肉、大多數種類的蔬菜、麥麩、牛奶等。缺乏嚴重時,可補充b族維生素片,每日2次,每次1片,溫水送食,利於人體吸收。

9樓:可**漫畫

維生素b1(硫胺素)缺乏病又稱腳氣病,是常見的營養素缺乏病之一。若以神經系統表現為主稱乾性腳氣病,以心力衰竭表現為主則稱濕性腳氣病。前者表現為上公升性對稱性周圍神經炎,感覺和運動障礙,肌力下降,部分病例發生足垂症及趾垂症,行走時呈跨閾步態等。

後者表現為軟弱、疲勞、心悸、氣急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消炎藥可以吃,沒有問題,但吃之前最好做真菌檢查及肝功能檢查,

手足癬,體股癬,灰指甲都是有不同的真菌感染所致,往往會自相傳染,脫落的皮屑被濕腳踩上後就容易傳染他人,一般應該做真菌檢測,如是體股癬或手足癬,在檢測肝功能正常的情況下,口服抗真菌藥物如伊曲康唑或特比奈芬一到四周,外用足清霜,水楊酸搽劑等,保持區域性清潔乾燥,避免穿不透氣的旅遊鞋等。甲真菌病或灰指甲,可以口服抗真菌藥物伊曲康唑,特比柰芬等三到四個月,外搽羅美樂搽劑等,或配合雷射**,注意查肝功能,避免甲的外傷

怎麼去腳氣;該用什麼呢;求助!求助

11樓:說生活出品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乙個好方法

12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腳氣的人一般都會有出汗,腳臭,腳癢等症狀,嚴重的患者趾縫間會出現掉皮、紅腫、水泡、裂口、潰爛等症狀。

腳臭的根源而是腳部**排汗較多,有臭氣,長期下去會發展成嚴重的腳氣。 所以要想**腳臭,要趁早,一旦發現就要及時**,可以使用一些專業去腳臭的產品,像美國的琋扶,對這方面就非常專業。

預防方法自療注意事項:

1.經常洗腳

2.勿過度勞動足部

3.使用止汗劑

4.經常更換襪子

5.穿通風的鞋子

6.睡前以酒精擦拭腳部,再撒些除臭粉,然後用塑膠袋套腳,以誘發流汗,次日清洗腳 部,再予以擦乾,連續如此一周,接著再每週一至兩次

7.經常泡腳

8.以茶包煮水,再用腳浸入二十至三十分鐘,可防止腳臭**9.也可以粗鹽溶於水泡水

10.醋酸鋁、重碳酸鈉及醋溶於水泡腳,都有除臭的作用11.冷熱交替的泡腳,有助減少流汗,防止腳臭12.保持平靜

13.注意飲食

腳氣病和腳氣;用什麼;求助!求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也別太煩了,辦法都是靠想出來的。腳臭是因為人體內有兩種汗腺:大汗腺和小汗腺。

前者分布範圍較窄,發現有腳臭,也不必過於著急,更不要自暴自棄。腳臭雖然不是什麼難以**的頑疾,也不會對身體產生什麼實質性的損傷,但是卻會對患者的日常工作學習和生活產生較大的影響,影響患者的日常交際,甚至產生心理陰影,所以必須要對腳臭保持足夠的關注和重視。針對腳臭,美國的俙扶在這個領域是可以徹底**的,但是剛進入國內,**高。

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腳氣是由於自身不注意衛生導致真菌感染引起的,而腳氣病是由於體內抵抗力低下,缺乏維生素b1導致的。

你好,對於**腳氣就需要區域性用抗真菌的藥物,對於由維生素b1缺乏引起的腳氣病,首先應給予營養飲食,也可以適當口服維生素b1,也可以吃一些富含維生素的食物。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跑跑醋水就挺好的

嚴重腳氣怎麼辦;用什麼;求助!求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腳氣突然嚴重了,還應該做好**措施,這個階段還應該用中藥水進行浸泡,這樣都可以幫助更好的控制引發腳氣加重的階段,最好是護理好腳底的衛生,定期換洗襪子,不要讓腳不出汗,這樣都可以防治損害**,也可以防止造成潰爛。

求助,這是什麼原因 5,求助啊,這是什麼情況?

1樓 至強電腦 花屏了。有兩種可能,第一是顯示卡壞了。第二是顯示器壞了。可以用替換的方法確定一下。如果是顯示器,問題在屏排線附近的電路。2樓 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可能是顯示器,沒接好。3樓 一杯草莓奶昔吖 這應該是電腦宕機了 求助啊,這是什麼情況?4樓 漓櫻愛畫畫 8歲女孩肺癌晚期,竟然是孩子的父親 這...

什麼原因造成的腳氣?什麼原因引起的腳氣

腳氣是指的足癬,真菌感染導致。長腳氣的原因主要包括以下幾點 足底缺少皮脂腺,缺少一種保護功能。汗腺還是比較發達,容易出汗,造成足底的這個潮濕的環境。足底的角質層比較厚,適合真菌生長 繁殖。當患者衛生條件注意的不好時,比如說換洗鞋襪不勤或者經常趟髒水等,使鞋內的環境一直處於潮濕 比較髒的狀態,也容易繼...

貓突然不吃東西?會是什麼原因?求助

口腔潰瘍 牙齦炎等口腔疾病都會導致貓咪變得厭食。當貓咪患上腸胃炎後,不僅僅會出現厭食的情況,大部分貓咪還會嘔吐 腹瀉等。發情的貓咪吃得會比平時少。其他疾病。準備的食物不合貓咪的口味,或者貓咪吃膩了。貓突然不吃東西的解決方法 口腔疾病 盡快帶它們去寵物醫院進行診治。一般情況下,只要疾病被 貓咪的飲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