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高多少算高,血糖達到多少算高

時間 2022-01-25 12:20:50

1樓:匿名使用者

空腹情況下正常血糖在3.9到6.1毫摩爾每公升左右,超過7.

0毫摩爾每公升就可表示為正常,餐後血糖正常值在7.7以下,超過11.1毫摩爾每公升就可考慮是高血糖,而臨床血糖最高可達到30到40毫摩爾每公升左右。

2樓:畫之樂

糖尿病的診斷標準是空腹血糖≥7.0mmol/l、餐後兩小時≥11.1mmol/l或者是隨機血糖≥11.

1mmol/l。空腹血糖的正常值在3.9-6.

1mmol/l之間,只要高過6.1mmol/l,到7.0mmol/l以下這一階段,可以叫空腹血糖受損,也屬於血糖高。

3樓:3c數碼科技人員

體內的血糖水平,在人的不同狀態下是不一樣的,一般我們主要看空腹和餐後的血糖水平。在空腹的狀態下,人體內血糖的正常範圍一般在3.9-6.

1mmol/l,如果是在多次測量下,空腹血糖大於6.7的話,提示你的血糖高了;在餐後的狀態下,人體內的血糖的正常範圍一般在6.7-9.

4之間,餐後兩小時的血糖值小於7.8的,也是正常的。

這是最為理想的狀態,不過在實際生活中,不同年齡的人對血糖的要求也是不一樣的,對於年輕人來說,最好將血糖控制在以上的正常範圍內最好,但對中老年人來說,年齡在增長的同時,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的速度也在減慢,對於血糖的要求可以放寬一點。

引起血糖公升高的原因,其實多半也都在自己身上,血糖的正常與否與個人的飲食、作息、情緒等因素息息相關,經常吃高糖分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經常熬夜、總是焦慮緊張等不好的行為,都會影響到血糖的正常代謝,進而引起其公升高。

血糖達到多少算高

4樓:最愛的水雲鳳

血糖的健康值,一般看兩個指標,一種是飯前空腹檢查,另外一種就餐後兩小時服用。如果說空腹檢查血糖在6.1以上,餐後兩小時的血糖值在7.

8以上就是高血糖了。高血糖是一種較為嚴重的慢性病,所以一定要及時的調理和**,可以服用香靈菌菇粉,可以有效調節血糖。

5樓:庫振國薩林

血糖的正常範圍是空腹在3.9~6.1

mmol/l之間,餐後2小時小於7.8mmol/l。人體在正常情況下可以調整其血糖水平,使其不超過上述範圍。但在疾病情況下,血糖超出(高於或低於)正常範圍,就會引起高血糖或低血糖

血糖高多少算高?

6樓:可愛的果

正常空腹血糖為3.9-6.1mmol/l.

如果空腹血糖6.1mmol/l了,這種情況就屬於血糖偏高.但是一般不超過7,不需要服用藥物**.

超過7可以確診為糖尿病,同時任意時間,測血糖11.1mmol/l,可以確診為糖尿病,有時還會伴有臨床症狀,出現多飲,多尿,多食,體重減輕等症狀,也就是三多一少.可以通過飲食和運動控制,要多吃低糖的食物.

要少吃多..

7樓:

正常人空腹血糖3.9-6.1mmol/l。

正常人餐後1小時6.7-9.4mmol/l。

正常人餐後2小時≤7.8mmol/l。

孕婦空腹血糖≤ 5.1mmol/l。

孕婦餐後1小時≤ 10.0mmol/l。

孕婦餐後2小時≤ 8.5mmol/l。

血糖高多少算高呢?

8樓:滑秋彤

正常空腹血糖超過7.餐後2小時血糖超過11.就可以診斷為糖尿病

9樓:見狐棵蛇弓

根據你提供的資料來看,應該是有點偏高,正常空腹血糖超過7.餐後2小時血糖超過11.就可以診斷為糖尿病,建議及時去醫院糖尿病科進行檢查**。

血糖達到多少才算高 50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血糖高於正常範圍稱為高血糖。乙個人空腹正常血糖在6.1mmol/l以下,餐後2小時血糖正常值在7.

8mmol/l以下,如果高於這些範圍,就稱為高血糖。正常情況下,人體能夠通過激素調節和神經調節兩大調節系統,確保血糖**與去路保持平衡,使血糖維持在一定水平。但在遺傳因素,如糖尿病家族史與環境因素,如不合理膳食、肥胖等共同作用下,兩大調節系統發生功能紊亂,就會出現血糖水平公升高。

如果超過了正常值,我們要選擇,一些降糖的藥物,來干預,比如偌邁青之茶能緩解改善血糖高。

11樓:春天梨的熊

空腹血糖在6.1mmol/l以上,餐後兩小時血糖在7.8mmol/l以上,就算高。

正常情況下,人體能夠通過激素調節和神經調節這兩大調節系統確保血糖的**與去路保持平衡,使血糖維持在一定水平。

但是在遺傳因素(如糖尿病家族史)與環境因素(如不合理的膳食、肥胖等)的共同作用下,兩大調節功能發生紊亂,就會出現血糖水平的公升高。

擴充套件資料

血糖正常值:

一、空腹血糖正常值

1、一般空腹全血血糖為3.9~6.1毫摩爾/公升(70~110毫克/分公升),血漿血糖為3.9~6.9毫摩爾/公升(70~125毫克/分公升)。

2、空腹全血血糖≥6.7毫摩爾/公升(120毫克/分公升)、血漿血糖≥7.8毫摩爾/公升(140毫克/分公升),2次重複測定可診斷為糖尿病。

3、當空腹全血血糖在5.6毫摩爾/公升(100毫克/分公升)以上,血漿血糖在6.4毫摩爾/公升(115毫克/分公升)以上,應做糖耐量試驗。

4、當空腹全血血糖超過11.1毫摩爾/公升(200毫克/分公升)時,表示胰島素分泌極少或缺乏。因此,空腹血糖顯著增高時,不必進行其它檢查,即可診斷為糖尿病。

二、餐後血糖正常值

1、餐後1小時:血糖6.7-9.4毫摩/公升。最多也不超過11.1mmol/l(200mg/dl)。

2、餐後2小時:血糖≤7.8毫摩/公升。

3、餐後3小時:第三小時後恢復正常,各次尿糖均為陰性。

12樓:快點花都謝

很多人都關心血糖正常值是哪些範圍,可以方便隨時控制好血糖變化。如果血糖超過正常值,建議使用偌邁青之茶促進能量代謝,有助於降糖。青楚了解這些問題也是要積極的注意血糖正常值,那麼,糖尿病人餐後血糖正常值是多少?

下面咱們解答吧。

愛吃檢查人體中的血糖含量往往通過兩個方面,乙個是空腹血糖正常值,另乙個就是餐後血糖正常值。

首先:讓我們來聊一聊空腹血糖正常值,空腹血糖正常值如果在每公升6毫摩爾以下,那麼,是屬於正常的血糖含量,而且這個時候的血糖含量還是比較理想的;如果空腹血糖含量每公升在6毫摩爾到7.8毫摩爾之間,還可以判斷為正常的;但是如果空腹血糖含量在每公升7.

8毫摩爾之上的話,就可以判斷為高血糖的糖尿病了。

其次:讓我們來看一看餐後血糖正常值,前面說過,餐後血糖正常值的判斷,沒有乙個時間界限,但是,臨床醫學,一般判斷餐後血糖含量的時候都拿餐後兩小時血糖含量作為標準,因為這個時候是最具有代表意義的,而且,更加準確。

13樓:花公升千庸

血糖的正常範圍是空腹在3.9~6.1

mmol/l之間,餐後2小時小於7.8mmol/l。人體在正常情況下可以調整其血糖水平,使其不超過上述範圍。但在疾病情況下,血糖超出(高於或低於)正常範圍,就會引起高血糖或低血糖

14樓:蒯憶文首昭

血糖顯著公升高,多數300~600毫克/每100毫公升血(16.7毫摩爾~33.3毫摩爾/每公升血),少數可達1000毫克/每100毫公升血(55.

5毫摩爾/每公升血);引起糖尿病酮症酸中毒.病人血糖異常公升高,脫水,迅速進入昏迷、休克、呼吸衰竭,死亡率為10%。

15樓:

大多數的人血糖值如果是正常的,空腹的時候是小於6.1,大於3.9的,飯後兩小時內的血糖值是控制在11.

1以內的。如果測量了之後,範圍高於這個數值,那麼就需要注意有高血糖的可能性。如果出現高血糖了,我們要根據,血糖的具體情況,選擇不同的**方法,但是,飲食和運動,是基礎,如果發現血糖高了,我們要及時的,控制飲食,和適當的運動,如果達到一定的水平,我們要選擇,一些降糖的藥物,來干預。

控制血糖也可以選擇中藥茶療,偌邁清芝茶緩解改善血糖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的空腹血糖值為3.89~6.1mmol/l;

如大於6.1mmol/l而小於7.0mmol/l為空腹血糖受損;

如兩次空腹血糖大於等於7.0mmol/l可以診斷為糖尿病!!

如果隨機血糖大於等於11.1 mmol/l可確診糖尿病。

17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人空腹血糖小於5.6,餐後兩小時小於7.8mmol每公升是正常的。

在正常人和糖尿病患者之間,還有一大類人群,屬於糖尿病前期,是通常說的糖耐量遞減。這部分患者空腹血糖在5.6-6.

9之間,或者口服的糖耐量試驗在7.8-11.1之間,需要進行干預。

建議可以喝偌邁青之茶,調節人體血糖,在不破壞人體身體調節能力下,以安全有效之法改善高血糖。

18樓:你怎麼不動我

如果空腹血糖在5.6或6.1以上,到飯後2小時小於7.

8毫摩爾每公升以上,就是血糖公升高,但還未達到糖尿病的標準。但如果患者空腹血糖在7.0毫摩爾每公升以上或餐後兩小時血糖在11.

1毫摩爾每公升以上的就算是糖尿病了,應該考慮糖尿病,需要從飲食上注意了,如果不行就考慮藥物輔助。血糖高對腎臟的傷害比較大,平時在注意血糖的同時也要保護腎臟。配合苓白多菌粉服用,益腎養腎,改善腎臟功能,天然食藥用真菌萃取,不含激素,可以長期服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血糖高是大家都不能忽視的問題,一旦出現長期性的血糖高我們就要警惕糖尿病了,因此在平日裡務必重視個人飲食調理才行。一些醣類,或是糖分高的食物都要控制食用的量,血糖高需要及時的進行調理,控制血糖可以選擇偌邁青之茶,幫助人體更好地控制血糖。

空腹血糖正常值

①一般空腹全血血糖為3.9~6.1毫摩爾/公升(70~110毫克/分公升),血漿血糖為3.9~6.9毫摩爾/公升(70~125毫克/分公升)。

②空腹全血血糖≥6.7毫摩爾/公升(120毫克/分公升)、血漿血糖≥7.8毫摩爾/公升(140毫克/分公升),2次重複測定可診斷為糖尿病。

③當空腹全血血糖在5.6毫摩爾/公升(100毫克/分公升)以上,血漿血糖在6.4毫摩爾/公升(115毫克/分公升)以上,應做糖耐量試驗。

④當空腹全血血糖超過11.1毫摩爾/公升(200毫克/分公升)時,表示胰島素分泌極少或缺乏。因此,空腹血糖顯著增高時,不必進行其它檢查,即可診斷為糖尿病。

餐後血糖正常值

餐後1小時:血糖6.7-9.4毫摩/公升。最多也不超過11.1mmol/l(200mg/dl)。

餐後2小時:血糖≤7.8毫摩/公升。

餐後3小時:第三小時後恢復正常,各次尿糖均為陰性。

多少才算高血糖?

20樓:

血糖的正常範圍一般是在空腹量血糖在六點,一如果餐後兩個小時以後是在11.1以下,所以患者如果出現對於血糖的情況,可以定製每天做一下監測。控制血糖本身除了在飲食上,還要多增強身體鍛鍊,少吃一些含糖量高的食物,要低油低脂肪。

多吃一些清淡的,比如說多蔬菜水果為主。

多少才算高血糖呢,血糖達到多少才算高 50

v菌食療 一般健康人的血糖,空腹的時候是血糖在3.9 6.1之間,飯後兩小時內的血糖值是控制在7.8以內的。如果幾次測血糖發現血糖高於這個正常值,那麼就需要注意是否是高血糖的可能性。如果出現高血糖了,我們要根據,血糖的具體情況,控制飲食和參與適當的運動,如果血糖依舊無法達到正常水平,我們要選擇,一些...

影響因子多少算高,SCI影響因子多少算高?

一直愛那個少年 國內的期刊能到2.0及以上就算很高的了。影響因子 1 影響因子 impact factor,if 是湯森路透 thomson reuters 出品的期刊引證報告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jcr 中的一項資料。即某期刊前兩年發表的 在該報告年份 jcr yea...

血糖多少正常,血糖多少算正常?

正常 空腹血糖。您的血糖值屬於略高,有患糖尿病的危險,需多加注意 一要正確進食,採取合理的生活方式。要防止熱量過度攝入 營養過剩 肥胖 熱量攝入適當,低鹽 低糖 低脂 高纖維 維生素充足,是最佳的飲食配伍 要適當增加運動。二要定期測量血糖,以盡早發現無症狀性糖尿病。若有糖尿病蛛絲馬跡,如 感覺異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