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多少正常,血糖多少算正常?

時間 2023-01-08 04:50:06

1樓:漆雕謐

正常:空腹血糖。

您的血糖值屬於略高,有患糖尿病的危險,需多加注意――一要正確進食,採取合理的生活方式。要防止熱量過度攝入、營養過剩、肥胖;熱量攝入適當,低鹽、低糖、低脂、高纖維、維生素充足,是最佳的飲食配伍;要適當增加運動。

二要定期測量血糖,以盡早發現無症狀性糖尿病。若有糖尿病蛛絲馬跡,如:**感覺異常、性功能減退、視力不佳、多尿等,更要及時去測定和仔細鑑別,以期盡早診斷,爭得早期**的可貴時間。

三要預防其他慢性病,做到早期發現,早期預防,早期診斷和早期**使用血糖儀會有所偏差,最好抽血檢查。

2樓:古稀郎中

根據2023年全國糖尿病專題會議制定的診斷標準,空腹血糖,餐後血糖。

正常人的空腹血糖值是。

3樓:i心

控制飲食,晚上少吃飯,吃一點點兒,晚飯要早吃。不熬夜。不能吃含糖多的食物了,不算糖尿病,但你注意了糖尿病邊緣,空腹血糖大於等於7.

0,或任何時間等於大於血糖是糖尿病。

正常人的空腹血糖值是。

血糖儀和抽血化驗沒有差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血糖多少正常:

你目前還不能確診為糖尿病。算糖尿病高危人群。

控制主食,加強鍛鍊,糖醋紅燒的少吃一點無妨。

每月檢查一次,胳膊血正確。

5樓:健康一線**網

空腹血糖是在至少空腹8小時後測量,正常值是低於毫摩爾每公升(mmol/l);餐後血糖可在餐後測量,或進行口服葡萄糖耐量試驗,正常值是餐後1小時低於10毫摩爾每公升(mmol/l),餐後2小時低於毫摩爾每公升(mmol/l)

血糖多少算正常?

6樓:健康一線**網

空腹血糖是在至少空腹8小時後測量,正常值是低於毫摩爾每公升(mmol/l);餐後血糖可在餐後測量,或進行口服葡萄糖耐量試驗,正常值是餐後1小時低於10毫摩爾每公升(mmol/l),餐後2小時低於毫摩爾每公升(mmol/l)

7樓:冒君雅

你這個是正常的,餐前血糖在是正常的,餐後小於是正常的,不用擔心。

詳細資料見下面。

正常情況下,血糖濃度在一天之中是輕度波動的,一般來說餐前血糖略低,餐後血糖略高,但這種波動是保持在一定範圍內的。 正常人的血糖濃度空腹波動。

1mmol/l(70~110mg/dl)之間。餐後2小時血糖略高,但應該小於<140mg/dl)。

因為正常人血糖的產生和利用是處於動態平衡之中,因此可以維持血糖相對穩定,既不會過高,也不會過低。

實驗表明當血糖為90--95 mg/dl時才能夠維持身體的正常活動;在70 mg/dl上下,人將會感到飢餓、倦怠、疲乏;到65 mg/dl時,就會飢腸轆轆;如果不採取措施,血糖繼續降低,將會產生暈眩、虛弱、心率紊亂、兩腿發軟甚至嘔吐,即所謂的低血糖症。

8樓:梁平卉諫乃

血糖在早餐之前的正常值應該是,血糖高是飲食中攝入熱量超過正常需要量,簡單說就是吃多了。

9樓:茂桐富察通

正常人空腹血糖3、6---6、1;餐後一小時血糖不大於11、1;

餐後兩小時血糖。

人正常的血糖值是多少

10樓:析玉花速鸞

血糖的正常。

抄值我們必須襲肯定糖尿病的診斷只有乙個標準就是血糖。你不能拿尿糖來診斷。尿裡有糖是糖尿病,尿裡沒糖不見得不是糖尿病。唯一的診斷是血糖。

。一般查血糖一查空腹的,二查飯後兩小時的。空腹血糖正常值是6.

1或109毫克以下這麼乙個標準。那麼空腹糖尿病的診斷標準是或者是126毫克這個標準,你可以看出正常值和糖尿病的空腹診斷是有差距的。

有的人既不是正常的,也沒到糖尿病。我們管這種症狀叫做空腹血糖增高。另外,飯後血糖也是很重要的,飯後血糖的正常值是:

或140m毫克以下。糖尿病的診斷標準是11.

1或200毫克以上。那麼140和200之間也有乙個差距。如果血糖在這個階段,我們管它叫做餐後血糖增高。

不是糖尿病,也不是正常人。不是糖尿病的人血糖增高是很危險的,很容易得糖尿病。這種人一定要小心。

帽子就懸在他的頭上。若不加注意,很快就會戴上糖尿病的帽子。

即使是血糖完全正常的,如果具備一些高危因素,還得要注意預防糖尿病。

11樓:萍瑞玲國

血糖高是大家都不能忽視的問題,一旦出現長期性的血糖高我們就要警惕糖尿病了,版因此在平日裡權務必重視個人飲食調理才行。一些醣類,或是糖分高的食物都要控制食用的量,血糖高需要及時的進行調理,控制血糖可以選擇偌邁青之茶,幫助人體更好地控制血糖。

空腹血糖正常值。

①一般空腹全血血糖為毫摩爾/公升(70~110毫克/分公升),血漿血糖為毫摩爾/公升(70~125毫克/分公升)。

②空腹全血血糖≥毫摩爾/公升(120毫克/分公升)、血漿血糖≥毫摩爾/公升(140毫克/分公升),2次重複測定可診斷為糖尿病。

③當空腹全血血糖在毫摩爾/公升(100毫克/分公升)以上,血漿血糖在毫摩爾/公升(115毫克/分公升)以上,應做糖耐量試驗。

④當空腹全血血糖超過毫摩爾/公升(200毫克/分公升)時,表示胰島素分泌極少或缺乏。因此,空腹血糖顯著增高時,不必進行其它檢查,即可診斷為糖尿病。

餐後血糖正常值。

餐後1小時:血糖毫摩/公升。最多也不超過。

餐後2小時:血糖≤毫摩/公升。

餐後3小時:第三小時後恢復正常,各次尿糖均為陰性。

12樓:心上人

血糖高通常情況下是指血液中葡萄糖含量公升高。空腹血糖正常值在以下,餐回後2小時答血糖的正常值在7.

8mmol/l以下,若高於這一範圍,稱為高血糖。分為生理性公升高和病理性公升高。生理性高血糖可見於餐後1~2小時,或情緒緊張腎上腺分泌增加時。

病理性高血糖可見於內分泌功能障礙引起的糖尿病;顱外傷、顱內出血、腦膜炎引起的顱內壓增高;脫水,急慢性胰腺炎及肝功能障礙等。由於高血糖可以給人體帶來諸多的危害,所以對於高血糖一定要使血糖達標,控制血糖平時可以選擇,偌邁青之茶來緩解改善血糖高,沒有***。

其他方面的注意事項:

1. 飲食**:飲食**是高血糖的基礎**手段,也是每個高血糖患者都必須採取的方法。

2.運動**:在高血糖患者的綜合管理中占有重要的地位,規律的運動有助於控制血糖,減少心血管危險因素,減輕體重,運動**也是高血糖**的基礎方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血糖如果偏高就要來引起重視了,但自是很多bai

人不知道血糖的du正常值範圍是多少。如果出現高zhi血糖了dao,我們要根據,血糖的具體情況,選擇不同的**方法。如果超過了正常值,我們要選擇,一些降糖的藥物,來干預,比如偌邁青之茶能緩解改善血糖高。

血糖分空腹血糖和餐後血糖。空腹血糖屬於正常的血糖範圍。

空腹血糖超過,叫做血糖異常。血糖異常又分成不同的度,如果僅僅只是超過6.

1mmol/l,但是沒有超過7mmol/l,叫做糖耐量異常;如果空腹血糖超過7mmol/l,可能就進入到糖尿病。

餐後血糖也有正常範圍,一般來講,餐後兩小時的血糖不超過。

如果超過就叫糖耐量異常;如果超過了,又在11.

1mmol/l之間,叫做糖耐量異常或者糖耐量減低;如果餐後兩小時血糖超過,就叫做糖尿病的診斷標準。

14樓:手機使用者

1、空腹血糖正常值。

一般空腹全血血糖為毫摩爾/公升(70~110毫克/分公升),血漿血糖為3.

9~毫摩爾/公升(70~125毫克/分公升)。空腹血糖顯著增高時,不必進行其它檢查,即可診斷為糖尿病。

2、餐後血糖正常值。

① 餐後1小時:血糖毫摩/公升。最多也不超過。

② 餐後2小時:血糖≤毫摩/公升。

③ 餐後3小時:第三小時後恢復正常,各次尿糖均為陰性。

3、孕婦血糖正常值。

① 孕婦空腹不超過。

② 孕婦餐後1小時:餐後1小時血糖值一般用於檢測孕婦糖尿病檢測中,權威資料表明孕婦餐後1小時不得超過才是血糖的正常水平;

③ 孕婦餐後2小時:餐後正常血糖值一般規定不得超過,而孕婦餐後2小時正常血糖值規定不得超過。

15樓:貊蕊泥丁

人體血糖正常濃度為:空腹靜脈血漿血糖,餐後靜脈血漿血糖<。

糖化血紅蛋白的正常值是小於。糖化血紅蛋白正常值:。

1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的血糖值是空腹血糖是到毫摩爾,餐後兩小時的血糖不能超過毫摩爾,餐後三個小時血糖就恢復正常。

17樓:湯圓戰神

第乙個,空腹的血糖值,第二個,餐後的血糖值。餐後的血糖值也叫隨機的血糖值,空腹血糖值正常人應該在之間。

18樓:叮叮咚

空腹血糖是在至少空腹8小時後測量,正常值是低於毫摩爾每公升(mmol/l);餐後血糖可在餐後測量,或進行口服葡萄糖耐量試驗,正常值是餐後1小時低於10毫摩爾每公升(mmol/l),餐後2小時低於毫摩爾每公升(mmol/l)

19樓:諫許阿微

你好,一般來說如果沒有吃飯,血糖五左右,如果超過六的話就屬於血糖偏高。

20樓:沙其英史裳

最最標準的應該是餐後和餐前幾乎完全一樣,4到5之間,完美,:hair:

21樓:匭顆榮卵

大多數的人血糖值如果是正常的,空腹的時候是小於,大於的,飯後兩小時內的血糖值是控制在11.

1以內的。如果測量了之後,範圍高於這個數值,那麼就需要注意有高血糖的可能性。如果出現高血糖了,我們要根據,血糖的具體情況,選擇不同的**方法。

如果超過了正常值,我們要選擇,一些降糖的藥物,來干預,比如偌邁青汁茶能緩解改善血糖高。

血糖高如何調理:

高血糖主要是通過飲食運動和藥物的**達到降血糖的目的,飲食和運動是**的基礎是降血糖的基礎,我們說飲食,我們主要是根據患者的身高、體重和活動量來制定飲食計畫,每天限制總量,按照三餐分配,三大物質進行均勻的分配,分配到三餐,限制總量。

第二個就是要加強運動,主要是飯後運動,來控制血糖。

22樓:徭卓鍾離景逸

血糖正常值:1、空腹血糖為毫摩爾/公升。2、餐後2小時血糖不高於毫摩爾/公升。

23樓:石春樂正端

之間,飯前偏低一點。飯後偏高一點。

24樓:名醫**網

正常人的血糖範圍是多少?

25樓:琴仙俎安宜

空腹以內。餐後10以內。

26樓:北京糖平中醫診所

蘭為民講解血糖正常值。

27樓:匿名使用者

血糖正常值是指人空腹的時候血糖值在毫摩爾/公升,血糖值對於**疾病和觀察疾病都有著指導意義。

空腹全血血糖超過毫摩爾/陞是糖尿病。如果超過正常值就要引起重視了,控制血糖可以選擇偌邁青之茶,減低血糖的作用,幫助人體更好地控制血糖。

同時適當地減少熱量攝入,就可以獲得更好的血糖控制。

以下食物有輔助降血糖作用:

1、玉公尺 2、魚油 3、吡啶甲酸鉻。

每日的吡啶甲酸鉻對輔助降血糖有輔助作用。

高理血糖飲食原則:

1?飲食要清淡 2?限制食鹽量 3?戒菸戒酒4、飲食應節制:一日三餐定時定量,不要暴飲暴食,吃飯以八分飽為宜。

血糖的正常範圍值是多少

28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抄社會節奏加快襲,還有生活壓力增加生bai活方式的改變,糖尿du病的發病zhi率也是逐年增高dao的,糖尿病就是血糖值的問題,正常人空腹血糖值應該是<餐後2小時血糖值<,超過血糖範圍就有可能是糖尿病或者糖尿病前期。

血糖值空腹 mmol/l之間屬於糖尿病前期,超過7.

0mmol/l屬於糖尿病,餐後2小時血糖在 mmol/l以上<也屬於糖尿病前期,>11.

1mmol/l排除了其他干擾因素以外考慮是糖尿病。特殊人群比如孕婦,血糖範圍就要更低比健康人群,空血糖應該在以下,餐後血糖應該在8.

5mmol/l以下,如果超過這個範圍也可以診斷妊娠糖尿病。糖尿病對健康危害比較大的疾病,如果血糖範圍超過正常範圍,就要去正規的醫院做明確診斷,決定下一步**,避免糖尿病急慢性併發症的發生和發展,保護身體健康,提高生活質量。

孕婦的血糖多少正常,血糖的正常值範圍是多少?

思念浪漫的歌 1 孕婦的空腹血糖數值不要超過5.1mmol l,如果孕婦空腹血糖數值超過5.1很多的話,基本上就可以認定是妊娠糖尿病了。2 孕婦餐後1小時血糖數值不能超過10.0mmol l,在10.0mmol l以內才是正常數值,這是正常檢測孕婦糖尿病的一種方式。3 最後一個檢測孕婦糖尿病的方式就...

血糖的正常值是多少,血糖的正常值是多少。

發燒的果子叔 空腹血糖正常值 一般空腹全血血糖為3.9 6.1毫摩爾 公升 70 110毫克 分公升 血漿血糖為3.9 6.9毫摩爾 公升 70 125毫克 分公升 空腹全血血糖 6.7毫摩爾 公升 120毫克 分公升 血漿血糖 7.8毫摩爾 公升 140毫克 分公升 2次重複測定可診斷為糖尿病。當...

血糖正常值是多少,血糖的正常值範圍是多少?

義明智 1 空腹血糖值 正常參考範圍 3.9 6.1mmol l 當空腹血糖值大於6.7mmol l和血糖大於7.8mg l時,而且兩次或多次以上重複測量的血糖值都在上面提到的那兩個範圍,即可判斷病友的血糖過高。當空腹血糖超過11.1mmol l,體內胰島素分泌很少或缺乏。因此,當空腹血糖顯著增加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