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被別人傳染腳氣怎麼辦啊?我沒有腳氣

時間 2022-01-25 12:25:42

1樓:冰極冰爽

我告訴你,你抹叫做手足安琪的藥膏就好了,多抹一段時間,我就有足癬,抹那個還挺管事的~~

2樓:

你是得了手癬——有可能是你媽媽傳染的,更多的是你自己不注意洗手得的。

經驗——手癬、腳癬就是真菌感染了,殺菌就好了。

細菌真菌可以潛伏好長時間的。一般冬季輕,春夏秋重!

主要注意手部、腳部衛生就好了。經常洗手、洗腳,保持乾燥,透氣。

細菌真菌無處不在,你給了它們環境它們就繁殖的快!

化膿糜爛裂口等——先可以用碘伏消炎一下,好點了可以用棉籤蘸普通白醋夾在腳趾縫中,等沒有裂口了,再找9°---- 12°的醋,每晚睡前泡半小時,泡後自然晾乾,不要再用清水沖洗;連泡10~15天就好了,會爆皮,爆完就好了,細菌被殺死了,細胞也犧牲了!

經常洗手、洗腳,保持腳部衛生, 不**的。

**就是你不注意手部、腳部衛生,又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是傳染的,所以不要每天穿同一雙鞋。

然後:平時不能穿不透氣的鞋子,這樣腳汗會多,腳臭味大積極祛除誘發因素,如腳汗、腳癬等。

情緒宜恬靜,緊張出汗就會多,加重腳臭

再就是使用足宜舒舒竹寧去腳氣,這個對腳氣是很好的

腳氣傳染到了手上該怎麼辦

4樓:蘊菁堂中藥治濕疹腳氣

腳氣傳染到手上,一般會有手指縫長水泡,手上覺得癢脫皮的表現,這個時候可以用白醋加溫開水泡洗,有水泡的要及時擠出來挑破它。用白醋加紅黴素,塗在發作的部位。這樣能令**變光滑

5樓:匿名使用者

傳染到手上是比較麻煩的,腳氣一般也是因為感染或者被傳染引起的:

建議:a:洗腳盆及擦腳毛巾應分開使用。

b:選擇棉質的襪子和透氣性好的鞋。

c:可以使用足宜舒去除腳氣的,這個挺不錯的。

d:腳氣是會傳染的,不要撓抓,防止自身傳染及繼發感染。

6樓:就很有感覺

您好,蘚 達淨可以**腳氣,但是您在**好了以後需要在生活中需要注意誘發因素,以免**。

7樓:素問養顏

用苦參片,蒲公英,枯礬粉泡腳

8樓:匿名使用者

夏季是腳氣的高發季節,糜爛、癢、水皰、脫皮是腳氣的常見的幾種症狀,多是由於衛生不佳,真菌感染或者傳染引起,給正常的生活工作帶來很大的不便,那麼該如何處理才能祛除腳氣呢?

首先:穿透氣的鞋子和襪子,每天換洗鞋襪。

然後:單獨用腳盆,洗腳後用開水燙洗盆,肥皂洗手。

其次:用足宜舒塗抹腳氣位置,症狀消失後再鞏固一周。

最後:平時要注意衛生,每天拿醋泡腳,不要半途而廢。

腳氣的產生會有脫皮、水泡、潰爛或者腳癢的症狀出現,嚴重的不僅影響生活,還會導致大面積潰爛而繼發感染,因此不能掉以輕心,也不可隨意用藥塗抹,在每晚睡前拿熱水泡腳後用適量的芸蓉集足宜舒舒竹寧均勻塗抹在腳氣處,堅持半個月腳氣就能下去。

另外也需要注意一些生活習慣,以免反覆感染。

☆夏季應穿涼鞋或者透氣好的鞋子,保持腳部**乾燥。

☆平時穿的鞋襪要勤換洗,放在通風處以免滋生細菌。

☆腳氣嚴重時飲食上也要注意,辛辣食物盡量避免。

最重要的一點,症狀緩解後也要堅持塗抹一段時間,不要半途而廢,以防細菌死灰復燃。

9樓:活寶愜意的味覺

會讓腳氣病之後,應當盡早的進行**,並且**期間最好是不要經常接觸腳氣,否則很容易會導致腳氣傳染到手上,腳氣傳染到手上的患者,需要使用抗真菌藥物進行**。個人的洗漱用品要燙洗過後單獨放置,以防傳染給他人。

老是有腳氣怎麼辦有腳氣應該怎麼辦

10樓:眼鏡

按照藥方,治好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一點兒維生素b。

12樓:乙個小山竹

腳氣是由於真菌感染的**病。

常在夏季加重,冬季減輕。平時注意個人衛生,勤換洗鞋襪,用比較熱的熱水泡腳後,在患處塗抹舒竹寧,最好塗藥後多按摩使藥物浸入厚皮。至少要1個月以上,每天堅持外用。

平時注意每天換鞋,最好是兩雙輪流穿,注意鞋的乾燥,每天回來後放置通風處,隔天再穿。

不要用別人的拖鞋、浴巾、擦布等,不要在澡堂、游泳池旁的汙水中行走。

腳氣傳染到手上怎麼辦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買達克寧擦,晚上泡腳後用毛巾擦乾,塗藥。保持乾燥透氣。嚴重去**科找專業醫生**。

14樓:

這是真菌感染,去醫院**科看,早看是治早好,花錢又少

15樓:來自圓明園神明爽俊 的蓮霧

萘替芬酮康唑乳膏好的比較快

16樓:節海菡師茂

是真菌感染導致有傳染性的

建意每天用小蘇達水浸泡後上達克寧藥膏**

17樓:波嗣董赫然

病情分析:您好,你這是腳氣。可以晚上洗腳後撒敷冰硼散**。抗真菌感染可用酮康唑

指導意見:要注意腳的衛生,穿透氣好的鞋襪以保持足部的乾燥。不與別人共用毛巾,浴盆等。另外應該補充一些維生素。

18樓:

1.要注意清潔,保持**乾燥,保持足部清潔,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

2.洗腳盆及擦腳毛巾應分別使用,以免傳染別人。

3.平時不宜穿運動鞋、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子,以免造成腳汗過多,腳臭加劇。趾縫緊密的人可用乾淨紗布或棉球夾在中間或選擇分趾襪,以利於吸水通氣。

4.勿吃容易引發出汗的食品,如辣椒、生蔥、生蒜等。

5.情緒宜恬靜,興奮和激動容易誘發多汗,加重腳氣。

6.腳氣是一種傳染性**炎,避免搔抓,防止自身傳染及繼發感染。

腳氣傳染到手上了怎麼辦?

有腳氣怎辦啊,有腳氣怎麼辦啊?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乙個好方法 有腳氣怎麼辦啊?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乙個好方法 有腳氣的一定要及時 不能拖,避免感染給別人或者傳染到身體其他部位。腳氣的 都有哪些呢?腳氣一般都是由於真菌感染 他人傳染或者自身不注意足部清潔衛生引起。腳氣症狀 腳趾間起水皰 脫皮或 發白濕軟,糜爛或 增厚 粗糙 開裂,劇癢...

手指被狗咬破皮怎麼辦,手指被狗咬破皮怎麼辦 15

櫻桃之薩 你最好是醫院看看噢。傳不傳染是看狗狗本身有沒有攜帶病毒 狂犬病 有的話就會傳染,沒有的話就不會。發病一般15天以內。幾年,上十年,那是很罕見的!一般說來,狂犬病毒的抵抗力並不強,可被日光 紫外線和超聲波所破壞。強鹼 強酸 高錳酸鉀和碘酒等都可使其死亡,在1 或70 酒精中很快死亡。乾燥後逐...

手指甲被門夾傷了怎麼辦,手指被門夾到怎麼辦

樊清竹羅醜 這種情況 我想想 以前我也有一次試過這麼嚴重的 當時家裡離醫院很遠 而且被夾了之後我也沒在意 哪知道後來情況越來越嚴重 指甲裡都淤青了 我想想最好去醫院 不過除了去醫院也有其他辦法的 我得首先問一下傷口 淤青 的地方有沒有腫爛?如果沒有的話就好辦去藥店裡買雲南白藥氣霧劑 記住是那種白色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