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點輕微的腳氣怎麼辦啊愁啊,我有點輕微的腳氣怎麼辦啊 愁啊

時間 2021-10-14 20:44:06

1樓:恩倍親專業**

腳氣是一種常見的**病

他是由於真菌感染造成的

可能會癢,疼,有異味

你需要換洗鞋襪。

用熱水殺菌消毒

平常不去公共澡堂洗澡

2樓:雙魚

腳氣就是足癬,是由**癬菌(真菌)所引起的。真菌喜歡潮濕溫熱的環境,當**一直保持在潮濕的狀況,表皮尤其是腳掌最容易產生真菌,腳氣很容易傳染,如果使用腳氣患者的鞋襪就很容易被傳染上腳氣。腳氣患者在生活中最好是穿戴透氣的鞋襪,減少腳部**悶熱,腳氣需要及時的**,以減少交叉感染和併發症,以下建議供參考。

1、足癬(腳氣)以區域性**為主。

2、要選用正確的藥物**腳氣。腳氣是由真菌引起的,可外用足宜舒進行塗抹,每日1-2次,堅持使用4周左右即可**,足癬嚴重者可口服抗真菌藥物。

3、不要自行停止用藥。不能以是否瘙癢減輕作為**標準, 要用藥到殺死真菌為標準。

4、**期間,換下來的襪子、內衣和床上用品應用熱水(60℃以上)燙洗,以減少傳染可能。

5、腳氣發生繼發感染時,區域性出現急性炎症。就不能按一般腳氣**,應該先處理繼發感染。如有紅腫,區域性可外用冷溫敷可消炎消腫,必要時還要全身投用抗生素,並按照醫生囑咐適當休息。

3樓:足舒安

腳氣由真菌感染引起的**病。夏季高溫天氣,悶在鞋中的腳最易出汗,腳趾間聚集了大量皮屑、汗液,是這類真菌生活的理想場所使腳氣加重。種情況腳氣建議你需要抗真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秋季是**腳氣的最佳時期,天氣乾燥有利於消滅真菌。腳氣會反反覆覆,原因很多,用藥方法不對是其中重要的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買兩瓶最便宜的白醋,把醋燒熱以後泡腳一天泡30分鐘泡七天 ,醋得漫過腳丫子。這個醋可以一直使用,不用仍掉。當然如果腳丫子已經破了就不要用了因為白醋燒腳很疼的。

如果還癢就繼續燒七天。一直燒到不癢為止。很管用的,但是平時夏天穿鞋不要光腳穿那種塑料或是塑膠的燒腳最容易得腳氣的。

穿拖鞋最完,最好穿布底的或那種編制的藤底的。

6樓:虎頭虎腦的孩子

就用達克寧就成,我男友就是一直用這個,沒問題

7樓:考拉資源屋

買點治腳氣的藥泡腳和擦,穿透氣一點的鞋,平時多吃蒜可以預防得腳氣。

8樓:水de那邊

我用足光粉,多少年也沒**過

9樓:匿名使用者

用癬立淨,彩藥谷的,我十多年的腳氣就是用這個藥噴好的

有很嚴重的腳氣怎麼辦啊?

10樓:說生活出品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乙個好方法

11樓:小平安小貓貓

足部起小水皰,未破潰者,可以先用3%硼酸溶液浸泡,然後選用霜劑。趾間有糜爛、滲液者,不可以外用刺激性強的藥,最好先使創面收斂乾燥再用藥。可以用1∶8000高錳酸鉀溶液(取其粉末用溫水溶解至水呈淺粉紅色,顏色不要太深,濃度太高反而會腐蝕**)濕敷,然後外用油劑或粉劑,待**乾燥後改用鹽酸特比萘芬霜劑或軟膏。

腳氣並非不可治,**時間通常應該進行4周,每天堅持用抗真菌藥,目的就是殺死真菌。有的患者足部真菌停留在表面,但也有不少患者的足部真菌感染很深,對於後情況,只有堅持用藥才會殺死潛伏在**深處的真菌。腳氣並非不可治,只是在**期間需要耐心,即便是症狀消失了,患者應當繼續用藥一周加以鞏固。

12樓:蘊菁堂中藥治濕疹腳氣

腳底長有小水泡並且很癢,這種情況首先要考慮是腳氣感染的問題,通常還會伴隨發作腳臭脫皮腳汗比較多的情況.長水泡是腳氣的早期的表現再處理不好,通常會形成糜爛紅腫,在家裡可以用白醋加溫開水泡洗水泡需要挑破消毒了以後,可以用白醋加紅黴素攪拌塗抹。在家裡有條件的情況下也可以用艾草,黃柏,苦參一起浸泡15分鐘以後,用明火煮30分鐘。

連續泡洗一周以後**變光滑,能夠清除腳臭和脫皮的情況。

13樓:頓康樂鐘陣

外用pp粉氧化鋅(爐甘石粉)各少許冷水調塗,兩天一次、謹記,禁洗,至愈。藥店有售。

14樓:匿名使用者

1、用加食用醋的熱水泡腳

2、把泡過的幹茶葉渣裝在**中塞到鞋內可以祛濕除味

15樓:湖南疤博士

腳氣是一種極常見的真菌感染性**病。**中70-80%的人有腳氣,只是輕重不同而已。常在夏季加重,冬季減輕,也有人終年不癒。

意見建議:1.要保持腳的清潔乾燥,勤換鞋襪,鞋子要通氣良好;

2.不要用別人的拖鞋、浴巾;

3.注意營養,增強機體的抵抗力;

4.鞋櫃也要經常通風、晾曬;如果鞋櫃不能移動,應定期用消毒液擦洗或是放入乾燥劑,祛除潮氣;

5.勤洗腳 每天使用食醋兌水泡腳20分鐘後 區域性塗抹足宜舒舒竹寧** 堅持兩周就可以好的。

16樓:無良夏

不要去摳,不要讓腳經常處於溼的狀態

17樓:生活一點竅門

得了腳氣是很煩人的,給人們的生活帶來很多的麻煩。在集體的生活範圍中,腳臭腳氣往往引來異樣的眼光,今天生活一點竅門就教大家乙個小妙招。

有腳氣怎辦啊,有腳氣怎麼辦啊?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乙個好方法 有腳氣怎麼辦啊?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乙個好方法 有腳氣的一定要及時 不能拖,避免感染給別人或者傳染到身體其他部位。腳氣的 都有哪些呢?腳氣一般都是由於真菌感染 他人傳染或者自身不注意足部清潔衛生引起。腳氣症狀 腳趾間起水皰 脫皮或 發白濕軟,糜爛或 增厚 粗糙 開裂,劇癢...

手指被別人傳染腳氣怎麼辦啊?我沒有腳氣

我告訴你,你抹叫做手足安琪的藥膏就好了,多抹一段時間,我就有足癬,抹那個還挺管事的 你是得了手癬 有可能是你媽媽傳染的,更多的是你自己不注意洗手得的。經驗 手癬 腳癬就是真菌感染了,殺菌就好了。細菌真菌可以潛伏好長時間的。一般冬季輕,春夏秋重!主要注意手部 腳部衛生就好了。經常洗手 洗腳,保持乾燥,...

我該怎麼辦啊,我該怎麼辦啊!

除了自己心理調節之外,找醫生幫助你,適當的用一些 抑鬱症的藥物。總結一點,就是你沒足夠了解自己想要的,你正在盲目的做事情 生活。自己靜一靜,想想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別人越來越好是因為都在朝自己的理想努力著。想要什麼?什麼是現在的自己真正該做的?計畫一下到底怎麼做?足夠了解自己的人才能真正自信!誰都有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