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寶寶便秘,小腹下方有點硬塊,怎麼辦啊

時間 2021-12-20 23:36:12

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四磨湯口服液,**小兒便秘

2樓:pj小綠豆

可以用手輕輕的摸一下,建議注意日常飲食,據說喝太多牛奶容易出現這種情況,相比酸奶會更好。情況嚴重的話請立即送醫院,祝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寶下腹有硬塊應該就是大便乾燥便秘引起的。建議你不妨給寶寶多喂些開水喝且再用順時針的手法來幫助寶寶按摩下小肚子,這樣會更加有利於寶寶及時排便,且同時一定要給寶寶多喂些開水喝,或是給寶寶喝些清火寶來降火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給寶寶多喂些開水喝,或是給寶寶喝些清火寶來降火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如果太硬拉不出,可以考慮用小兒開塞露,最好去檢查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吧,可以給寶寶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另外可以多吃香蕉

四個月寶寶有便秘,肚子右側有硬塊,這是什麼回事?

7樓:尹岑稽菀

寶寶便秘主要有以下幾種原因:1)先天性腸道發育異常;2)後天腸道疾病;

3)大量使用抗生素;4)飲食結構比例不當(偏食、挑食、零食過多等)5)輔食或者轉奶不當(新增過快、過多、過急)6)環境轉換(搬家、上幼兒園等)7)晚睡一般寶寶便秘多數是後面的3-7種情況引起的,注意觀察,一般都可以看出些原因的,建議可以注意飲食作息的同時盡量避免濫用抗生素等,一般經過一段時間的調理都會有所好轉的,或者平時也可以配合【寶貝樂兒童益生菌顆粒】來調理,可以軟化大便的同時促進腸道蠕動並且真正的從根本上恢復腸道自身機能,也可以增強寶寶的免疫力。

寶寶大便幹,肚子裡面有小硬塊咋回事

8樓:愷樂

很高興為您解答 從你的描述上來看摸摸肚子是不是有硬 或者是發脹的情況呢 順時針揉揉她的肚子 會促進腸道蠕動 幫助消化 刺激排便的 多喝水 過幾天就會好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祝寶寶健康成長!!!

9樓:華的多彩空間

半歲前的寶寶只**,**粉會不好消化,所以不能吃太多。**後還需要喝點水幫助消化。先搞清楚寶寶胃的容量吧。

10樓:善述

給孩子 吃點潤腸通便的食物,另外如果便秘厲害的話可以借助一下兒童劑量的潤腸藥物

小腹按壓有痛感,摸起來有硬塊。腹漲便秘

11樓:俏冰

脾氣虛弱,氣血不足,還有一些淤滯。藥用人參歸脾丸。氣血足了自然一切通暢。

腹部包塊建議去醫院檢查,女性檢查子宮和附件,如果不是實質性的腫瘤之類的病變,吃血府逐淤丸疏通氣血。

12樓:

便秘的原因有二:一是機體上火,去火便會釜底抽薪;二是運動量太少,以致腸胃蠕動緩慢,長期造成腸胃功能下降.用下面的方法就會解決.

長期堅持紅蘿蔔切塊兒煮粥喝,要吃塊兒喝粥.很有效的.你可以試一試.

另外,還要經常喝溫開水.多運動,每天加強體力勞動鍛鍊,必須全身出汗才行.

平常不要吃蔥\姜\蒜\辣椒\羊肉\花椒\茴香等熱性食物和料理.可以吃香蕉\梨\獼猴桃\黃瓜\紅薯\綠豆湯\苦瓜等苦味的東西,因為按中醫說,它們是涼性的 ,敗火的好東西,尤其是苦味的東西,更是敗火的天敵

便秘會引起肛裂而疼痛流血.最好到醫院確診一下

肚臍眼下方一點按下去有一硬塊兒便秘很嚴重咋回事

13樓:小幸福傳

肚臍眼左邊用手按有硬塊並有肚子漲,是便秘導致的體內宿便造成的。平常要多吃水果和蔬菜,多喝水,養成每天一次大便的習慣。

醫生好,我兒子10個月了大便幹,兩三天一次,肚子裡有硬塊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考慮這個是寶寶便秘的哦

指導意見:

考慮寶寶一方面是需要多喝水,其次是需要做好腹部的按摩工作,10個月的寶寶還是需要多種輔食的.

寶寶有點便秘,每天定時哭鬧,怎麼辦

寶寶便秘時不舒服,肯定會哭鬧多喂溫開水給寶寶喝,順時針方向幫寶寶按摩肚子,促進腸胃蠕動,有利於排便 你好,因為寶寶腸道處於發育期,如果牛奶衝的太濃,容易造成便秘。家長可以將牛奶沖稀一些,或者喝牛奶後多喝水。也可以喝果汁。如果寶寶不願意喝水,還可以用金銀花露代替,金銀花露有清熱解毒作用,也就是您說的糾...

寶寶便秘怎麼辦啊,寶寶便秘怎麼辦?

寶寶便秘了該怎麼辦?寶寶便秘該怎麼辦?星知計畫 便秘?這樣做能夠最快排便 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寶寶便秘時應該怎麼辦 要分情況。如果是母乳餵養,考慮你是否上火,要調整飲食清淡為主,多吃水果改善。如果是奶粉的話,聯絡加清清寶,奶粉比較容易引起上火。寶寶是都已經到了新增輔食的階段,如果是可以嘗試吃香蕉...

寶寶便秘該怎麼辦,便秘怎麼辦?

寶寶便秘難受該如何處理?注意出現這兩種症狀應當及時送醫 寶寶吃的太精細總容易便秘,平時適量給寶寶吃些雜糧 寶寶便秘該怎麼辦?星知計畫 6個月以後的寶寶更容易便秘上火,很多寶媽把這個鍋怪在奶粉身上,理由是2段奶粉的蛋白質含量比1段高。其實,便秘的主因是不科學的輔食新增,家長自加工的輔食花樣多,過量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