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p是什麼意思?麻煩詳細點,聊天說yep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2 22:46:59

1樓:匿名使用者

yep是附加體型質粒,是一種具有代表性的酵母轉殖載體。全稱yeast episomal plasmids。

yep是一種罕見的真核細胞質粒,一般由大腸桿菌質粒、2μm質粒以及酵母染色體的選擇標記構成,屬自主複製型質粒。它的dna分子通常與蛋白質結合構成複合物。對酵母細胞具有很高的轉化活性,一般為103~105轉化子/μg dna。

2樓:cccc煙火

1、yep叫做附加體型質粒,又稱游離型質粒(yeast episomal plasmids或yeast extrachromosomal plasmid),是一種具有代表性的酵母轉殖載體。

2、yep是一種罕見的真核細胞質粒,一般由大腸桿菌質粒、2μm質粒以及酵母染色體的選擇標記構成,屬自主複製型質粒。2μm質粒是釀酒酵母乙個長度為2μm的內源質粒。

3、yep的dna分子通常與蛋白質結合構成複合物,2 μm質粒含有自主複製起始區(ori)和stb區,stb序列能夠使質粒在供體細胞中維持穩定。

4、游離型載體是一種復合蛋白,含有一種與載體蛋白共軛的多醣抗原,其中載體蛋白也可作為游離抗原存在,其特徵是該共軛物中的多醣與載體蛋白的比例為1:03到1:2。

3樓:sunby林

yep,是全稱「your educational plans」(個人教育計畫)的縮略語。屬於美語的俚語。與「yup」一樣,屬非正式場合及書面用語。

表示肯定或贊成對方的口吻,也可以表示欣賞他人說法做法的口吻。

yup、yep、yes等詞的聯絡與區別:

雖然yep、yup等詞與yes的字面解釋相同,但是使用yep、yup更加俏皮一些,適用於網路、通常會話中使用。而且多用於同輩人,朋友之間。請勿用於長輩,老師,因為yep、yup多少有點隨意,不太尊重。

如果是在正式場合,請使用yes。yes屬於正式場合及書面用語。

實際應用中,yep,yup跟yes在口語中有很大區別。 yep、yup均**於印第安語與英語的演化。事實上,在美國中部,西部地區、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口語中yep、yup常用於回答人家的感謝或表示肯定、贊成等;yep也是西方人回應thank you的方式之一,而且流行程度遠遠超過you are welcome.

常見於餐廳,網路等非正式場合。正式場合中,yep一般不能替代you are welcome.[3] .

請不要過分依賴字典的字面意思,西方人不會用yep,yup代替yes。

聊天說yep是什麼意思

4樓:咪浠w眯兮

yep的意思是:是

英 [jep]   美 [jɛp]

adv.《俚》是

yep, we really are gonna get married.

是的,我們確實要結婚了

。'i'll talk to you on friday anyway.' — 'yep. okay then.'

「不管怎樣,我星期五和你談。」——「行,就這麼定了。」

yep同義詞為:yes、right

1、yes

英 [jes]   美 [jɛs]

adv.是;(表示剛想起某事)哦;(表示不相信某人所言)真的嗎;(鼓勵某人繼續講)往下說

n.「是」,「行」;同意,答應;肯定的回答;贊成票

'are you a friend of nick's?' — 'yes.'

「你是尼克的朋友嗎?」——「是的。」

2、right

英 [raɪt]   美 [raɪt]

adv.立刻,馬上;向右,右邊;恰當地;一直

adj.正確的;合適的;右方的;好的,正常的

n.權利;右邊;正確,正當;右手

vt.糾正;扶直,使正;整理;補償

vi.(船舶等)復正,恢復平穩

all right, no need to say any more.

好了,不要再說了。

5樓:一語

yep也是「是」的意思 不過算是俚語 希望採納

6樓:浦東製鐵婆

yep和yes的意思都是:對;是

7樓:仰觀宇宙之

是肯定的回答

yes 是較為正式,最常用的回答。

yep 是俚語,意思與yup一樣。使用yep、yup更加俏皮一些,適用於網路、通常會話中使用。

yeah 是美國人最常用的口語形式。只是在日常交談中很常用

求英語中的語氣詞,尤其是俚語,如:yep,aye,yeah,sure,還有e-hen是什麼意思?

8樓:小毛我來了

就是當然可以 yep,aye,yeah,sure=yes

“赤”是什麼意思,目赤是什麼意思?說詳細點。

赤 的意思有 紅色,比硃色稍暗的顏色。真誠,忠誠 誠 極其真誠 空無所有。裸露。面紅耳赤 mi n h ng r ch 臉比耳朵都紅了。形容因激動或羞慚而臉色發紅。出處 朱子語類 卷二九 今人有些小利害,便至於頭紅耳赤 子文卻三仕三已,略無喜慍。赤手空拳 ch sh u k ng qu n 赤手 空...

只談風月,不談愛情,詳細點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不談感情,只是談情說愛。你曾讓我心動,你陪我一程,我念你一生。感謝你曾經來過我的世界,讓我有情可寄,有夢可依。人生如戲,原來你也在這裡。好想一切都可以重新開始,可是,你不是魚,我也不是水,我還能游進你的心裡麼?可是,命運卻注定我只是乙個觀魚人,不是捕魚人,更不是魚。愛比天高,愛永駐心底。目渺秋...

什麼是肌肉車,肌肉車是什麼意思? 詳細點 。

旁彬炳 有著硬朗的線條,強大的動力,極高的油耗,普通的軀殼下卻通常蘊藏著一台狂躁的大排量發動機 一般指美國車,馬力大,外形硬朗,看起來很man的樣子 自我催眠 以美國車為代表,道奇 野馬 雪弗蘭等一些車型!通俗理解就是,發動機排量大3.6 4.0 5.7 外觀的尺寸也大,輪轂上翼子板為凸起,後輪轂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