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要要自學英語過B級 該從何入手?

時間 2023-04-18 07:36:05

1樓:網友

我覺得你現在應該 先大量的記憶單詞 增加自己的詞彙量 然後閱讀和背誦大量的文章 找到語感 這些都是基礎 至於你所說的那些都是語法問題 其實是很簡單的 到時候系統的學習一下就可以了。

2樓:lemo湮

買本語法書看看好了```什麼語的名稱不知道也沒什麼關係,主要是要多記單詞,片語和常用句型,多看看簡單點的文章。

英語b級難嗎?

本人英語零基礎想考過英語b級 應該怎麼辦

3樓:銳子軒欒原

你好我的朋友,零基礎學習英語,要從26個字母開始學習。然後是簡單的單詞結合音標的學習。過去我們就是學習。

許國璋英語,就很好了。或者你可以從小學的教程學起。

無外乎聽說讀寫這四門功課。

4樓:庾含巧莘笑

找人代考就比較好。

零基礎想過沒可能的。

乙個基本沒有英語基礎的人怎麼考英語b級?

考英語b級有什麼技巧嗎? 10

5樓:吳老師

考英語b級技巧:複習一下初中高中學習的英語單詞和知識和b級考試必備詞彙。

英語b級考試技巧,跟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比起來,英語b級考試的難度是比較低的,同學們詞彙量僅需要達到3000、熟悉的單詞僅需達到1800並熟悉其基本的搭配就行了。儘管英語b級考試難度不高,但掌握考試的技巧是考高分的乙個保障。

單選與填空佔總分數的比重為15%,做題時花15分鐘為宜。選擇題每題分,不要在上面花太多精力。填空題佔10分,同學們要熟悉歷年考試中一些經常出現的詞。

6樓:匿名使用者

順便提一下,目前我在學的abc天芐英語的外教要我明白 如果要掌握好英語是不難的。一定有個恰當的學習環境及進修口語物件,老師水平是關鍵,東南亞口音重 一定要找歐美籍 發音純正很重要 持續逐日口語學習,1&1家教式教學才能夠有非常。好。

的學習成效!課程結束後仍要複習聽取課程錄音音訊,把所學知識融會貫通。實在是真的無口語交談的人的環境 就到可可或愛思獲得課外學習資料練習,多說多練一下子口語能力就培養起來 整體效果是絕對迅速明顯的。

1、二十天左右,我覺得可以看完一本初中英語語法書,並完成相應的語法練習。、每天背五十個左右的初中單詞,二十個左右的短語。到書店看有沒有小冊子。

、每天做閱讀理解篇。慢一點沒關係,盡量看懂。、每天做三十題單選題。

(每一題搞懂意思,弄清為什麼要選那個選項,再想一下做該題的收穫,把它在腦子中盡量記一下。總之,找好資料。安排好自己的課表,每天爭取五小時以上,應該有很大的進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2月大學英語b跟計算機基礎統考題庫。12月考試全真題庫,給力得很!

英語b級一定要過嗎

8樓:農村教育者

這個不一定,每個學校的規定不一樣的,有些大學是強制過b級才能畢業,而有些大學是強制過大學英語四級,所以還是要看各個學校的規定。

全國高等學校英語應用能力考試是教育部批准實施的面向高職高專層次全國性教學考試,本考試以《高職高專教育英語課程教學基本要求》為依據,既測試語言知識也測試語言技能,既測試一般性語言內容也測試與涉外業務有關的應用性內容。分為a級和b級。b級60分及60分以上為及格;85分及85分以上為優秀。

考試成績合格者發給"高等學校英語應用能力考試"相應級別的合格證書。

怎麼準備考英語b級。

9樓:一生唱吟

一、 讀。

每天都應堅持讀。

4、 精讀:文章第二遍應精讀,以達到對文章的準確理解,並熟悉語法結構,加深單詞記憶。也可選擇部分文章速讀,對於較好的文章精讀。

5、 泛讀:每天看1小時左右的英文報紙,在有興趣的基礎上閱讀能力會有很大提高。遇到不會的單詞在不影響文章理解的情況下可以略過去,從而提高自己的閱讀速度。

如果想記憶單詞,則可查詞典,多次查閱記憶便能記住單詞。(堅持一兩個月就會有明顯效果)

二、 聽。1、 從最初級的聽力入手,聽懂每個單詞、每句話、每段話及每篇文章。逐步增加難度。每天至少半小時。

2、 跟讀英語,一方面加強聽力,一方面訓練口語,同時還能培養語感。注意發音的準確性。

三、 寫。1、 每兩天寫一篇英文日記或作文。

2、 用英語寫信或e-mail。

3、 注意語法的應用和詞彙的記憶。

四、 語法。

1、 從基礎到高階,掌握每乙個語法點,並作詳細筆記。筆記所記的都是自己所會的,直到把所有語法細節都掌握。

2、 對於不熟悉的語法知識點應反覆複習運用,直到掌握為止。

五、 詞彙。

1、 每天記憶100~150新單詞,並複習前一天的舊單詞。對於生疏的舊單詞,可記錄下來,安排適當時間記憶。

2、 所有單詞記憶完一遍之後緊接著再記一遍,三四遍並不為多。重複是記憶單詞的最好方法,也是很多記憶的根本方法。

3、 結合例句記憶單詞,效果最佳。記憶單詞應注意力集中,六、 練習。

1、 大量的練習可以鞏固所學知識。

2、 通過練習可以提高閱讀理解能力,增加詞彙量,加強對語法的掌握。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總則:

1、堅持每一天,充分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時間學英語。沒有持之以恆的學習和大量的時將做保障,一切都是空談。

2、每天聽寫一篇文章,以此文章為中心,一天的學習。

3、聽說讀寫譯五項都要練,以聽說為主。

4、求質不求量,把聽寫的文章徹底搞懂足矣,不要好大喜功,貪大貪快。扎扎實實,按部就班,是學好英語的必經之路。

5、把零碎的時間充分利用起來學英語,不斷地重複。

6、聽寫是個學習英語的好方法,要繼續加強。

7、早睡早起學英語。

8、抓住一套教材足矣,不要盲目的更換教材。

9、每天學習英語必須要有詳細可行的計畫,必須堅決執行,沒有任何藉口。

10、相信自己,一定能夠學好英語。

二、分則:(一)聽力:

1、除週末外,每天晚上10:00——12:00聽寫一篇五分鐘左右的短文。著重聽力後的分析過程。

2、早晚都隨身帶***,一有空閒時間就反覆聽這篇短文,直到聽爛為止。

3、週末看一部外國電影,複習就內容,檢查一周來的學習計畫執**況。

4、重視精聽,聽無數遍。

(二)口語:

1、朗讀並努力複述聽寫的短文。

2、每天堅持張嘴說,每週參加英語角。

3、注意在朗讀過程中糾正發音。

(三)閱讀:

1、每週閱讀乙份英語報紙。

2、每次整理筆記。

(四)寫譯:

1、爭取把每天聽寫的短文都翻譯,先英漢,再漢英。

2、注意整理筆記。

11樓:匿名使用者

b級不難的 不要緊張 詞彙可以通過閱讀英文雜誌來積累 語法你可以買語法書來看 張道珍語法不錯 寫作如果你基礎一般的話 就套英語作文的模版的 應付考試很有用的 哦 對了 語法看完要和做題相結合才好。

如何能自學英語過四級,怎樣自學英語四級?

自學過英語四級其實不太難 英語四級的詞彙量大概在4000個左右,只要高中英語不是非常差,基本就已經接近這個量了。不過四級的聽力和閱讀都佔很大的比重,所以需要重視。基本上買個真題,然後在網上聽一下聽力,多花點時間背單詞就沒問題 首先要有一定的單詞,語法儲備。然後加上一段時間的備考,包括做真題以及模擬題...

從英語小白到四級水平要多久,考研必須過英語四級嗎?一枚2020考研小白

水瓶一航 小白,如果假設題主是高中肄業去服兵役,且三年沒有接觸英語。這難度確實有點高。不過只要每天堅持,不光是是每天讀單詞,那個只是最基礎的部分。要知道四六級包括聽力,閱讀理解和寫作幾個主要部分。半年時間應該可以。這裡面我感覺比較難的是聽力。之前考四六級的時候,都是在聽力得分最低。所以,如果題主這方...

自學籃球要怎樣學啊,自學籃球該從哪裡開始學習?

自學什麼都是一樣的,開始學,然後堅持,不要還沒開始就想計畫,而且別人的計畫不一定適合你。特別像籃球這種意識,身體素質,技術都需要的體育運動,需要長時間的積累才會有比較明顯的提公升。具體計畫需要你自己制定。我的建議是 1.訓練要先練自己有優勢的點,你長的高,先練籃下勾手,砸板,背打。跑的快,就先練運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