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該如何使用?怎樣才能滑的遠

時間 2022-02-13 00:50:22

1樓:熱愛影視者

知道哪只腳之後可以先學單腳直線滑行,把前腳鞋頭平行放在板釘那,後腳蹬地,後腳可以先不放在板上,看看單腳滑能不能滑直線,如果不能的話就表示是板子帶著你走你不能控制板,多練,前腳累了就把後腳放板上歇會。

熟練了之後就是雙腳滑了,前腳鞋頭平行站板釘,後腳蹬地上板橫放踩在板尾板釘那,蹬地後前腳不是平行在板麵上嘛所以蹬地後要迅速磨一下鞋底斜放著這樣好壓板轉彎,就這樣可以平穩的滑行,然後板停下來時把上面說的反著做,前腳鞋頭速度平行於板釘,記住不要移的時候太靠前靠後容易把人給甩出去,後腳放下來蹬地,重複以上動作就能持續滑行。

滑板skateboard專案可謂是極限運動歷史的鼻祖,許多的極限運動專案均由滑板專案延伸而來。20世紀50年代末60年代初由衝浪運動演變而成的滑板運動,在而今已成為地球上最「酷」的運動。

滑板的技巧主要包括:the aeriall、the invert、the ollie,這些技術可說是除了翻板之外最重要的滑板動作。

世界上兩個重要的滑板國際組織:國際滑板商協會以及世界盃滑板賽。

2樓:桃花依舊啊

回答1、上下滑板

站法有兩種,一種是左腳在前,腳尖向右,也叫正向站法;另一種是右腳在前,腳尖向左,也叫反向站法。

大多數人玩滑板都是採用前一種站法。後面所述的技巧都是以此種站法為基準的。如果你認為這樣站不舒服,也可以換個方向,採用第二種站法。

(1)準備的時候是兩腳立地,滑板平放在腳前面的地面上。上板的時候先把乙隻腳放在滑板的前端,另乙隻腳仍處於踩在地上的乙個狀態。

(2)身體重心移到已上板的腳上,上體微微前傾,膝彎曲,手臂伸展,保持平衡。

(3)踩地腳輕輕蹬地,然後收到滑板上,放在滑板的後部,這時,整個身體和滑板就開始向前滑動。

下滑板時

當滑板沒有完全停下來,還在向前滑行時,將重心放在前腳上然後像起落架一樣把後腳放在地上。

後腳落地之後,重心轉移到後腳,然後抬起前腳,讓雙腳都落在滑板的一側。當你你可以自如的上、下滑板時,那麼就可以試著讓前後腳的位置換一下,熟悉反向滑行的姿勢。

2、慣性滑行

滑手將右腳踏在滑板的中前部靠右。左腳踩在地上,重心集中在右腳。用左腳蹬地,使滑板向前滑動,然後把左腳收上來踩在滑板尾部,保持站立的平衡,滑行一段,再用左腳蹬地,重複動作。

如此反覆練習,再掌握的較好之後便可以做較長距離的滑行了。開始可以做10m、20m,然後加到50m、100m,反覆練習到可以輕鬆熟練地加速滑行為止,要掌握好重心變化的是滑板的方向和速度。

3、障礙滑

障礙滑技巧中,速停和急轉是非常重要的技巧。從坡上滑下時,速度比較快,要學會採用雙腳保持在滑板上,轉動滑板橫向剎車餓日停運動的停板法。

有兩種方法能改變滑板的速度,一是用後腳控制好重心盡力使身體前傾來帶動滑板前進;二是雙腳使勁放在富有彈性的滑板面上,利用彈性向前滑行。你只要按前所述,掌握好平衡,且腳下靈活,就是掌握好障礙滑的技術了。

向前滑板,使其達到適當速度,將兩腳盡量張開跨滑板兩端。將重心放在前腳,即左腳,使板尾翹起,同時順時針旋轉180度(向後或向外轉)。如果動作正確,完成後滑板倒轉過來,右腳成為支撐腳。

更多14條

該如何才能學會攢錢,怎樣才能攢錢

絲倍梵老王 首先你得有錢,然後制定乙個計畫嚴格去執行。舉例每個月存收入的50 剩下的錢堅持到下月發薪水。平時少吃少花別惦記自己存的50 存款,養成存錢節儉生活的習慣。 雪殤璃茉 把每月的工資根據個人情況分成幾等分,比如生活費,旅遊費,無論怎麼開支一定每月無論多少有乙份儲蓄,是備給解決燃眉之急用的,日...

我怎樣才能放棄他?我該如何放棄?

有難度呀 你愛的哪個人和他女朋友怎樣 感情好嗎 你覺得你們有可能嗎 其實也許你愛的人沒有你想的那麼好 得不到就會覺的很好。你為什麼接受不了愛你的那個人 其實人應該現實一點 現在有乙個愛你的人真心對你 但你不想和他做戀人還不想失去他這樣的朋友 其實你這麼做是很自私的 你有沒有想過他的感受 你如果還和他...

教案該如何才能寫好,怎樣才能寫好語文教案

飛翔教學資源網 眾所周知,教案是教師上好課的前提,體現的是如何組織課文知識,如何設計教學方法的一個準備過程。那麼,我們如何才能寫出一份好的語文教案呢?根據多年的書寫經驗和認識,我發現,一份教案如能做到簡明 系統 實用,那麼老師上課時就能得心應手,順利地完成該課的教學任務。一 簡明 簡明就是簡單明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