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控制人的,怎樣才能控制別人

時間 2023-05-17 16:03:06

怎樣才能控制別人

1樓:邪帝白羽

錢和把柄是最簡單的**。

2樓:無語

用腦控**!這個東西和同夥交流只要低聲自己說一句同夥就能聽到(想也可以),她能看到別人想什麼看到什麼,裝置調完,空人就可以知道別人想什麼。假如有這種技術裝置的人看上乙個美女,無論美女看不看的上他,用這種技術他都可以和美女的腦海中交流,她還拒絕不了,也擺脫不了!

還可以給美女植入念頭,語音,能看到美女看到的知道美女想法,只需要採集腦指紋就完成了。

怎麼控制?

3樓:blackpink_羅捷

變得自律。

1、制訂出你做事的優先順序,然後按這個順序去做。

如果乙個人只看自己的心情,和一時的方便而行事,肯定不會成功的,更不要說別人尊重並跟隨他了。有一句話說得好:「完成重要任務有兩項不可缺少的夥伴:

一是計畫,二是不太夠用的時間。」作為一位領袖,你的時間相當緊湊,所以免不了要做計畫。如果你能夠訂出何者最為重要,刻意從其他的事情中抽身出來,這會讓你有足夠的精力去完成首要的任務。

這正是自律的基本精神所在。

2、把自律的生活方式當成目標。

向傑瑞·萊斯這類高度自律的成功人士學習,你會發現自律不能只是偶爾為之,它必須成為你的生活方式。培養自律最佳的方式是為自己制定系統及常規,特別是在你視為重要的需要長期的成長及追求成功的指標專案上。

例如:為了持續的寫作及演講,我每天固定將所讀的資料存檔起來,以作為日後參考之用。再者,我在2023年12月心臟病發作,之後就養成每天早晨運動的習慣。

這些都不是我做做停停的事,我會在有生之年持續下去。

3、向你的藉口挑戰。

4、工作完成之前,先把獎勵挪開。

著名作家麥克·狄朗尼說過這麼一句智慧型的雋語:「任何乙個企業或機構,如果給予怠惰者和貢獻者同等待遇,那麼,你將會發現前者越來越多,後者越來越少。」如果你缺乏自律,那麼你可能就是把甜點放在正餐之前享用的那種人。

以下的小故事說明了暫停獎勵的威力。一對老夫婦來到露營區紮營,兩天之後,有一家人也到達隔壁的營地。當這家人的度假車一停穩妥當,就看見這對夫婦和三個孩子一擁而下,乙個孩子迅速地搬下冰櫃、揹包和其他用品,另外兩個孩子立即把帳篷支開,前後不到15分鐘,整個營盤便布置就緒。

隔壁的老夫婦看得目瞪口呆。「你們這家人真是少見的露營高手呀!」老先生充滿讚佩地對新鄰居稱讚道。

5、把目光注視在結果上。

無論任何時候,只要你把注意力放到工作的難度本身上,而不考慮結果和獎賞,就很容易灰心喪氣;如果沉浸於其中太久,就會養成自憐的毛病。

因此,下次當你再面對一件不得不做的任務,心中開始企圖抄捷徑而不按規矩踏踏實實去完成時,切記:要打消自己這樣的盤算,把目光轉回到目標上。認真權衡按部就班的好處,花工夫徹底做好它。

4樓:汪楊聊情感

如何控制小三?怎麼樣分離小三。

5樓:永盼佛

你是男是女?讀書的工作的在家的?你呀,想不想學習工程?我這裡有些活做不完,想找人做,幫我做活,等你累得沒時間吃東西了,自然就控制住了。你說是不?

人怎樣才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緒,人怎樣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

心情低落,有時候是人多想了.總是想到一些將來會發生的事情,這對乙個人的心理就形成了壓力.何必思考一些不可 的事情呢?緩解壓力的方法 大聲吼1到2分鐘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 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 15分鐘,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平時應該多聽 ...

怎樣才能控制自己的各種情緒?如何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

我給您意見,您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2.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會不好,那就不用想它...

怎樣才能更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緒,怎樣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

淺川 學會剋制.慢慢養成習慣啊,很難的,慢慢的來。一個能夠很好地控制自己情緒的人,總是安詳而快樂的 而不是像那些容易衝動和後悔的人,總是被自己的情緒所左右,控制不了自己的快樂。情緒上保持無堅不摧的狀態是完美且難以達到的,而你也不可能一下子就完全控制自己的情緒,這需要你主動地學習,通過一些行為來改進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