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貌協會 的存在,有哪些道理?

時間 2023-05-26 22:54:06

1樓:活著就得累

我們看到的人,都不是他本人,而是他的整體形象經過我們大腦加工後而得出的結果。外貌協會有沒有道理,有一定的道理。說有,是很多引數是直觀的,比如面孔對稱程度,區域性比例和整體比例,身高,健康狀況,衣著打扮,和善程度,都是無需什麼解讀能力就可以獲取的,每個人都能看的懂。

而這些引數有什麼用,無需補充。但是,還有很多資訊,是不能直接讀出來的。比如這個人的合作程度、自控能力、博弈策略等等重要的引數,就必須輔助其它資料來解讀出來了。

而這些引數,對評估乙個人更為重要。打個比方,如果把乙個人比為乙個地圖,外貌協會只能獲得一比五十萬的平面投影地圖,如果是點頭之交,這個地圖也夠了。而需要和乙個人深入交往的話,這個比例尺顯然是不夠的,會迷路,需要加入更多引數繪製一張一比二十的3d全息地圖(資料隨口亂編的不要跟我計較)。

外貌協會為人詬病的地方,就是經常搞錯比例尺,在需要高精度的時候拿了低精度地圖去用,這樣是不對的,會容易掉坑里喲。依照我的看法是這是基因優選在我們dna中的自然反應。我們會下意識地選擇我們所認為的優秀基因:

身材好意味著生養容易,健美意味著在生存競爭中容易取得優勢。至於臉蛋漂亮…呃,美女們說話。我也不知道啊。

2樓:阿桑球球

從我成為外貌協會的那一秒起,我從來沒有忌憚過承認這一點。即使在五六年前這個詞語還沒有那麼高的接納程度,大部分人還是以這個詞為貶義詞的。最近一段時間,我開始想,我們是不是開始躲在了這個詞的身後,掩藏起我們沒有耐心去了解乙個人,不願意去接納長得不好看的人。

確實,誰不喜歡長得漂亮的人。即使對長得好看的同性充滿了嫉妒,我們也不得不對別人說,她確實漂亮,他的確很帥氣。女性之間,這樣的情況越來越嚴重。

當乙個人長得漂亮的時候,你連去議論她的勇氣都不能提起來了,不管你的評價是對是錯,只要對方漂亮,那你得到的都只是 嫉妒 兩個字。(ps 議論別人不是個好習慣,只是舉個例子)就像電視劇集,只要女主角漂亮,不管那個演員演技為負,大家也都會說,反正漂亮。

3樓:木木

人其實都是外貌協會的,別昧著良心說話啊?看到美女都想去追去泡,看到醜女,懶得看第二眼。

4樓:愛柏芝永不變

外面協會也不完全是壞事,但是首先要把自己收拾好了,再去審視別人,不然你連評價別人的資格都沒有。

5樓:von西林薩拉赫

以貌取人有更廣泛的實用性。

世界是屬於長相好的人的。

長得好是進化的精緻結果。

自戀提高信心。

存在就是真理!

6樓:玉水無痕

會讓你突然明白,女生對好看的小哥哥有多主動。

7樓:網友

外貌協會的人好似都自戀吧。

8樓:杭妍歌

人之天性。動物亦如此。

9樓:在鹿門山墊腳的金心球檜

外貌協會的人長得都很帥嗎。

外貌協會是什麼意思

10樓:

指的是單純以對方的外貌作為評判標準,並且以此決定是否繼續交往的族群。

現在則用於諷刺那些(不論男女或年齡)從不看對方品德和性格,只以外貌對別人定性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以貌取人的意思。

一般說自己的擇偶傾向,是要找漂亮的,其它的次要。

一般小姑娘們都是外貌協會的。所以,長的和女孩一樣的那些年輕的男明星就大有市場。

12樓:愛真實

外貌協會就是一群低俗膚淺,沒有內涵的人!

13樓:冬瓜丸子

光看臉,長的好看就行。

14樓:聽雨軒彧

簡單的說就是注重顏值,特別是在找男朋友女朋友的時候,或者應用於相親的場合。

15樓:渠鶴蓬宛凝

我就是!就是交男女盆友都要很帥很漂亮的!

16樓:字峰戚淑懿

過分看重外表看重容貌。

外貌協會的意思是什麼?

17樓:天然槑

外貌協會也是乙個很常見的網路用語,單從字面意思差不多就能理解幾分了。那麼外貌協會的意思是什麼呢?

1、 「外貌協會」英文名稱叫做good-looks club,指的是對特別注重外表,奉行「外貌至上」理念的人的統稱。

2、 是那些特別以對方的外貌作為評判標準,甚至以此決定是否繼續交往的族群。

3、 該詞還有乙個另外的說法叫做「顏控」,也特指這一族群。

什麼是外貌協會

18樓:八三老人

對人對以貌取人的人的稱呼。

外貌協會的協會特點

19樓:浮清韻

其實我認為外貌協會的這個特點是非常明顯的,比如說一定要求男孩子或者女孩子長得特別的帥氣,特別的好看,有自己的特點,能夠特別的有氣質,這就是乙個最明顯的特點。

並且外貌協會對於外貌的這個要求確實是非常高的,只要是你符合以上的特點就可以直接進入外貌協會,要不然的話肯定是沒有條件進入的。

還有一點就是應該提高自己的氣質和特點,這樣才能夠讓自己的外貌能夠達到一定的符合的要求。

20樓:比佛

什麼是外貌協會,一切事物的外表,都是人們看到的第一印象。靚麗的面紗,也會存在著真假。有這樣一種人,他們自稱是外貌協會。

外貌協會的女孩,是看到事物外表就會判定喜不喜歡。經過靚麗包裝後。包裝後的吸引力就會很大。

外貌協會是什麼,外貌協會女孩又是怎樣的?

一、外貌協會是什麼。

外貌協會是對奉行「外貌至上,外貌高於一切」理念的人的統稱。外貌協會一般以女生為主,外貌協會的人很重視乙個人的外表,厲害點的就自稱為外貌協會的會長,對長相帥氣的男生報以喜愛,喜愛美人(美男和美女),對美型的人物毫無抵抗力。泛指根據一件事物的外在表相判定對其事物的好壞與喜愛。

外貌協會會員喜歡一切美型的東西,無論人、物。「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沒有人會不喜歡令人賞心悅目的美好事物。外貌協會的特點就是以貌取人,「以貌取人」是個貶義詞,為大家批判,但是不可否認,絕大部分人都是有這個傾向的,只是有表現的明顯與不明顯之分,追求美,喜歡美這是人類最真摯的想法,不該受到批判。

21樓:佩佩

外貌協會顧名思義就看中外貌。

的乙個團體,外貌協會的人是對愛寧缺毋濫,對另一半的要求比較高而已 ,沒有遇到自己覺得合適的絕對不會去考慮這個問題。其實這樣的態度是不對的,應該更好的改變自己的態度,外貌固然重要,但最主要的還應該是個人的內在品質,內在品質高尚才會更加的守護你,珍惜你,跟你更好的過日子。應該及時調整自己的心態,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念。

外貌協會是什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權運動的高漲,帶來的不僅僅是男。

23樓:錯玉蓉化妝

泛指那些以貌取人的人,對另一半的外表要求很高,並且對對方的衣著品味,生活氣質非常講究。甚至可以忽略對方人品、性格,只要相貌好就能交往。

24樓:月似當時

外貌協會(good-looks club)是對奉行「外貌至上,外貌高於一切」理念的人的統稱。

女權運動的高漲,帶來的不僅僅是男女平權,某些觀念也被扭轉和顛覆了。以往,好色的都是男性,男人喜歡對女人的外貌品頭論足。而現在,女人不再只是被看的物件,她們也開始大張旗鼓地愛好起了「男色」,由此衍生出「外貌協會」。

荷蘭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學發表科學研究報告說,男人愛看美女,並不是男人道德敗壞,而是一種十分自然的條件反射。

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學人類行為學家哈妮・范霍夫教授經過研究發現,當一名女子進入男人的視線範圍之內,無一例外,男人的目光立刻就會被這名女子吸引過去,這個過程完全是人體自然機能在起作用,是一種「巴甫洛夫」條件反射,根本不經過任何大腦的思考。

哈妮・范霍夫教授說:「**一位有吸引力的女性,對男人來說十分重要,因為女性能向男人提供許多資訊,比如:她是否年輕?她是否健康?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接下來,這名女子能為男人提供許多想像空間。」這個條件反射過程在半秒鐘之內就能全部完成。哈妮・范霍夫教授說,男人的「巴甫洛夫」條件反射是由生物進化決定的,這從乙個方面保證了人類物種的延續和進化。

這就是男人看見美女不能自制的原因所在。

外貌協會是什麼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外貌協會:是對奉行「外貌至上」理念的女大學生的統稱。女權運動的高漲,

26樓:jolly李蓓

是對以貌取人的這一類人的稱呼,指他們是乙個組織。

27樓:來就好

只看重別人的外貌,以貌取人。

28樓:墮落在愛情海

注重外貿,簡單點就是以貌取人的一些人。

29樓:煉熻繃鈾

簡單來說就是以貌取人。

30樓:永恆兒

額 就是審判乙個人的美醜的 玩笑的說外貿協會。

31樓:手機使用者

交友只注重外貌,俗稱只看臉。

32樓:旁丹聞晴霞

就是不看內心看外表看臉的人統稱為外貌協會。

33樓:師沛納雁露

就是看男的,喜歡帥的,看女的,喜歡漂亮的。如此膚淺而已。

34樓:宇岑商建中

注重看臉的人,這類人不管他人別的怎麼樣,只要臉好看就特待見。

35樓:允藉拱昕靚

用外表看乙個人,而不是從心靈等方面看乙個人~

意思就是那些著重看外貌的人。喜歡帥哥美女的人的組織。

36樓:晁季慶覓露

看重他人外貌的一類人都自稱外賣協會的。

外貌協會的女生,一個外貌協會的女生

會計師 你好,你看見美女眼睛一亮的感覺 跟女的看帥哥的感覺一樣的 你說呢!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滿意,祝愉快。 一般自稱了那肯定是看重的,那當然不能長得差,你能打動她也可以 內江一中建哥 百分要至少佔據90分,其他十分估計就是有沒有錢了。 百分要至少佔據95分,另外就是對她好不好.外貌協會的女生 起碼是...

外貌協會的男朋友,有乙個外貌協會的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您好 如果還有關心,那表示在乎。如果她真的是外貿協會,就不會在乎。像我有乙個朋友很外貿協會,見面只要是恐龍,馬上封鎖不在連絡 這才是外貿協會 所以別想太多!如果真的是外貿族的,通常第二次約見面都不會出現。 只有夢依舊香甜 你這意思好像說的自己是個美女一樣 有乙個外貌協會的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劉彬...

如何看待外貌協會與自身顏值的矛盾

我覺得外貌協會與自身顏值沒有任何矛盾,我自己長的醜,不代表我不喜歡長的好看的,正是因為自己長的醜才喜歡好看的。才喜歡看一些長得好看的人。外貌協會的人並不一定自身的顏值很好,只是他們喜歡長得好看的,覺得擁有好的顏值會使他們很舒服。人人都會喜歡長得好看的人,這是本能。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其實好多人選擇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