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外貌協會的,給我能說服我的理由,男人有才能遠比高富帥重要

時間 2022-03-14 03:35:13

1樓:此使用者名稱已被二

我也說說,我認為並不是高富帥就沒有才能了,也不是有才能就拼得過高富帥了。你有才能可以賺錢可是拼命一輩子就賺個一千萬,人家高富帥出生就自帶兩千萬,有得比嗎?

當然,你選個不喜歡你的高富帥花天酒地,日子過得再好心裡也沒安全感。

所以呀,挑個有才能又愛你的高富帥才是上上策。

2樓:愛吳邪愛小哥

你都說是高富帥了,才能比的過他家庭富有?如果是才能和高帥比,那在不拖累自己基因的前提下,我選才能

3樓:張渭鋒

高富帥只知道吃喝玩樂的時候,男人的才能重要。當除了吃喝玩樂外還有點事業心,才能不一定比高富帥重要,其實是不一定比富重要。你說得外貌協會看中的不僅僅是帥,也有富,如果高帥高帥的,但沒有錢,你還會喜歡麼。

只能說你和高富帥在一起物質應該很豐富,但情感有很大的不如意,因為你能帶給高富帥什麼呢?乙個女人?高富帥沒有麼?!

如果和乙個有才能的人在一起,開始可能會苦點,但等他的才華發揮出來時也就苦盡甘來了,他應該也會很愛你,因為最苦的時候是你和他走過來的。當然如果高富帥被你迷的神魂顛倒,你和高富帥也會有很好的情感。如果他只是有才能,沒人品,你會更苦。

4樓:g百媚眾生

心最重要,心可以去改變外表,乙個男的如果有沒有一顆好的心,有乙個外表有啥用,如果乙個男的可帥,但是心可壞,你會選擇他嗎?

5樓:靈鉛筆

有錢,醜逼到哪都吃香,沒錢寸步都難行

6樓:邦哥

是不是高富帥有沒有才能都沒關係,主要對你好

7樓:問題少年

文化總是有一股特殊的吸引力

8樓:匿名使用者

帥能當飯吃?帥買東西能不給錢?

9樓:匿名使用者

看馬雲看撕蔥看強東。你長的帥有個卵用

10樓:

一筐魚和一根魚桿哪個好呢?

外貌協會的男朋友,有乙個外貌協會的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您好 如果還有關心,那表示在乎。如果她真的是外貿協會,就不會在乎。像我有乙個朋友很外貿協會,見面只要是恐龍,馬上封鎖不在連絡 這才是外貿協會 所以別想太多!如果真的是外貿族的,通常第二次約見面都不會出現。 只有夢依舊香甜 你這意思好像說的自己是個美女一樣 有乙個外貌協會的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劉彬...

我是外貌協會的,找男友首先看的是臉,身高,雖然這樣不太好,可是我好像很在乎這些外表,該怎麼辦

在白龍洞聽相聲的風車草 我也是沒辦法等成熟點自然就不會太在乎外表咯這很正常的慢慢來 無杉杉 其實很簡單,衡量一下自己配不配就ok了,感覺能配得上,繼續就好 諾兒 說明追你的帥哥少,還說明你太幼稚.看董潔放棄潘岳明選陳大志,再看看新聞聯播裡出來的人哪個老婆不是如花似玉的美女?而他們哪個是帥哥?明白我意...

我是個超級超級外貌協會男生必須要185 臉要帥膚色要白其他都不重要有沒有錢也無所謂以前

你還年輕不怕啦。這只是每個人得擇偶標準。不過。臉要帥。就有點 每個人都差不多啦。別太挑剔。每個小女生的夢想都是找到這類情人。但隨著時間推移,你交往的經驗。你會發現也許這不是唯一的良選。所以不要怕,按你的想法找,當你找不到這樣的人的時候,也許那個對的人就會出現了。單靠長相說明你想法膚淺,你是要過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