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服器虛擬化在資料恢復領域

時間 2022-09-13 13:25:06

1樓:舜穹

面向服務架構(soa)是今天被提及最頻繁的it改進模式之一。維基百科將soa解釋為「一種將企業與計算資源連線起來的設計,可以按需達到使用者期待的結果」。

如果災難恢復服務也可以「按需」提供可能會出現一些有趣的現象,比如,企業能夠確保rto(恢復時間目標)在15分鐘或更短的情況下,可以不用考慮資料、應用、伺服器或儲存平台的型別,也無需關心地點和資料集的大小。再比如,不論是在企業的內網還是外網,也不論是在什麼時候或什麼地點,特定的備份、複製或恢復功能可以隨時啟用。

這聽起來過於理想化?這樣的想象終將被今天的高成本和實施限制擊碎?本文將描述一種災難恢復領域的模式轉變,轉變後的模式可以通過一種普通且與廠商無關的「面向服務平台」為客戶提供「按需」的災難恢復服務。

通過將soa的原則與技術進步相結合,該平台可以在乙個位於伺服器與儲存系統之上的獨立服務層提供關鍵資料的保護和恢復服務,同時也可以以最低的成本提高與業務連續性相關的rto和rpo(恢復點目標)。

2樓:匿名使用者

.......三眼良玉說不清了

桌面虛擬化和伺服器虛擬化的區別,桌面虛擬化和伺服器虛擬化的區別和關係,具體點

小鳥雲虛擬主機,架設在小鳥雲高可用雲伺服器之上,提供獨立ip,特別適用於對 執行質量有較高要求的使用者 小鳥雲香港國際線路,自建光纖網路,三線直連大陸,獨有的核心骨幹網路配備高防禦效能同時,有效保證高品質的網路環境和豐富的頻寬資源,8線雙鏈路設計,確保最穩定 安全 高效的系統執行。桌面虛擬化和伺服器...

伺服器的資料怎樣恢復

這需要你找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來解決,個人認為北亞資料恢復中心技術挺好的,又合理,你可以諮詢一下他們 你可以去南京西數試試看,很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提問就是我發那個簡訊 回答1 第一步,使用者需要在電腦上安裝資料恢復軟...

伺服器資料恢復都什麼價格,硬碟資料恢復價格一般是多少?

資料恢復軟體minitool資料恢復工具,你可以去看看http pdr.minitool.com products info 資料無價,還是要好好儲存資料,做備份最好! 我上次去愛特恢復過伺服器資料。他們給我說的是這個 要看資料庫的型別然後還要看恢復的資料多少來計算具體 有句話交資料無價,你的資料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