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e家路由器設定怎麼虛擬伺服器

時間 2022-07-17 22:05:05

1樓:用q戶名

設定方法:

①路由器裡的虛擬伺服器功能:

通俗點來說,可以把私有位址中的任意乙個ip的埠對映成為公網ip中的埠,也就是平時說的埠對映功能。

②舉例說明:想在區域網中做乙個web伺服器(假設位址為192.168.

0.120,而的公網位址為221.98.

220.163)用來架設乙個**,要讓所有網際網路中的人訪問。

通過路由器的虛擬伺服器功能,把192.168.0.

120的80埠對映到221.98.220.

163的80埠,這樣所有網際網路使用者都可以通過訪問221.98.220.

163訪問到區域網中192.168.0.

120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設定什麼呢?

進路由嗎?玩鴿子對映?

進路由方法:首先在cmd裡輸入ipconfig檢視你的路由ip,,,然後到網頁上開啟就可進入路由登陸賬號\密碼這步,,,一般ip為192.168.

0.1或192.168.

1.1開啟後登陸,,,一般沒改過賬號密碼的預設賬號密碼為admin密碼也一樣/希望能幫上你

3樓:

虛擬伺服器有很多種。提問題說說清楚啊!首先你要幹什麼?需要什麼功能,在這些基礎上你自己有哪些需求?那才好確定用什麼虛擬伺服器。

有了明確的需求。別人才能給予你幫助!

中國電信我的e家路由器和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4樓:

modem與無線路由器的安裝方法:

從貓的任意一lan口(iptv埠除外,一般都是lan口2)接網線到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即可。

設定無線路由器方法:

1、將電腦本地連線設定自動獲取ip位址和dns;

2、登陸到無線路由器,把路由器的lan口位址改成192.168.2.1,避免和貓的lan口位址有衝突,從貓的任意乙個lan口接條網線跳線到路由器的wan口上;

4、點選左邊面板選單,設定嚮導,下一步,選擇adsl虛擬撥號上網方式,下一步;

5、ssid框裡設定無線網路名稱,選擇wpa-psk/wpa2-psk加密方式,輸入無線網路密碼,下一步;

6、儲存,重啟無線路由器即完成無線路由器的安裝除錯。

5樓:盛妤佼元良

我的e家不會弄

但是路由器我可以教你的

1先看網路的介面是否有用

2用網線把網路的介面和路由器連線起來

3路由器在和電腦上的網路介面連線起來

4如果不行重啟電腦

5還不行到網上查是否是路由器的網

6樓:

在網頁上輸入192.168.1.1然後輸入帳號和密碼,都是admin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要的目的來設定,我不知道你想怎麼樣。

你是說:電信給你乙個路由器,接你自己買個無線路由器,後面再接多台機器實現同時上網?

那請你仔細閱讀你買的無線路由器的說明書,即可方便設定。

你要知道一台電腦電信是怎麼設定上網的,假設是自動獲取ip位址,那麼無線路由器的wan端設為自動獲取ip位址,lan端設定為自動分配ip位址。

謝謝你的提問

我的e家路由器怎麼設定無線網路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要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賬號和密碼,就在我的e家無線路由器的背面,翻過來就看見了。如圖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登陸位址,不同品牌的登陸位址不同,但絕大多數都是192.168.0.

1或192.168.1.

1(請檢視路由器背面標籤或路由器說明書)。如下圖:

.輸入登陸使用者名稱及密碼,預設使用者名稱密碼請檢視路由器背面標籤或說明書。如下圖:

切換到【網路】標籤下的【wlan配置】,√選【射頻開關】,在ssid-1名稱中輸入乙個字串,然後點選【確定】按鈕,無線功能就啟用了。

啟用無線功能後選擇加密方式,我選擇了乙個比較簡單的加密方式,64位wep,口令設定為admin,要是鄰居有同行,能破解這個口令,我也不介意和他共享,呵呵。做完這些後,我就可以用筆記本上的無線網絡卡搜尋到這個ssid了,也可以用筆記本實現pppoe的adsl撥號。看來無線路由器的無線功能已經正常了,接下來就是路由器了。

在無線路由器管理介面中切換到「網路」下的「寬頻設定」,可以看到其中有很多個連線賬號

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處輸入電信提供的寬頻賬號,其他引數保持預設值就可以了

在無線路由器管理介面中切換到【管理】標籤,點選【重啟】就可以重新啟動裝置,重啟裝置後adsl貓就已經變成乙個無線路由器了

訊號最好的那個就是我的無線路由器,呵呵,連上無線路由器上就可以上網了。我用無線,有用有線,各得其所。如果哪位博友有類似的adsl貓,可以參考此文便宜行事哦。

電腦開啟無線網絡卡查詢設定的無線網路名稱,點選連線,輸入設定的密碼即可正常進行連線。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設定方法如下:

以tp-link路由器為例介紹192.168.1.

1 路由器設定方法,如果你使用的是其他品牌的路由器,也不用擔心 ,請雖然路由器品牌、路由器型號不同,但是路由器設定方法都是基本一樣的。

路由器設定步驟1:把路由器連線到外網 連線好線路

物理接線示意圖注意:寬頻線一定要連線到wan口,wan口顏色與lan口一般不同,電腦連線1\2\3\4任意乙個埠。

連線好線路之後,請檢查對應的介面指示燈常亮或閃爍,如果指示燈不亮,請點選::網線接上了指示燈卻不亮怎麼辦?

路由器設定步驟2:開啟192.168.1.1登入頁面,

開啟電腦桌面上的ie瀏覽器,清空位址列並輸入路由器管理ip位址192.168.1.1,回車後彈出登入框。

注意:部分路由器使用tplogin.cn登入,路由器的具體管理位址建議在殼體背面的標貼上檢視。

2、登入192.168.1.1路由器管理介面

初次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為了保障您的裝置安全,需要設定管理路由器的密碼,請根據介面提示進行設定。如下圖:

注意:部分路由器需要輸入管理使用者名稱、密碼,均輸入admin即可。路由器配置步驟:

1.假設貓不帶路由器,路由器要設定成「pppoe撥號」,用辦理寬頻時給的帳號和密碼,注意區分「大小寫字母」2.電腦的本地連線設定為「自動獲得ip位址、自動獲得dns伺服器位址」3.

電腦不能再撥號,如果有寬頻連線,一定要禁用

10樓:魏朔暢紫杉

沒法設定因為e的寬頻需要撥號,ipad不能撥號所以上不了你再買個無線路由器當二級路由器就可以了。

我的e家的路由器怎麼設定

11樓:愛丫生活

線路連線路由器及設定步驟:

1、將網線—路由器—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2、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

3、設定介面出現乙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也可以參考說明書。

4、登入成功之後選擇設定嚮導的介面,預設情況下會自動彈出。

5、選擇設定嚮導之後會彈出乙個視窗說明,通過嚮導可以設定路由器的基本引數,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6、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7、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8、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12樓:星夜依舊

第一步,在ie中輸入192.168.1.

1,登陸路由器第二步,找到密碼。看說明書,一般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第三步,在路由器的頁面上找連線設定選項,選擇自動路由,就是ppoe方式

第四步,提示你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時候,把你寬頻上網賬號、登陸密碼輸入進去

第五步,在路由器的頁面上找到無線網路管理選項,設定無線網路訪問的密碼。

第六步,儲存設定,重啟路由器。也是在路由器的頁面上找,一般在最下面。

我的e家送的路由器怎麼設定能多接幾個使用者?

13樓:鉞水彤

您好!根據您的提問,建議您手機撥打10000號人工服務進行查詢,

電信手機撥打10000號免費。祝您生活愉快!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問題諮詢可以登入到湖北10000知道!

14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無數量限制,但實際上太多會被電信發現並封掉你的ip。我不知道你的是哪個**,我現在用的是包**、寬頻和電視的**,允話多人上網的。

電信拿來的e家路由器上面只有乙個網線口,下面不要接電腦,而是接乙個路由器,接到wan口上。路由器lan口下面接電腦,(如果電腦太多,可以路由器下面接交換機,再把交換機和電腦連線)使用其中一台電腦進入路由器,(看路由器使用手冊)把你的帳號密碼存到路由器裡順便把mac位址也複製一下。然後你就可以多台電腦正常上網了。

15樓:小陳愛家電

一般來說如果帶有4口的路由器可以設定4個使用者 如果加上其他網路裝置 理論上可以接無限的使用者 但是速度是一定的

電信可以檢測到一條線上到底有多少裝置在聯網 可以控制的 可以找熟悉的朋友幫助你重新整理路由器韌體看看

16樓:低調而無法奢華

用路由器或者集線器都可以多接幾個使用者

沒有人數限制,和幾m的頻寬無關,主要看你的路由的介面有幾個,比如,如果是4口路由就可以接4個使用者,8口路由就可以8個使用者,幾口就幾個使用者,這些沒限制

但接的使用者多了,就會影響到網速了

補充:路由器只連線一台電腦上網路看是否存在相同的問題?如果存在,會不會是每台電腦都用預設自動選ip方式。

兩台一起上網時,有可能同時都用了192.168.1.

2引起ip衝突而斷。用手工把每台電腦的ip最後那段(就是我例子中說的2那個位置)分開可能就行了。如四台分別設成2、 3、 4、 5, dns也設一下,設成路由的位址。

如果都還不行,可能就是路由器的問題了,那就換個路由器試試看,或者叫電信的人去幫你設定一下,"我的e家"有這個服務的

希望能幫你解決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再重設一下帳號密碼,moden也要恢復一下出廠設定,就是拿支原子筆捅一下那個eest的黑孔,復位孔,等3分種左右就ok啦,因為要重新自動設定相關引數!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無線的還是有線的是無線的話最多4個,有線的話要看埠有幾個了就幾個,它的頻寬是平均分配的人越多越卡,如果你使用的話建議打**叫電信的人幫你設定不會收你的費用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的ip位址是不是有衝突。

我的e家路由器怎麼設定

20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與我的e家modem連線配置方法:

1.無線路由器連入網路。

2.系統連線到路由器。

開啟電腦的wifi,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連線wifi網路。第一次使用路由器一般不用輸入wifi密碼。

3.進入閘道器介面。

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位址(一般是192.168.1.1),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新路由一般會自動彈出此介面)

4.設定上網方式。

進入高階設定中的wan口設定。如果寬頻服務需要撥號請選擇pppoe撥號,否則可以選擇dhcp自動獲取。pppoe撥號要輸入寬頻賬號密碼,連線模式選擇自動連線。

dhcp自動獲取則不用填寫。

5.設定wifi名及密碼。

進入無線設定中的無線安全,安全模式選擇wpa2-psk模式。wpa加密規則選擇aes。設定無線網路秘鑰。設定後路由器會自動重啟,請輸入新的wifi密碼進行連線。

6.配置完成,享受網路。

路由器怎麼設定,怎麼設定路由器?

使用路由器後,下面的電腦都不需要寬頻撥號了,因為路由器已經代替電腦進行了pppoe撥號!如果設定回來,wifi就用不了,手機 平板就無法上網了!當然想弄回來很簡單,直接把寬頻進線插到電腦上就行了。或者把路由器上wan口的進線插lan口,目的也達到了! 如果線都已經接好 我們這個時候隨便開啟一台連好的...

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怎麼設定?

用你的隨便一台電腦,連線到路由器上,不是wan介面,這個介面用來接寬頻貓或是光電轉換器。連線上後,開啟ie,輸入192.168.1.1然後輸入帳號和密碼,大部分都應該是admin,帳號密碼一樣的。進去後設計wan,裡邊有選擇,有pppoe撥號,這就是平時用寬頻撥號的方式上網的,還有動態ip上網,靜態...

如何設定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

1 在ie中輸入192.168.1.1,輸入帳戶和密碼都是admin。2 點選左邊的 高階設定 下的 wan 選vpi vci 根據當地引數選擇 點 編輯 3 服務種類 選 ubr without pcr 點 下一步 4 選擇 ppp over ethernet pppoe 點 下一步 5 填入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