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路由器怎麼設定,LBlink路由器怎麼設定

時間 2022-02-22 14:10:1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路由器安裝設定

路由器安裝設定1

通常還內嵌了4口10/100m交換機,安裝非常簡單。當你申請了寬頻線路上網後,isp會為你安裝好線路,你只需將進來的線路(將網線或adslmodem的lan口)連線至路由器的wan(廣域網)介面,再將路由器的lan(區域網)介面連線到集線器、交換機或電腦網絡卡上即可。

路由器安裝設定2

路由器支援常用的三種設定方式:pppoe,動態ip,靜態ip。路由器通常是基於web的管理頁面,對於那些沒有路由器使用經驗的使用者,產品一般配備了十分詳盡的使用說明,可以幫助使用者全面了解路由器的使用和配置方法。

我們可以利用設定嚮導的提示,輕鬆完成配置。

我們需要向isp(網路服務運營商)了解相關的引數:如果是靜態ip方式,請了解如下引數:靜態ip位址,子網掩碼,閘道器,dns伺服器,備用dns伺服器。

如果是動態ip方式:能夠從局端獲取ip位址,如果需要手動設定dns伺服器位址,請向isp諮詢。如果是pppoe方式,請了解如下引數:

使用者名稱,密碼。

路由器安裝設定3

在ie或其他瀏覽器中輸入說明書中的路由器位址,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後進入路由器的控制介面。新買的裝置,在說明書中會有位址和使用者名稱密碼的說明,按照上面填寫就是了,一般的ip位址是192.168.

1.1,子網掩碼是255.255.

255.0,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

我們得到準確的引數資訊後,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後,按照安裝嚮導上的提示,填入相對應的引數後,便可完成設定。一般來說。這時我們就應該可以上網了,可實際情況並不是這樣的,這是因為路由器mac位址的問題,我們只需要找到mac位址轉殖選項,選擇轉殖mac位址,儲存後就可以上網。

2樓:匿名使用者

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貓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lblink路由器怎麼設定

3樓:

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ie瀏覽器或其他瀏覽器,輸入blink路由的ip位址,一般是192.168.16.

1,也有可能是192.168.1.

1,具體看你的路由器型號,進入管理模式

2、這時我們進入路由器需要經過密碼,一般密碼為admin,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3、首先將動態ip上網方式,這需要輸入寬頻服務商提供的dns和mtu,輸入後點選開始使用即可

4、撥號上網方式,這是一種比較傳統的上網方式,直接輸入寬頻服務商提供賬號密碼進行撥號上網,完成後開始撥號即可;

5、靜態ip,也就是申請國家標準ip位址,一般是伺服器等,也需要輸入ip位址,子網掩碼、閘道器、dns\mtu等資訊,也需要從服務商獲取;

6、現在比較常用的就是無線中繼,也就是利用別人的wifi進行轉接,和手機wifi使用方法一樣,找到網路,輸入密碼即可中繼;

7、可以分享網路了,同時可以增強wifi訊號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路由跟貓還有電腦的連線方式,你連線好後,看看電腦的本地連線是否顯示已經連線,如果連線了那麼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

1開啟路由的設定介面,然後輸入賬號密碼一般均為admin,這些路由的說明書上都寫得很詳細。然後進入路由設定介面,選擇設定嚮導,如果你家是使用寬頻帳號密碼上網的話選擇adsl寬頻pppoe然後輸入帳號密碼點下一步,然後出現無線設定介面,你設定好自己的無線名ssid還有無線的密碼,點下一步直到出現路由器重啟點重啟就可以了。然後你的無線就可以使用。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tp-link路由器怎麼設定wifi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tplink路由器的無線wifi能夠正常使用,需要對路由器進行系統的設定才可以的,設定步驟如下:

1、首先路由器和寬頻貓電腦連線,如圖:

2、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位址和登入密碼。

3、登入後台後,點選設定嚮導,然後根據嚮導指示填寫相應的引數即可。

5、寬頻引數設定完後,進入無線設定介面,填寫乙個無線名稱和密碼如圖:

6、無線設定完畢後,點選儲存,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

6樓:科技數碼小周

回答以瀏覽器為例,其路由器連線wifi的方法是:

1、首先在瀏覽器上開啟路由器登入頁面,輸入登入密碼。

2、點選登入進入網路狀態頁面,在網路狀態頁面找到路由設定功能。

3、滑鼠點選路由設定,進入路由設定預設頁面。

4、滑鼠點選無線設定,進入無線設定頁面也就是wifi設定。

5、輸入無線密碼,點選儲存即可,這樣路由器連線wifi就設定完成了。

補充回答: 路由器(router)是連線網際網路中各區域網、廣域網的裝置,它會根據通道的情況自動選擇和設定路由,以最佳路徑,按前後順序傳送訊號。路由器已經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各種不同檔次的產品已成為實現各種骨幹網內部連線、骨幹網間互聯和骨幹網與網際網路互聯互通業務的主力軍。

提問在租的房子裡只有乙個路由器怎麼連wife回答連線wifi需要光貓和路由器

以及寬頻

你都有嗎?提問

就這三個

回答n你路由器設定了沒

提問設定了吧wife可以搜尋到不會連

回答可以搜到輸入密碼就可以了啊

提問不知道密碼

回答那你可聯絡安裝人員或者直接打你寬頻的運營商**讓他們直接告訴你自己的密碼就行了

提問okok

回答嗯嗯

更多20條

7樓:竭蕾宓穎慧

步驟如下: 在瀏覽器位址列裡面輸入:192、168、1、1;在左部分依次找到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然後勾選wpapsk或wpa2psk並在下面輸入要設定的密碼,儲存;然後重啟路由器,重啟完畢後輸入密碼連線即可。

8樓:充採蓮

1,開啟ie瀏覽器 在輸入**那裡輸入路由器閘道器 ( 閘道器位址在路由器背面有寫)

2,進入後 頁面左側點選設定嚮導 點選下一步3,進入到第二步選擇撥號方式的時候選擇pppoe撥號4, 輸入你申請的帳號密碼

5,接下來設定你的無線網密碼和網路名稱

6, 然後一直下一步直到完成 然後路由器重啟就ok了

新買的tp-link路由器怎麼設定?

9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tp-link路由器設定步驟如下:

第一步,線路鏈結

在沒有使用路由器時,電腦直接連線寬頻上網,現在使用路由器共用寬頻上網,則需要用路由器來直接連線寬頻。根據入戶寬頻線路的不同,可以分為網線、**線、光纖三種接入方式。具體如何連線請參考下圖:

注意:寬頻線一定連線到路由器wan口,wan口顏色與lan口一般不同,電腦連線1\2\3\4任意乙個埠。

連線好線路之後,請檢查並確認對應的介面指示燈常亮或閃爍。

第二步,操作設定

設定路由器之前,需要將操作電腦設定為自動獲取ip位址。如果電腦沒有設定過,一般情況下電腦ip位址預設為自動獲取。

第三,登陸管理介面設定

1、輸入路由器管理位址

開啟電腦桌面上的ie瀏覽器,清空位址列並輸入路由器管理ip位址(192.168.1.1),回車後彈出登入框。

2、登入管理介面

初次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為了保障裝置安全,需要設定管理路由器的密碼,請根據介面提示進行設定。如下圖:

注意:部分路由器需要輸入管理使用者名稱、密碼,均輸入admin即可。

第四步,按照設定嚮導設定路由器

1、開始設定嚮導

進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後,點選 設定嚮導,點選 下一步。

2、選擇上網方式

上網方式選擇 pppoe(adsl虛擬撥號) ,點選 下一步。

注意:如果上網方式為靜態ip或動態ip,請選擇對應方式並設定。

3、輸入上網寬頻賬號和密碼

在對應設定框填入運營商提供的寬頻賬號和密碼,並確定該賬號密碼輸入正確。

注意:76%以上的使用者因為輸錯寬頻賬號密碼導致無法上網,請仔細檢查入戶的寬頻賬號密碼是否正確,注意中英文輸入、字母大小寫、字尾等是否輸入完整。

4、設定無線引數

ssid即無線網路名稱(可根據實際需求設定),選中 wpa-psk/wpa2-psk 並設定psk無線密碼,點選 下一步。

注意:無線密碼是用來保證無線網路安全,確保不被別人蹭網。

5、設定完成

點選 完成,設定嚮導完成。

注意:部分路由器設定完成後需要重啟,點選重啟即可。

第五步,確認設定成功

設定完成後,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點選 執行狀態,檢視 wan口狀態,如下圖框內ip位址不為0.0.0.0,則表示設定成功。

至此,網路連線成功,路由器已經設定完成。電腦連線路由器後不需要進行寬頻連線撥號,直接可以開啟網頁上網。

10樓:匿名使用者

tplinktl-wr740n有4個lan口和1個wan口,這在路由器的介面上有小字的英文本母標註著。wan口用於連線外來的寬頻入口網線,lan口則是路口器與電腦之間的連線。藍色的為wan口,其餘四個為lan口。

路由的設定

在電腦上開啟瀏覽器,我這裡用的谷歌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

回車出現登陸設定介面

一般預設的使用者和密碼都是admin,輸入後出現路由器設定介面

單擊左上角的設定嚮導,單擊下一步出現如下對話方塊,選擇pppoe(asdl虛擬撥號):

然後單擊下一步,出現如下對輸入賬號密碼話框:

輸入你的賬號和密碼,一般初始密碼每個地方都有其預設的,需要網路運營提供商提供。完成後繼續單擊下一步,由於筆者的路由為無線路由,下圖是關於無線路由的,如果不是使用無線路由的讀者,可跳過這一步。

在紅線區域,進行設定無線連線,也就是wifi的密碼。如果不設的話,容易給人蹭網。

最後,單擊下一步,重啟路由,設定完成。

11樓:陽光依舊很甜

tp-link無線路由器手機怎麼設定?

12樓:小時候很帥很帥

入戶網線或貓出來網線連線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網線連線電腦,電腦設定自動獲取ip,網頁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的ip(一般路由器底部有標註,一般路由器的ip預設的多是192.168.1.

1或者192.168.0.

1)。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根據網路實際情況,按照路由器說明書設定或者按照路由器設定嚮導設定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買的路由器的lan設定為192.168.2.

1,然後鄰居家的網線接新買路由器的lan口,你家的所有電腦ip閘道器為鄰居家的ip,就是之前你電腦的ip,最好手動設定,把新買路由器dhcp關閉,這樣就好了

路由器怎麼設定,怎麼設定路由器?

使用路由器後,下面的電腦都不需要寬頻撥號了,因為路由器已經代替電腦進行了pppoe撥號!如果設定回來,wifi就用不了,手機 平板就無法上網了!當然想弄回來很簡單,直接把寬頻進線插到電腦上就行了。或者把路由器上wan口的進線插lan口,目的也達到了! 如果線都已經接好 我們這個時候隨便開啟一台連好的...

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怎麼設定?

用你的隨便一台電腦,連線到路由器上,不是wan介面,這個介面用來接寬頻貓或是光電轉換器。連線上後,開啟ie,輸入192.168.1.1然後輸入帳號和密碼,大部分都應該是admin,帳號密碼一樣的。進去後設計wan,裡邊有選擇,有pppoe撥號,這就是平時用寬頻撥號的方式上網的,還有動態ip上網,靜態...

如何設定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

1 在ie中輸入192.168.1.1,輸入帳戶和密碼都是admin。2 點選左邊的 高階設定 下的 wan 選vpi vci 根據當地引數選擇 點 編輯 3 服務種類 選 ubr without pcr 點 下一步 4 選擇 ppp over ethernet pppoe 點 下一步 5 填入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