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1 6s換完油幫浦不出油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7-17 22:10:06

1樓:熱情旳溫柔

在汽油噴射系統中燃油幫浦是極其關鍵的部件,一旦燃油幫浦出現故障汽車就會出現各種不良的症狀。

一、燃油幫浦出現故障會給汽車帶來哪些問題?

1、有加速無力,急加油時有唑車現象。2、啟動時不好啟動,需長時間打鑰匙。3、異響,在行駛時有嗡嗡的聲音。4、發動機故障燈亮。5、發動機抖動異常現象。

二、汽油幫浦幫浦的壽命

(一)理論上這東西應該和車是同壽命的,所以沒有一定的公里數和時間的限制。 汽油幫浦損壞後的一些表現: 1、幫浦芯損壞時,當燃油供給系統工作時,這時開啟鑰匙門時,沒有汽油幫浦運轉的聲音; 2、幫浦體損壞時,由於洩壓、燃油壓力不能達到規定的燃油壓力值,不能很好的霧化,從而發動機不能啟動。

3、不要等到汽油燈報警後還不去加油,因為汽油幫浦是要靠汽油來導熱降溫的,汽油液面太低的時候,起不到降溫散熱作用,減少使用壽命。

(二)汽油幫浦的故障:汽油幫浦單向閥損壞:無殘餘壓力,造成啟動困難。

離心幫浦葉輪磨損:供油壓力降低,加速無力。碳刷磨損:

汽油幫浦停轉,無法啟動,遇到這種情況可以敲擊油箱底部,油幫浦還能運轉。轉子卡滯等機械故障:油幫浦工作電流公升高,造成繼電器或保險損壞。

二、維修建議

1、大多數現車用電動燃油幫浦,安裝在油箱內。一些車輛訪問面板,可以刪除替換幫浦,無需拆卸油箱。

2、罐內燃料幫浦淹沒在燃料來幫助他們保持涼爽的氣體會破壞燃油幫浦。

3、燃料過濾器更換燃油幫浦時應該被取代。

4、燃料過濾器阻塞或電氣系統驅動燃油幫浦問題可能導致症狀類似於乙個失敗的燃油幫浦。確認幫浦是在替換之前的問題。

5、汽油是高度易燃,,以避免火災和人身傷害。

2樓:北方王老師

看看油幫浦是否正常工作

瑞虎1 6s中冷進氣管嗚嗚異響

1 發動機有異響 症狀說明 發動機艙出現異響的可能性會比較多,大多數人也是憑聲音 判斷出來是發動機艙的異響,通常會是金屬刺耳聲或是風嘯式的異響。解決辦法 發動機異響標誌發動機某一機構的技術狀態已發生變化。主要是因有些零件磨損過甚或裝配 調整不當引起的。有些異響尚可預告發動機將可能發生事故性損傷,因而...

瑞風s2和瑞虎3那個好

我跟你一樣,那天拿錢去買瑞風s3的!和銷售都說好了!然後又去看了奇瑞!然後就買了虎3,之前都沒有了解過虎3!就當天上車感受了一下虎3!瑞風沒有虎山空間大!沒有虎3穩重!尤其是減震方面!所以我買了虎3 瑞風s2是兩廂車,拿來跟風雲2 瑞虎3x比比都欠缺 虎3比較精幹。加上踏板亮條防雨就很穩重。中配有e...

瑞虎和北汽幻速S6哪個好,奇瑞瑞虎3好,還是北汽幻速S6好?

瑞虎和北汽幻速s6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奇瑞瑞虎好一些,品牌知名度,保值性還有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奇瑞瑞虎相對更有優勢。瑞虎是奇瑞旗下一系列的車型,有瑞虎3 5 7,不知道您想問那乙個,北汽幻速s6相對算不錯,不過銷量及口碑表現一般,建議可以考慮哈費h2 h6 北汽幻速汽車三大件一般,銷量也不好。奇瑞的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