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朗逸1 6在4s店換一次自動變速箱油多少錢

時間 2021-12-23 10:10:26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1、大眾朗逸官方保養週期建議;6萬公里才需要考慮更換變速箱。朗逸變速箱油更換在首保5000以內,過了首保以後換普通機油5000左右保養。換半合成機油可以7500(盡量不要超過8000),全合成機油10000公里(不要超過12000)。

變速箱油6萬公里換一次。

2、變速箱油更換時,舊油不能徹底排乾淨,至少還有五分之一存在變速箱內部,使用了其它品牌的油液會導致新舊油混合,長時間使用會其反應,能導致變速箱損壞。

3、自動變速箱油不能通過利用大氣壓力完全排放乾淨,這樣只能排放出廢油量的1/2左右。殘餘的油液會與油泥、雜質等聚集在閥體、變矩器及冷卻管路中,造成系統內部油路的堵塞。超過99%的自變箱的失效均是由於過熱和atf油液長時間未更換,出現雜質而引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用自動交換機換的話比較貴了

3樓:肥肥汽車通

回答您好。如果是重力換油的話大概在800。如果是迴圈機換油的話大概1300到1500之間。謝謝

採用重力換油就好。沒必要機器換油這個很浪費希望您可以給個5星讚,這對我非常重要,萬分感謝。

更多1條

大眾13款自動檔1.6朗逸4s店換下自動變速箱油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朋友,您的這款車自動變速箱需要4.5公升自動變速箱油。費用需要500左右。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如果您還有什麼問題隨時可以聯絡我。bba賓士寶馬奧迪專修祝您生活幸福!合家歡樂!

財源滾滾!

大眾途觀換一次自動變速箱油需要多少錢?

5樓:溫州書痴

今天在4s店換了機油,變速箱油大慨在3300元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更換變速箱油一般費用在四百元左右,這個建議你上修理廠直接更換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2020.06.25在蘇州馬運路大眾4s店更換變速箱油,清洗節氣門,更換剎車油一共4000,供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你更換什麼品牌的變速箱油一般一次,更換變速箱油大概費用應該是在一千元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途觀換4s店更換變速箱油的話材料費是1050(包含油液、濾網), 工時費是610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在4s店更換一次自動擋變速箱油的話,那正常來說你可能需要準備的預算大約接近800元到一千元之間是差不多的。

11樓:人貴自知人大天

我前天在4s店保養,就是換變速箱油,花了3300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途觀這個車子更換自動變速箱油大約需要400元左右了,你可以參考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途觀車子正常更換一次自動變速箱齒輪油的話外面裝潢店一次在二百左右差不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蘇州馬運路上汽大眾**3000元起,還不包括保養需要的費用。真心玩不起了,到外面汽修廠3000塊還包括了全合成機油,機濾,空調濾

全新朗逸變速箱油換一次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全新朗逸這款車的話,更換變速箱油的**應該是差不多400塊錢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全新朗逸車子變速箱油建議車輛大保養時間六萬公里左右進行更換一次三百左右。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朗逸這款車的變速箱是免維護的,一般是6-8萬公里更換一次就可以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款車輛的變速箱油液,建議每6萬公里更換一下就可以。如果是自動擋車輛的話,費用應該在1500元左右。

19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保養手冊的話,6萬公里到8萬公里左右更換一次變速箱油是比較合理的,週期差不多應該是在1500左右。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場景更換的時間的話一般都是在6萬公里或者8萬公里,正常更換就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汽車更換變速箱油的話,如果是使用原廠的,能用**在600左右可以參考一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換變速箱機油的話,最好回4s店更換原廠機油,價位大概在1500左右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款車的變速箱油一般是3年或者6萬公里更換一次的,你可以參考一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自動擋的變速箱油一般是在400左右的,手動擋的,在200左右。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4s店買了一桶機油加濾清器乙個160多,是不是真的,車是朗逸2017,1.6l手自一體風尚版

26樓:二次是你的嘛呢

造車廠應該不會造油吧!那來的原廠油

27樓:匿名使用者

全新大眾朗逸這款車更換一次變速箱油需要好幾百元,具體**建議你可以去當地4s店諮詢一下

大眾朗逸更換變速箱油需要多少錢?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手動變速箱的話,**在400左右,自動變速箱**在700左右,在維修店更換的話**會更低一點,不過這個變速箱油個人建議您最好還是到4s店更換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款車更換變速箱油的話,一般需要三百元左右的費用,想這個可以直接去修理廠更換了,如果是自動擋的費用會高一些。

大眾朗逸多長時間需要換一次機油,大眾朗逸多久保養一次

途虎話養車 機油的更換週期主要是看使用機油的型別。機油型別分三種 礦物質機油,半合成機油,全合成機油。礦物質機油一般是5000公里或3個月更換一次。半合成機油一般是7500公里或半年更換一次。全合成機油一般是10000公里或1年更換一次。在城市駕駛中,紅綠燈和堵車導致汽車長時間怠速或者走走停停,經常...

大眾朗逸多長時間換一次空調濾芯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 第一步,開啟發動機艙蓋,確認空氣濾清器的位置,空濾一般位於發動機艙左側,即左前輪上方位置,可以看到一個四方的塑料黑盒子,濾芯就安裝在裡 面。在這個殼體蓋四周有4個卡扣,用於把塑料殼體壓緊在空氣濾清器上方,保持進氣管路的密封。卡扣的結構較為簡單,我們只需朝上輕輕掰起兩個金屬卡子,...

汽車剎車油在4s店換一次多少錢,一般的車換一次剎車油大約多少錢,有知道的嗎

途虎話養車 普通車輛家用轎車,基本上一升到兩升剎車油就夠用了。最好是兩升,這樣可以把舊油排乾淨後,稍微沖洗一下剎車油路。剎車油也有品牌的。博世,菲羅多等都是國際品牌。不過這東西事關安全,還是儘量大品牌的吧,也多花不了多少錢,國產油小修理廠帶人工百多塊錢就給你搞定,你買個大品牌也貴不來 去,兩升油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