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天不在了請不要抨擊我的家人,我沒做過什麼壞事也沒做過什麼好事,只想解脫

時間 2021-12-23 10:14:14

1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我覺得對於抨擊自己家人的人,自己心裡也會非常難過。

2樓:青梅竹馬兩相宜

這個人肯定自己有點想不開,有一種離世的跡象,所以說各位朋友應該好好勸勸他,這條路是行不通的,要對任何人負責任

3樓:道聽途說的小胖子

如果真的有一天你不在了,那麼我相信所有的恩恩怨怨都會隨著你的消失而消散。

4樓:青銅級鬥士

乙個人如果不在了,很多人或者親戚朋友啊,鄰居啊,都會議論他家裡面的人或者議論他的家庭環境,難免會傷及到你的父母或者子女之類的人群。

5樓:騎彰

你的家人是無辜的,而且世界是美好的,他還等著你去建設

6樓:德葉孤吉

什麼意思啊,我不會抨擊你的家人的,不過勸你一句還是活著好,千萬不要尋求解脫啊兄弟。

7樓:愛到骨髓老師

是的,很多人有的時候呢,會遇到意外,但是呢,在遇到意外之前呢,很少喜歡別人評級,自己的家人,所以在一定程度上要保護好家人

8樓:麥小粒

如果你真的對你的家人有這麼大的責任心,那麼你就該好好的守護家人,好好的活著,不要想那麼多沒用的。

9樓:水瓶磐釐野

其實我們都是平凡的人,在這個世界上都並沒有受到那麼大的關注,只要好好生活,熱愛生活,堅持生活

10樓:九方代芹

禍不及家人,這句話在哪兒都適用的,人生於世只要去世以後,所有的恩所有的醜都雲煙已散了。

11樓:冠清禕

假如有一天我不在了,請不要評級我的家人,我沒做過什麼壞事,也沒有做過什麼好事,你說這句話的時候你就沒有再考慮過你的家人,所以說為什麼你就不能讓不能自己好好的呢?

12樓:仝永昌

假如我有一天不在了,請不要抨擊我的家人,我沒做過什麼壞事,也沒做過什麼好事,這是你對家人的保護,你自己也感覺自己有很多地方做的不對,這是你心靈的懺悔

我感覺自己很廢物,很沒用,幹什麼活都幹不長,真的很無奈。我也想過自殺算了,別拖累自己家人了,因為我

13樓:殘虛的高傲

對!你就是個廢物!你想拋棄父母自己到另乙個世界快活去這難道不是廢物嗎?

父母把你養這麼大就是為了讓你自殺?自己笨你怎麼不用功?體質差你怎麼不鍛鍊?

你很重你怎麼不**?你沒有辦法?那證明你就是個廢物!

整天玩手機上網你沒有辦法?身體是你自己的,大腦是你自己的,你不會學會控制?不去幹活,你為什麼不去?

因為你懶,還是因為你,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你自己,還有你最沒用的一點就是你承認你是廢物,看來你是甘心比別人低人一等,一輩子不如別人,永遠讓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失望。不管什麼時候,都不要承認你是廢物,如果你自己都放棄了你自己那真的就沒有任何希望了,相信你自己一定可以!

14樓:迷糊會兒吧

命太長所以你不知道珍惜,去野外冒險去,死不了你再回來會加倍珍惜生活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個技校(或者培訓機構)用心學習乙個技能,找那種技術性強的,學會一技之長。你之所以感覺自己沒用,幹什麼活都不長,是因為你找的活很累、很枯燥、很不體面、薪水很低等等!假如你找到乙個非常好的大公司,企業文化、工作環境、同事關係、待遇各方面都不錯的公司,你就不會有這種想法了。

天底下沒有學不會的東西,你可能在一方面學習慢,但是可能另一方面比較有天賦。學習這件事兒,不是缺乏時間,而是缺乏努力。再有,沒有什麼是不可改變的,體重、體質,都可以通過鍛鍊得到改善。

現在不是連長相都可以改變麼,還有什麼不能改變的?去努力改變,而不是坐著抱怨!生命不易,父母不易,請珍愛生命!

16樓:此人滅天下

你缺的只是乙個改變。

改變你的現在,去做自己不敢做的事,嘗試新鮮事物,邁出第一步,當你真正又勇氣去邁出改變自己的那一步,自然知道自己害怕的東西不算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就知道玩手機,上網,為什麼不肯學習?

不管是學文化,還是學技術,都可以啊。

也不出去幹活,就應該幫助父母幹活。一天到晚就是吃,享受,當然會胖你怎麼好意思說:我是真的沒有辦法才說出這樣的話你根本不努力,父母辛辛苦苦把你養大,你不肯孝敬父母,不願意為他們分擔還想死,你的良心讓狗吃了?

要麼趕緊幫助父母幹活,要麼趕緊去學一門技術

18樓:最愛晗

別這麼想,我和你的歲數相仿,雖然有時候我也覺得自己沒用,可是當別人發現到你的閃光點你就不會這樣了,壓力大的時候聽一聽放鬆的歌曲,你並沒有拖累家人,如果你選擇自殺的話,請想想你的家人,你要努力的活著。

19樓:曉月幽藍

兄弟要是家裡在農村養一批雞鴨鵝拿去賣了,有點小本去創業吧,曾幾何時我也這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嗯,看來你還是乙個有追求,有理想的人,你可以去開個網咖或者去網咖工作!能上網能玩各種遊戲,人生最開心的事就是能做自己想做的事!興趣工作家庭三不誤!你行的!你可以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 你不管怎樣 你的家人都是最愛你的 你如果自殺 你家人會多傷心啊!好好生活 規劃好 相信你一定會從迷茫中走出來。加油!!

22樓:愛落筆寫下愛

你這個年紀還小吧,不懂的自己的規劃,情有可原,畢竟現在的孩子都是嬌生慣養,我那個年紀比你好不了多少!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改變自己,改變現狀

24樓:popo楸揀煇

每個人都有頹廢的想法

為什麼我的命運如此坎坷,是不是我上輩子做了什麼壞事啊?這輩子該怎麼辦?這輩子沒做過什麼壞事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我是正在學佛的人 真的有了很大改觀 心很重要 只要你存善心 講好話 做善事 保證有福 不要貪心 不要嗔恨。這不是迷信 這是事實 經歷過實踐過的人就知道

祝你幸福!

26樓:匿名使用者

上輩子王曉蓉是做什麼的

我自問這輩子沒乾過什麼壞事,為什麼老天爺要如此懲罰我,從一出生就被拋棄……

2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們對你不是特別的好,但你也不能保證,沒有他們撿你,你的生活是什麼樣,那個年代的人,沒幾個對不是親生的勝似親生的。所以,你還算幸運的。你對老父親也是回報了。

你之所以被騙多次,跟早出社會有關,相信所有人,以為所有人跟自己想的一樣好,哪知道社會上魚龍混雜,對於愛情,不要覺得有人追就答應在一起談戀愛,多聽聽身邊人的看法,這樣才能少吃虧。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四肢完整 腦子健全的活著,就是最大的幸福了,你還強求什麼

都大了,成年了,幹點什麼不能養活自己和養父啊

只有活的更好,才能打他們的臉呢

29樓:oo叼根菸

你要這樣想,你命不好的話 你姑姑也撿不到你你的家庭不幸福,你就盡量努力,自己組建乙個幸福的家庭,那時你會更加珍惜

懂得珍惜家庭的人,都會很幸福

另外,千萬別讓青少年的陰影影響你的情商和人生觀,不然 那會真的不幸福的

30樓:

有一句話叫做:苦盡甘來!凡事要往好處想,要有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一切都會過去的

31樓:ok流量

老天不是懲罰你,是懲罰你的親生父母,讓他們終身良心有愧,你只是受到他們的牽連。

被騙一次又一次,是因為你的無知或沒有堅守良心,貪婪得到自己沒有能力得到的東西和人。既然在外就要多看書學習,提高自己的見識和思考能力,修身養性。

得即失,失即得。年輕多受一些挫折磨難,如果總結經驗教訓,將來才能順利。

推薦搜尋聽秦東魁的音訊,他8歲就休學回家支撐乙個家庭生活,現在已經生活不錯了。你12歲才休學。不要羨慕他人,而是自立自強。

32樓:魅力女人物語

一、苦難也是人生中一筆寶貴的財富。

人這一輩子,沒有誰是一帆風順的。

生活中總會有諸多的磨難,讓我們歷盡滄桑。

一路走來,當你再回首,你會發現,苦難也是人生中一筆寶貴的財富。

二、生命當中的所有經歷,都是來成就你的。因為經歷,所以懂得。因為磨難,所以堅強。因為感恩,所以釋懷。

人生在世,每一件事情都不是無緣無故的來。生命當中的所有經歷,都是來幫助你、成就你的。

所以,才有了現在的你。才會有未來更為優秀的你。

三、不怨天尤人,勇敢面對。不亂於心、不困於情、不念過去、不畏將來!

唯有如此,你的內心才會越來越淡定和從容,人生的路將會越走越順,事業也會越做越好,家庭也會越來越幸福,心情也會越來越開心快樂!

33樓:匿名使用者

前世,今生,因果相續,我們在輪迴中不斷行善,不斷做惡,不斷享受,不斷受苦,生命的真相就是如此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長大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把給養父寄錢的單據都儲存好,將來會有用的,就算不在乎那些家產,要不要在你,別人也沒權利跟你爭的

35樓:曾幫全

你是不是上輩子準備毀滅世界了,算了吧比你還苦的人多了去了還不是有人堅強的活著,願天下苦命的人都能越來越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你都二十了,你這樣走過來鍛鍊了你生存能力,繼續堅持,你以後一定會幸福的,人的一生不可能坎坷總是被乙個人趕上,肯定不會的,看你說的,你是個堅強的女孩兒,你一定很優秀,繼續努力吧,

37樓:兩儀承香

你會有苦盡甘來的一天的,你這麼年輕,經歷的苦難終有一天會化作你的財富的,而且是用金錢都買不到的財富

38樓:葉知秋秋落葉

不要太抱怨這個世界,世界還是很美好的,多想想生活中

好的一方面,你起碼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四肢健全,至少在國內像你這樣的人起碼可以衣食無憂了,而且你還是個女孩子,將來找個好一點的男孩子生活還是很不錯的,不好的事不要多想,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一切事都會好的

39樓:你叫我小寶兒

悲劇的人大有人在。你不是唯一乙個。所以你要振作起來,走出心理的自怨自艾。

人陽光了,陽光自然會光顧你。你工作的地方,學習的地方的人都會高看你一眼。多了朋友多了路。

越走越順。

40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命,天注定。這輩子是沒做過啥壞事,可能是為了讓你還上輩子的債。如果下輩子不想再這麼苦,就不要給下輩子造孽。或許當你把上輩子的債還完了,苦盡甘來。加油,其實,你很堅強。

41樓:六道大力神灬

苦就是人生啊。誰不苦啊。還有比你更慘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氣餒,振奮起精神,和命運抗爭,因為你消極也沒人幫你,不如你努力工作,把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斷學習,不斷完善自己,做生活的強者!

43樓:匿名使用者

苦就對了,沒有一番寒徹骨,哪有梅花撲鼻香,等你成熟了就會明白了人生本來就是磨練,五蘊皆空心空寂,心登彼岸極樂行。自己不受苦怎麼會體會到眾生的苦,要想改變現狀只有,出離心,逆生道,順生人,

44樓:張綵普

苦盡柑來,會遇上貴人的,不要自報自棄,要有信心。是有的人生下命就苦,但也抗拒不了,只能說環境是事實,而且現實。

45樓:問君能有畿多愁

妹子加個好友吧,我娶你,認真的。我跟你一樣的情況。.

46樓:d**id的愛

請相信自己 每個人出生都是有原因的 所有的事情都是必然的 沒有偶然的 既然你來到了這個世界上就說這個世界需要你 ,苦盡甘來堅持活好自己的人生!加油!

4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如此,我仍然要殘酷的告訴你,這個世界沒有什麼老天爺,也沒有救世主,公平也是相對的,抱怨沉淪都幫不了你,一切靠自強!

假如有一天我睡了,那是我累了,親愛的請你不要叫醒我,讓我靜靜

朋友我不知道你到底出了什麼事 但我感覺 有時和你一樣的 人活這是很不容易的 會遇到很多困難 但還是要勇敢的去面對 朋友保重 祝你好運 你若離開了,我怎麼辦?你就忍心丟下我嗎?朋友,不要拋棄還在愛你的人,活著的確很累,但是你知道生命的可貴嗎?你知道一個即將離開的女孩子對生命 對愛情是多麼留戀嗎?我愛的...

我問個假如的問題,如果有一天跟朋友鬧矛盾了甚至絕交了,那之前不管給過朋友什麼東西,都是不能要回來的

龍爹鼠仔 不是的,只要是說好的借而不是贈予都是可以要回來的.不要為面子的事情揹負壓力.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就算絕交也不要要回來啦,要回來看見就會生氣 廢話,給的東西還能夠要回來的啊?那還能算是給的嗎? 柳水風 那得看是什麼東西了 像一頓飯一瓶水什麼的好說 但是如果價值連城或者是那個朋友的最愛...

初中生作文有一天,我長大了,初中生作文有一天,我長大了 500字

lz只要採納 今天下午,我放學回家後,我看見外公正在做飯 炒菜。突然,我就有種想法,我已經上四年級了,應該學會做些家務了,我放下書包跑過去對外公說 外公,讓我來做一次吧,好嗎?外公說 不行,你還小,不會的。我堅持要做,外公拿我沒辦法,只好讓我做了。我呀,拿起刀就開始做起來了。我做飯的時候,最怕有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