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作文有一天,我長大了,初中生作文有一天,我長大了 500字

時間 2021-07-15 05:22:04

1樓:lz只要採納

今天下午,我放學回家後,我看見外公正在做飯、炒菜。突然,我就有種想法,我已經上四年級了,應該學會做些家務了,我放下書包跑過去對外公說:“外公,讓我來做一次吧,好嗎?

”外公說:“不行,你還小,不會的。”我堅持要做,外公拿我沒辦法,只好讓我做了。

我呀,拿起刀就開始做起來了。

我做飯的時候,最怕有人看著了,我怕做不好,會讓人笑話,所以我讓外公到客廳裡看電視,我把門關起來,悄悄的做。

當我正在集中精力在炒菜時,不知外公什麼時候悄悄的站在我後面看著我,我硬是把他推出去,不許他看。外公沒法,只好又去看電視了。

不一會兒,我就把飯做好了,菜也全做好了,我全把它們擺到桌子上去。然後叫外公來品嚐一下,外公每個菜嚐了一口,然後伸出大指頭對我說:“不錯,不錯,做得很好吃的,真是我的乖孫女!

”我好高興呀,因為我得到表楊了,外公說我長大了,可以幫他做家務了,這一頓飯我吃得好香呀。

啊!我長大了,我學會了做飯了。

2樓:孤獨藍天

在成長中有許多的事情發生,就如海灘上的貝殼又猶如天空中的星星,怎麼數呀也數不清。有一件事,已經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裡。

呼吸新鮮的空氣。就這樣,一個人孤孤單,到了中學,沒有了動力,沒有了理想,當這一切都很暗淡的時候,浸於悲傷之中,不會再在乎別人的看法,做真正的自己,好好學習,走我自己的路。是的,就這樣我的成績慢慢提高了,提高了。

那麼的近。而我也在不斷進步中漸漸找回真實的自我,找到為自己照明前行到道路的一盞燈。還記得我曾經的網名為涅磐,鳳凰的重生,磐石的穩定,是多麼堅定的決心,因為明天的路還很長,

兒子,你已經14歲了,怎麼還像個不懂事的小孩子,整天就會玩!你什麼時候長大呀?”媽媽剛從地裡回來,疲憊不堪的她望著凌亂的客廳,那句“經典名言”又來了。

是呀,我什麼時候才長大呢?14歲的我要用什麼行動證明我已經長大呢?

到了中午時分,太陽公公終於露出了它的真面目,似乎把他所有的熱量都傾洩而下似的,火辣辣的陽光直射下來,**熱得似乎放在火上烤一樣;而那早晨的涼風也沒了蹤影,額上汗水直淌,身上的衣服幾乎全溼了。

媽媽熱淚盈眶,激動地說:“兒子,你懂事了,長大了……”

落雨了,會自然而然的帶一把傘,獨自一人撐一把傘,漫步在迷濛的細雨中,用心去感受著獨特的浪漫與溫馨,而不會再像小時候一樣一頭扎進雨簾中嬉鬧,滿不在乎自己被澆成落雨了,會自然而然的帶一把傘,獨自一人撐一把傘,漫步在迷濛的細雨中,用心去感受著獨特的浪漫與溫馨,而不會再像小時候一樣一頭扎進雨簾中嬉鬧,滿不在乎自己被澆成一落湯雞。

那一天,我真的長大了。

3樓:

我長大了

只怪歲月無情,來去一晃而過。如流星閃過一般,還未來得急,看一眼,早已經消失,讓我無法挽留。

以前讓我親手栽的一顆小樹苗,而如今長成了一棵參天大樹。又到鏡子旁照了照自己的摸樣,而又讓我回想起小時,才覺得我已經長大了。不再像小時那樣幼稚,我正一步一個腳印的走向成熟的道路。

臉上的一顆青春豆,這更加說明我在開始變化。我知道一句俗語,“少年不識愁滋味”,為賦新詞強說愁。我卻恰恰相反,我是少年也識愁滋味,就是指我成長時所遭遇的煩惱。

天不再像以前那樣格外晴朗了,彷彿像烏雲擋住晴空一樣,晴朗的天最終會被烏雲佔為己有。童年的快樂的時光在一天一天的溜走,我在一天一天的成長,煩惱卻一天比一天多。

樹最珍貴的是對葉的回憶,是我最珍貴的只是對童年的回憶。回憶是我們曾經留下的美好光,正是回憶豐富了我們的生活,使我們變得不斷成熟。

如果有一顆變大丸,我想快點長大,看看我的未來怎麼樣。我現在養成了一個良好的習慣,有利於我以後的發展,我每天都在給家換一種面貌,是使我和我的家人生活在一個煥然一新的家庭中,媽媽經常誇我,說:“你長大了。”

4樓:暨菱

我和你說話啊?我和你說話啊!我我們的少年時代

作文《我長大了》500字,要快,急用

我長大了作文500字

5樓:wuli小亮仔

要點:

1、我

經歷了什麼。

2、我的感受和想法。

3、我學會了什麼。

正文:

一眨眼,軍訓就快要結束了,有開心,有難忘,有不捨,有惋惜。在這六天的時光裡,我的**從白變黑,我的脊背從弓變直,我的心也從一個小毛孩逐漸變成了一個大小夥子。

剛開始軍訓的時候,我還是對教官有一些恨意的,為什麼要我們在大太陽底下站這麼久?為什麼要對我們大喊大罵?為什麼要我們訓練這麼累?

為什麼……但經過了這幾天的軍訓後,我逐漸對教官有了一些不一樣的情懷。教官明明可以放任我們不管,但他卻也和我們一樣在太陽底下站著,還要為我們不停的糾正動作,自己的嗓子也變得沙啞……從剛開始的時候對教官的很討厭,到後來看到他為我們做的種種,我對教官充滿了感激與不捨。

開始軍訓時,我還是挺白的,但幾天後,我的脖子、腿、胳膊都已經變得黝黑,鎖骨處更是被晒傷了。儘管如此,我還要站著軍姿,被要求一動也不能動,汗水流到我的眼睛裡有一種蟄痛,腰和腿痠痛無比。慢慢的,我從一開始站幾分鐘就不行了,到現在站幾十分鐘都沒事。

軍訓,真的讓我改變了許多。

軍訓六天,也讓我明白了一個詞語——“毅力”。就是用自己的內心來改變自己身體上的不適,去戰勝之前的自己,這就是“毅力”。

此時也已是一曲終了,人盡散之。但這一曲,給予了我太多太多,讓我得到了心靈上的成長,對這一曲,有不捨與深沉,但更多地,是快樂與感激。

6樓:柯玉花閩妍

無意中,我看見了那張我在一歲時照的**:幼稚的我正在玩一隻臭襪子,再加上腦門正中貼著的紅點點,可笑極了;看完後,我又照了照鏡子,再看看現在的我,已成了一個身材高大、活潑的小女孩。我發現我長大了。

說到長大,它不僅是身體長大,而品質、精神上有所作為也是一種長大。

記得那是四年級時暑假的一個炎熱的中午,我正坐在公共汽車上,準備去上電子琴課。因為天氣太熱,我漸漸眯上了眼睛,倒在椅子上睡著了。不知過了多久,我被一陣哭聲驚醒了。

真討厭!究竟是誰呀?我順著哭聲回過頭去,只見一個阿姨抱著個小弟弟,那個小弟弟正在哇哇大哭,臉哭的像個紅蘋果,眼淚就像開了的水龍頭。

嘴裡還直嚷嚷:“不,我要坐著嘛……嗚……不嘛……”阿姨好言相勸,可是他依然我行我素。售票員阿姨見此情景,便大聲問:

“誰讓個座給這位帶小孩的同志?”原本喧鬧的車廂裡,一下子就安靜了下來,沒有一個人起來讓座,竟然一個個若無其事的樣子。

我想:我可是個少先隊員啊!讓吧?

可路還長著呢,這麼熱的天,要讓了,我怎麼辦?我的腦子裡直打架。突然我望見了胸前紅領巾,又看到小弟弟哭的紅紅的臉,阿姨那無奈的樣子,我站了起來,說:

“阿姨,到這兒來坐吧,我馬上就要下車了。“不行,還是……”沒等阿姨說完,小弟弟已經掙脫阿姨的手,坐到了我的位置上。阿姨連忙對小弟弟說:

“快,還不謝謝人家?”小弟弟望著我,俏皮地說:“謝謝大姐姐!?

他把”大“字說得特別響。車上的人都向我投來了讚許的目光。猛然間,我意識到我長大了,我的的確確是長大了。

一陣涼爽的風吹來,我的心情無比舒暢,太好了,居然有人叫我大姐姐了!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回到家以後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高興地說:“我的孩子終於長大了!”我明白了媽媽話裡的意思,我真正明白了,我長大了!長大真好!

7樓:冀秀英永裳

那一刻,我長大了

老師說成長是一生的歷程,而長大是某個特定的情景下對生命的頓悟。在我,當我讀懂隱約在那些文字背後的心情的時候,我覺得我長大了。成長的歷程像一棵樹,春在土壤中探頭,夏在風雨中成長,秋在金風中成熟,冬在寒冷中磨礪。

春去秋來,在歲月的長河中,一棵幼苗可以洗掉翠綠的稚嫩,最終長成一棵參天大樹。我亦如此。我甚至可以感覺到身體內骨骼的拔節聲,我甚至可以感覺到血液流淌的清越聲,我甚至可以感覺到視野開啟與爆破的聲音。

——我長大了。

的確,我長大了!雖然與母親的話越來越少,卻懂得了母愛的艱辛與偉大;雖然越來越厭倦堆的作業,卻從鮮紅的“∨”、“×”中讀懂了老師的無私與奉獻,雖然少了與弟、妹、同學的嬉戲,卻從他們的眼神中透視出誠摯與關懷……

的確,我長大了!我漸漸能理解父母對我的良苦用心,甚至為以前的任性而自責。我漸漸地學會了思索。

我懂得,自己的事自己處理,不再依賴父母。自己的路要自己摸索,自己走,別人無法替代。

的確,我長大了!我學會了寬容。雨果曾說過:

“世界上最廣闊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廣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廣闊的是人的心靈。”我學會了寬容他人,也學會了寬容自己。我不會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與同桌吵個不停,也不會因為做錯了題而一直耿耿於懷。

我擁有了一顆海洋般廣闊的心靈。

的確,我長大了!以前的我,不管是傷心還是欣喜總是嘰裡呱啦的講個不停;如今的我懂得了控制自己的情緒。喜形於色,怒不傳聲,恐情緒傳染,怕父母擔心。

有時我會靜靜的伏在書桌上沉思——或喜或悲……

的確,我長大了!我成了一個多愁善感的女孩。難道長大了就一定要失去那麼多嗎?

這個問題時時讓我困惑,如今終於明白大腦的記憶體有限,只有移除陳舊的記憶,才能儲存更先進的資訊。我才剛剛跨入人生的旅途,美好的未來在向我招手。我要拋開一切煩惱,尋找那份天真與純潔,追求光明與希望……

夥伴們,讓我們一起慢慢長大吧!

8樓:abc數學之魅

成長,伴隨著我們的童年。當我們

回過頭來看看我們走過的路:都是逐漸而大的腳印。這說明了什麼?不就是說明我們長大了嗎?哦,“長大”……他是什麼意思呢?

記得我剛上一年級沒幾天,爸爸有一天神祕地對我說:“你都上了一年級了,是否該考慮自己睡了呢?”“啊?”這句話像是一道閃電,在我眼前劃過,使我手足無措。

那天晚上,爸爸便與媽媽開始“行動”了。我正在衛生間洗漱,聽到爸爸媽媽好像在運什麼東西。“咚!

”“啪!”“刷……刷……刷!”的聲音在我耳邊想起。

“咦?他們在幹什麼呢?”好奇心促使我走出衛生間,向發生處走去。

頓時,我眼呆了——爸爸媽媽正在另一個臥室鋪床。爸爸見到我,笑了起來:“你可別瞎猜,今天這床就是給你鋪的哦。

”一旁放枕頭的媽媽接過爸爸的話茬說道:“對,從今天開始,你就要自己一個人睡了。”“那我還能和您們睡在一起嗎?

”“能呀!反正等你睡著了,我可以再把你抬回去嘛!”爸爸笑道。

聽到此話,我便只能答應了。我乖乖的爬**,把衣服脫掉,鑽進了被窩裡。

自己睡覺的感覺可真有些可怕。我把身子縮成一團,用小眼睛掃著臥室裡的一切:電動車、鋼琴、書櫃和我的小自行車。

他們像怪物似的,張牙舞爪地向我撲來。我不敢再看了,一骨碌躲進被窩裡,迷迷糊糊地睡著了。可半夜我突然驚醒,怎麼都睡不著。

夜靜靜的,路燈的光照在窗簾上,昏暗的光顯得很柔和。靜下心來,細細傾聽,都能聽到心臟“撲通撲通”的跳動聲。我索性不睡了,跑去將窗簾拉開,哦,一片光芒!

又將門開啟,啊,多麼寬敞!我笑了,笑得很開心。還環視了四周——“啊,這個不錯!

”我的目光停在了玩具熊身上。我把它抱起,躺在床上,便又進入了夢鄉……

“嘿,你成功了!”爸爸把我叫醒。我揉一揉眼,臉上綻出了笑容。“你長大了!你長大了!”媽媽不停地誇我。

啊,我長大了!

我是初中生作文,我是初中生作文550字

易路向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跨出了小學生活,步入初中,這一切來的是那樣的突然,彷彿一下子變大了,像一枚小小的泛著濃濃苦味的青澀果實,猛一下換上了青中帶粉的外衣.我愣愣的呆傻著,彷彿還留念著孩童時的美好時光,似乎,還沒來的及說一聲 再見 如今,我已經是一名初中生了,耳邊總是響著媽媽的嘮...

初中生作文,10篇初中生400字作文

我是 90後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這句名言,已經不再是我們的口頭禪了。也只代表著 80後 的瘋狂漸漸消失掉了。80後 的狂放不羈被我們 90後 的熊熊燃燒的熱情烈焰所代替,不知是否會被 80後 無盡的悲哀所吶喊。虛榮心,強烈的虛榮心 一位學者在回答別人問他為何會取得如此成就時狂傲的吐出了這九字箴...

初中生作文 我的父親左右,初中生作文 我的父親600字左右 10

我的父親 烏黑的頭髮中摻雜著幾根白髮,臉色稍有點黑,一雙眼睛卻炯炯有神,那就是我的父親。父親已經四十歲了,可還是童心未泯。我上四年級時,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我學會了玩溜溜球,便買了一個,回家寫完作業後便玩了起來。這時,父親看見我玩得那麼開心,居然也想試一試,便對我說 兒子,借你老爹玩一玩。於是,我把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