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畢業了學習IT技術怎麼樣,初中生學習IT技術好嗎?

時間 2022-03-31 06:10:19

1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如果同學們對it技術類感興趣,建議大家學習it技術,據了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乙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7000。這個薪水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業學到本領,拿高薪完全不是什麼問題。

2樓:方方有有

it技術,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相對應的it行業精英需求也會逐年上公升,畢竟各行各業以及人們的生活學習都離不開網際網路的支援,如今網際網路高速發展,所以學習it技術之後的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好找工作,薪資也不錯。

3樓:重慶新華電腦

可以的,目前的發展來看it方向的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ui視覺設計、5g軟體開發、高階商務行政管理、大資料、環藝設計、電子競技等

4樓:咖啡巷

首先看自己的興趣愛好,是不是喜歡it,如果喜歡那比較好,起碼你有動力,即使碰到困難,你也會想辦法解決,如果不喜歡,那就很難說了

5樓:中崖欣

我覺得很好,以前我沒考上,家裡也沒錢,想學it沒學上。現在在工廠上班。如果我當年要是學好了,可能現在又是一番場景。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既學習了技術也學歷文化知識,做職業高中還可以考大學。

7樓:山東新華電腦

親自去看看就知道了,不要聽別人講,事物都是相對的,有說好的肯定也有說不好的,還是要自己去看,去感受了

8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的,

可以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

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

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9樓:來一杯白酒吧

主要看你興趣愛好了 ,不過現在都進入網際網路時代了像女孩子的話現在學習設計類、電商類的專業還是挺不錯的。男孩子學習網路類、設計類、電商類 影視動漫電子競技都可以的。初中生來校零基礎學習,初中畢業學習3年 畢業以後能拿到中專、大專學歷 學校是安排就業的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是可以學習的,0基礎入門學習的,現在的時代你可以考慮學習電腦專業,這個專業的前途還是很不錯的,現在的孩子對於電腦專業還是有一定的了解的,學習起來會很快。而且電腦專業選擇性有很多,像是ui設計,軟體開發,電子商務,電子競技,動漫設計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學習呢

11樓:新華電腦

學習it技術,it行業是我國經濟發展中速度最快的行業之一,是乙個典型的朝陽產業,發展前景廣闊(所以學it前途無量哦)。因為它涉及到全國各行各業,關係到人們生活的方方面面。無論是企業還是**,社會對it的需求量極大。

it行業中以軟體開發為代表的專業人才的薪酬待遇也保持在行業前幾位並將持續保持。如果文科生沒有接觸,可以去大學裡報考相關專業學習,如果不能去大學,也可以報考專業的it培訓機構,培訓完之後就可以直接就業,可以很好的解決我們的就業問題。

1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行業近幾年很火爆,汽車數量越來越多,需要更多的汽修人才。目前,汽修行業的人才缺口已經達到了數百萬,就業前景非常廣闊,而且薪資情況很不錯。

學習專業汽車技術,推薦到專業汽修學校進行學習,只有具備專業裝置、資深教師的學校才能教授出出色的汽修人才。

在學習技術的同時,還能獲取高學歷,一舉兩等。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是資料化的時代的,it行業人才比較稀缺,就業前景很好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初中生學習it技術好嗎?

15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1、認清自己。

為什麼說是要認清自己呢?其實認清自己是讓自己走入屬於自己未來之路的最好方法,就拿自己家庭原因來說吧,如果不能很好的認識清楚自己,選擇了乙個自己家裡根本無法承受的乙個專業,這肯定是不理想的專業。比如因經濟、家庭等等因素。

2、利用好自己身邊的一切資源。

有一句俗話說得很好,資源與關係就是生產力,溯源與關係就是前途。很多青少年朋友,有時也許沒有想到周邊的親戚朋友某某什麼的在做什麼,也許你去根著他去幹上一段時間對你的未來幫助,和影響都是很大的。

3、選擇自己比較感興趣的東西。

很多人說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做上幾天也不知道它累,如果做上自己不感興趣的事情,那就是渡時如年呀,所以說選擇一項自己感興趣的技術或者專業,不停的去研究,不停的去開發,相信你的未來不是夢。

4、使用頻率。

對於乙個專業來說,如果使用頻率不是很高的法,那麼所學的專業也並不是什麼很有前途的專業,現在學什麼技術有前途,當然要學習一門你會一直去研究、開發、擴充套件的專業。從一剛開始起就做好未來所有的打算。這樣的路是最有前途的。

如果在中間又選擇了別的專業,或者是因為別的因素去做了別的技術,那麼對於你選擇所學的專業也是一種浪費。

5、現在學點什麼技術好呢

我們常常講:「一技成、天下行」。也就是說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走遍天下都不怕!

在如今這樣乙個知識**的時代,學什麼技術好呢?本來這不是乙個問題,但就是因為知識**,讓我們猶豫不決,回過頭來想想,是什麼促使這樣乙個知識**的時代呢?我們的答案就是計算機技術,所以我們建議是在今天學計算機技術比什麼都好!

因為它迎合的就是這樣乙個知識**的時代。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生學技術的話,首先要考慮年齡小,要找個環境好,0基礎學起的技術,同時還要考慮拿個學歷對將來就業門檻是有幫助的。可以考慮學個網際網路技術,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個設計、軟體、網路、動漫和電商等專業,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1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正處於心理的發育階段,需要自己能接受一門技術的學習。學習一門經濟的,實用的技術肯定是好的,但是需要堅持。

1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每乙個學校它的側重點不一樣,就會造成專業的學費也會不一樣,同時也會考慮到當地的主要經濟發展動力是什麼,結合區域經濟發展的情況。

可以到這邊看看,網際網路加相關專業,電子競技,設計 it等

19樓:四川新華小鑫

還是讀完高中大學,當然如果你實在不想的話,就學習it技術也是可以的,現在it技術也是比較有前途的,

20樓:小樂同學

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2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如果考慮將來從事這一行業,那你就學吧,但是你首先需要紮實你的文化基礎,不然很多東西理解不了,學起來很吃力的

22樓:往事

it技術挺好的,可以上大學選擇it專業,沒有學歷,非常不好找工作,而且進不了大公司。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習西點師吧,做乙個西點師

這個工作輕鬆,而且待遇也不錯

發展前景好,適合初中畢業的學習

24樓:小凱同學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5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的,女生推薦:ui設計,大資料,人工智慧,室內外設計

男生推薦:人工智慧,動漫設計,軟體開發,ui互動

26樓:小樂彤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27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很不錯,現在it專業在市場上開發很不錯,就業前景也好,工作環境也很不錯,工資待遇也不錯,前途也好

28樓:

it是中國目前發展最好的技術,而且非常好就業,就是不知道你喜歡什麼

2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it?名字高大上,其實又是什麼呢?

有資訊商務專業,其實是網路銷售,也許電子技術專業,後來就是網路民工……

3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的東西一定要從基礎開始,可以選擇電腦類的專業,入手比較快

3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行業的就業前景好,選擇一門有發展潛力的專業當然好了

3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的,喜歡就學,這方面的專業也是比較吃香的

33樓:幽月無心

嗯,學!未來百年,人類還是需要it工程師

3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好不好,只有願不願意去花時間

35樓:不歡而散

資訊化時代,是計算機的天下。它提高了人們的生活質量,加快了人類的生存步伐,促進了社會的更快發展。現在隨處隨地,軟體都在起著積極的作用。

初中生畢業學習計算機怎麼樣?

36樓:瑜嫣光

初中學歷是可以學習計算機維修與網路維護,但不適合學習計算機語言與程式設計。硬體與入門的維修維護是不需要過高的文化基礎,語言類擇需要代數,函式這一類高中所學習的知識。這位朋友是想學門手藝找個工作吧,建議你去學習平面設計與效果圖製作,參加工作的時間比較短,而且高薪。

建議你根據自身情況選電腦專業

如果你美術不錯的話,建議你學ps(photoshop)之類的,就是平面,三維之類的

如果你比較聰明的話,也就是數學很好,邏輯能力強,對數學問題很精通,那你可以學網路工程師和程式,這樣相對入門比較容易,不是壓力太大的。

37樓:更換更換後槓

很多人擔心計算機技術專業是否有利於就業,但其實這個專業的就業方向還是比較廣闊的。可用於各企事業單位計算機網路應用技術崗位,可從事計算機運維、計算機區域網設計、安裝除錯等工作。也可以從事廣域網的管理和維護;以及網路管理資訊系統的設計、開發和應用。

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畢業後,可以主要從事網路工程師、運維工程師、技術支援工程師、售前工程師、網路技術員等工作。而且畢業後在上海南京北京等大城市會有更多的就業機會和更好的待遇。資料顯示,計算機網路技術人員的平均月薪在3000-5000左右,2-3年後,大部分人的月薪會在8000以上,甚至更高。

所以薪酬待遇相對其他專業還是比較好的。

38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這個要看你學習的什麼專業,像ui設計、軟體開發、電商、財會、動漫原畫師、影視後期、室內設計師等都是可以的。

3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挺不錯的,計算機專業目前是十分有前途的專業,市場需求量極大,計算機專業不需要你文化有多好,我們都是從0⃣️開始,從基礎做起,不怕你學不會,就怕你不學。相信自己,你可以的!

4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專業就業前景好,而且這兩年不斷有新的專業出現,如vr數字**設計、人工智慧等,這些新專業還處於發展期,上公升潛力非常大,機會也很多,學電腦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41樓:柯宇

可以初中生思維活躍,邏輯性強,學什麼基本上都能學會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計算機很不錯,計算機專業挺適合初中生的,而且是零基礎學習,很適合初中生學習,就業範圍廣,可以做很多,可以做**維護,自己創業,設計,營銷等等。

初中生畢業學計算機怎麼樣,初中生畢業學習計算機怎麼樣

網際網路it方面發展最近幾年都非常不錯,比如電腦,計算機,程式設計,開發,設計等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好找,而且薪資,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現在有些學校有...

初中畢業了,化學怎麼提高,初中生怎樣提高化學成績

化學有一點點像文科,因為有一些需要背的東西,想必樓主已有體會。我不知道樓主你化學是哪一部分在拉分 是概念?原理?結構?性質?不知道你的問題我怎麼給你建議?總的來說,該背的得背。另外如果你有精力,可以看一些課本外的更深一層次的東西,比如說化學競賽的輔導書,裡面會涉及到更多的原理,使得許多原本只能背下來...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呢,初中生適合學習什麼技術?

武漢歐米奇學校 西點師的前景很好的,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 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