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讀技校怎麼樣,現在初中畢業讀技校好嗎?

時間 2022-01-14 20:40:12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乙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西點,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2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讀技校可以學到一門技術,

這樣以後就有一技之長不怕找不到工作。

3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生讀技校一樣可以技能學歷雙豐收,通過自己的努力希望可以獲得成功!

4樓:程式設計師燈塔

能上高中的話最好還是上高中!!

5樓:山東新華

可以從未來的就業來考慮這個問題,像是計算機類的,以後就業的機會相對就多一些

6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初中生剛畢業,學歷太低了,工作方面的能力和辦事的能力還沒有成熟。到一些好的地方學習乙個技能增加自己的社會競爭力也不錯的,而且中專學歷同等於高中學歷,也是可以考大專接讀本科,也不比上高中的學生差。

7樓:否削裁威貳

新華很不錯的啊,環境好,師資力量強大、裝置都是一流的、口碑也是很不錯的、專注31年it教育,要是感興趣的可以去了解一下

8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要選擇乙個名譽好,有權威的技術學校,這樣的技校的教學質量比較有保障。其次,學生自己要選擇乙個有前途並且自己感興趣的專業。目前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較過去發生很大變化。

中國未來的汽車擁有量只會越來越大,汽修行業必將迎接更加大的發展勢頭,汽車行業新技術也在不斷的革新、變化,這也意味著汽車後市場的發展潛力是十分巨大,所以汽修的發展前景還是非常好的,可以考慮學汽修。

現在初中畢業讀技校好嗎?

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http初中畢業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技術就創業也非常不錯。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車學校了解諮詢,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

祝你成功!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s:

10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汽修是非常好的選擇!近幾年的就業形勢、就業市場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比如汽修技師。近年來,我國有近十分之一的初中畢業生選擇棄考,其中有部分人直接進入職業學校學汽修——這不僅僅是因為他們看上了汽車行業的大好前景,更是看中了它的熱門與高薪。

未來十年,中國汽修人才需求總量將隨著汽車行業井噴式發展直線上公升,汽修行業的熱門高薪,受到越來越多人的青睞。由此可以看出「初中畢業學什麼好」已經不再是乙個難題,答案顯而易見,那就是——學汽修。初高中是非常適合學習汽修技術的!

好學就業前景也好!

11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的職業學校比較多,專業種類也比較多,因此選擇也多。但是乙個職業院校怎麼樣,光聽別人講是不能夠了解的,最好是能實地考察下,主要從校園環境,住宿環境,教學裝置,師資力量,當然了還有就業方面的保障

12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工作是很不好找的。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13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如果沒有上高中的必要,建議您找一所專業的學校學一門技能,畢業也可以拿到學歷,畢業之後學歷,技術雙豐收。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

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15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的,可以到技校學一門技術,可以選擇乙個自己的興趣的技術或者選擇比較熱門的技術。

像初中畢業學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技能+學歷,畢業拿大專文憑,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車後市場發展空間大,創就業前景廣闊。

16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如果自己分數不錯盡量還是上高中比較好,現在距離中考還有一段時間,可以給自己報乙個輔導班或者進行一對一輔導,對自己成績提公升都是有幫助的。

如果自己中考成績不理想,考不上高中也不要氣餒,可以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公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公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公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公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17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我個人覺得每個行業都是可以做的,行行出狀元嗎,只要看自己怎麼做怎麼想了,每個行業都有成功者和失敗者,汽車行業目前甚至未來10年都是非常好的,汽車製造發展體現了乙個國家的工業實力,所以國家也很重視汽車行業的發展。

1、汽車以後就像自行車和電單車一樣普及人手一輛這個很有可能的,外國有些國家就實現了乙個家庭幾輛車,買車是很便宜的。

2、國家政策也在大力支援汽車行業,尤其是新能源新技術。

3、汽車人才的缺口還是蠻大的。

4、這個行業還是要堅持,因為是手藝活。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上高中的必要,不如去技校早學一點技術

19樓:太原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現如今蛋糕行業發展迅速,很多朋友都想學蛋糕這門手藝。因為蛋糕行業的市場需求還是蠻大的,屬於高薪時尚熱門行業。那學蛋糕需要多少錢,學蛋糕需要多少錢,學費怎麼算的呢?

現在蛋糕培訓學校有很多,學費有高有低,關鍵看你想要學什麼樣的?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配方,同樣的蛋糕做出來的味道也不一樣。所以不要看學費多少錢,關鍵是看你花的學費值不值。

如果做的不好吃,不僅浪費金錢,還浪費時間。如果學費相對高一點,但是做出來的蛋糕就是好吃,非常熱賣,兩三天就把學費掙回來了。那去**學做蛋糕呢?

學蛋糕需要多少錢呢?

一般來說,學做蛋糕有三種途徑:自學、蛋糕房學徒、去學校學習。如果只是個人業餘愛好,你可以在家自學,只不過中間會失敗很多次,很容易失去信心。

你如果想要短時間內就能上手,建議去報個短期培訓班,掌握基本的蛋糕烘焙技巧,舉一反三,以後在家自學就簡單得多。你如果糾結是去蛋糕房當學徒,還是去學校學習的話,我們來做個比對,相信對你會有所幫助。

那麼,學做蛋糕**比較靠譜?

一、去當學徒

優勢:去當學徒可以早一點接觸社會,了解各種推廣手段,了解市場上比較流行的單品口味,以後想自己做有充足的準備。

劣勢:當學徒,學習時間長,學習慢。沒有人教,只能靠自己慢慢學習鑽研,另外可能長時間接觸不到核心技術,一直都會在打雜。

二、培訓學校

優勢:可以學到很紮實的理論知識,打好基礎,有專業的老師進行講解,還可以和同學相互討論,甚至成為以後的合作夥伴。而且具體操作上能夠更快的上手,也不用擔心老師不教你。

優勢:其實選擇一所好的學校,就不用擔心學不會或學不好,學校一般是針對沒基礎的學員教學的,正規的學校都是承諾包教包會,畢業後可直接推薦就業,簽合同的。您僅需用心學習三個月就可以踏入這個行業,這個快速發展,發展前景還非常不錯的行業

劣勢:學校裡面主要學習經典產品,對當前最熱門的產品可能有時間差,對於市場推廣後期需要自己琢磨,而且學習需要學費。

因為學校會給你保障0基礎也要包你學會,學會以後會給你推薦工作,還可以讓你考取證書。讓你畢業出去以後可以無憂無慮的找工作,自己創業。

此外,我們在考慮做蛋糕去**學的時候,還需要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來進一步選擇學校,看一下哪個學校更適合自己,只有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選擇出來的學校才是最適合自己的。而不能盲目的進行選擇,貪大求豪,選出並不適合自己的學校。

2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並不只是只有中考一條出路,學習一門技術也是很不錯的,只要你自己好好學習

以後還是會很有出息的,並不混的比那些考上高中的人差,現在都是電子資訊話的時

代,學習電腦技術會很不錯哦,有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這個專業還是很有前景的呢

。可以抽時間去專門的電腦學校學習看看

21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孩子本人不想上學了,我們逼迫他去學習,可能反而是事倍功半。現在家家戶戶都有自己的私家車了。所以汽修行業真的很不錯,像工作一年以上的大師傅,每月工資六到八千都是沒有問題的,也許大學畢業後也掙不了這麼多的錢啊!

孩子有了相關的工作經驗 後,完全可以自己開一家汽修廠。

2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學汽修不錯的啊!尤其是現在汽車的保有量是越來越多的!新能源汽車逐漸火熱,技術不斷更新,人才缺口很大,現在認真學習,掌握好這門技術,將來發展會很不錯的!具體時間看所選擇什麼專業,

初中生上技校怎麼樣?

23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初中生上技校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學習技術的同時彌補學歷上的空缺,提公升自己的學歷文憑。畢業之後也是包分配,就業薪資高,環境好。

2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培訓機構也屬於學校,當然可以學到東西,只要選定乙個正確的方向,並踏實的進行學習,學到東西或者找到乙個合適的工作都是沒問題的。

2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去it行業的學習去學平面設計的範疇也是挺廣的。

如果單純的平面設計,如廣告設計之類、裝飾設計等,就業還是挺好就業的,但待遇及工作辛苦方面不會太理想。

2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汽車改裝現在已經很流行了,前景很廣闊。學這門技術到專業做汽車技術培訓的學校去學習(南昌小藍大道中段128號有一所專業做汽車培訓的學校),那裡學習的知識會更專業,更全面。你可以實地考察看看。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2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如果成績好的話可以上高中,如果成績不好的話也不要擔心,還是建議去上

學上個中專或者技校,不要過早的出社會。

上中專可以選擇自己對口的學校,上技校的話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時下火熱的

網際網路技術比較好。

可以抽時間去專門的電腦學校學習看看

慎重考慮,有始有終,持之以恆,祝你成功。

初中生讀哪個技校好,初中生讀什麼技校好

初中生可以上烹飪類,廚師類,射擊類的技校。男生適合學烹飪專業。男生初中畢業後上技校可以學習廚師專業,未來是乙個比較吃香的行業。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在滿足一定的物質基礎上,對於食物的要求也就越來越高了。選擇廚師學習未來的就業發展還是比較不錯的,根據資料調查顯示,目前我國在酒店中的廚師長年薪在二十萬...

初中生畢業了學習IT技術怎麼樣,初中生學習IT技術好嗎?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如果同學們對it技術類感興趣,建議大家學習it技術,據了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 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乙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 7000。這個薪水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

初中生畢業學計算機怎麼樣,初中生畢業學習計算機怎麼樣

網際網路it方面發展最近幾年都非常不錯,比如電腦,計算機,程式設計,開發,設計等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好找,而且薪資,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現在有些學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