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三種愛情,注定無法成為婚姻

時間 2022-01-14 20:40:11

1樓:娛宙之大

只知道一起玩樂的愛情、經常爆發矛盾的愛情、經常會有一方委曲求全的愛情,注定無法成為婚姻,因為這樣的愛情注定會讓兩個人在一起越來越痛苦。

2樓:白白胖胖一粒公尺

第1種不成熟的愛情,兩個人都還比較幼稚,沒有想過擔負起愛情的責任。第2種三觀不同的愛情,這種愛情會有很多矛盾,結了婚也不會有好結果。第3種距離過於遙遠的愛情,半年都見不到面。

這三種最後都成就不了婚姻。

3樓:茈女子

第1種就是合作夥伴,這種只建立在利益的基礎上,各有所需罷了。第2種就是網戀,這種一般都無法實現,網路太假,當然感情也假。第3種就是跨越年齡的愛情,這種愛情終究抵不過現實。

4樓:wxj微笑天使

婚外情,為利益的戀愛,畸形的愛。在婚姻中產生另一段愛情,為了利益,兩個人強迫相愛,不正常的愛情,都是無法成為婚姻。

5樓:李容容律師

導致無法組成乙個家庭的原因有很多,比如來自於雙方家庭的壓力,比如戀愛的時間過久,導致雙方都厭倦彼此。

6樓:以情佐酒

這世上並沒有那麼多一帆風順的愛情,也沒有那麼多白頭到老的婚姻。有些時候,明明彼此相愛,卻不能和對方走到最後,有些愛情,注定無法成為婚姻。

那些堅信命運由自己掌握的人,拼上一切去把握機會,接近幸福,可到最後才發現,不屬於你的東西,無論你如何嘗試,最後還是會失之交臂。

你固然可以掌握命運,但你終究還是拗不過緣分。

就算彼此相愛,也不代表你們能經歷生活中的所有苦難與挫折。有太多相愛的人,因為種種原因無法成為夫妻,歸根到底,還是因為緣分不到。

有些情侶,不能做夫妻,這三種愛情,也注定無法成為婚姻。

太過珍視的愛情,注定無法成為婚姻

大多數人都認為,只要彼此之間真心相愛,就不難收穫乙個完美的結局。可在現實生活中,那些太過相愛,彼此珍惜的人,反而很少能夠結為夫妻,白頭到老。

因為你對這段感情實在太過珍視,所以才會無比在意對方的一舉一動。你越無限放大他身上的優點,認為他完美無瑕,就越會在爭吵落淚時感到失望與不甘。

你對他愛的太滿,他反而會把你拒之門外,當愛情公升級成為占有,彼此就戴上了沉重的枷鎖,只想逃離。

相互消耗的愛情,不會成為婚姻

陷入愛情的情侶,大都是走一步看一步,雖然他們也會為自己的將來做打算,但卻不會那般步步為營,斤斤計較。

可有些人卻把愛情看得太重,他們在沒有保障之前,不敢接受愛情,總希望對方可以再等等自己,在不知覺中,把原本美好的愛情變成了消耗戰。

這世間不存在一成不變的愛情,並不是說她愛你,就應該為你永遠等下去。她樂意看到你為彼此的未來付出努力與拼搏,卻不想看到自己因為等待而錯過了最美好的年華。

那些在愛情中反反覆覆,執著等待的人,很難成為夫妻。當這段愛情在等待中耗盡耐性時,所有的愛意都會化為怨氣。

心存誤會的愛情,不會成為婚姻

陷入愛情中的女生總是啥的可愛,她們認為既然你愛我,那就應該了解我,所以我沒必要事事都向你解釋。戀人之間的很多矛盾,都是因為這種「不解釋」引起的。

女孩子不妨試想一下,這個世上最疼愛你的人莫過於父母,可就算你的親生父母,也不會理解你現在的小腦袋裡在想些什麼,更別提那些做事一根筋的男人了。

那些自以為心有靈犀的愛情,其實並不是相互了解,只是因為相愛而包容了交往過程中的小誤會罷了。這些誤會會在今後的相處中變成彼此的心結,你們越是親密,心結就越是沉重。

如果愛情中的情侶都認為不解釋也可以被理解,那麼這段感情就很難走得長遠。

一段美好的愛情卻不能成為婚姻,這只能說明在相處的過程中,你們忽略了比相愛更重要的東西,才讓這段姻緣白白錯過。

你也遲早會明白,兩個恩是否相愛,和能否成為夫妻,是完全不同的兩件事。若你此刻也在經歷以上三種愛情,倒不如早些放手,彼此成全。

你也不必遺憾,即使錯過了眼前,也遲早會有乙個真心愛你的人出現。穿越人潮人海、千山萬水,來到你的身邊,陪著你共度餘生。

婚姻裡,男人的哪「三種話」遠比家暴更傷人

以情佐酒 夫妻是最親密的生命伴侶,也是最體貼的知心愛人。很多時候,在外人面前我們常常保持沉默不語,但是回到家裡,面對自己愛人的時候,卻可以暢所欲言。因為我們面對的是自己最信任和愛惜的那個人,所以有什麼話都不會藏著掖著,願意坦誠相待。一段好的婚姻生活是離不開語言方面的溝通的,而且有些話之所以能夠說出口...

關於第三種愛情的結局,《第三種愛情》電影大結局怎樣

她是在告訴鄒雨 其實我早就知道你和林啟正的事情,但是看看我,什麼都不用做,只靠家裡的財力,就能輕鬆地讓他回到我身邊。即使你和這個男人再怎麼相愛,他還是選擇金錢和權力。i love you 其實在這裡也不像表面上那個意思。經歷那麼多的男女沒有在一起。反倒是和他門當戶對的江。這也是作者的諷刺意味在此吧。...

哪三種女人男人無法抗拒,遇到會迅速陷入痴迷

槐花有情 都說愛情需要緣分,但這個世上哪有那麼多的緣分,所謂的緣分其實都有內在的因果。那些緣分多的女人,是因為她們自身具備很多吸引男人的地方。而乙個女人只會守株待兔,被動等待緣分的降臨,不為自己打磨出更多的具備吸引力的體質,那緣分自然會繞道而行。那麼什麼樣的女人具備 引來 緣分的體質呢?男人無法抗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