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讀哪個技校好,初中生讀什麼技校好

時間 2022-01-02 19:27:05

1樓:在珍珠泉打麻將的木槿花

初中生可以上烹飪類,廚師類,射擊類的技校。

男生適合學烹飪專業。男生初中畢業後上技校可以學習廚師專業,未來是乙個比較吃香的行業。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在滿足一定的物質基礎上,對於食物的要求也就越來越高了。

選擇廚師學習未來的就業發展還是比較不錯的,根據資料調查顯示,目前我國在酒店中的廚師長年薪在二十萬左右,據介紹廚師長、行政總廚這類的工資待遇都是非常好的。所以初中生上技校選擇廚師專業未來發展前景廣闊。

女生選擇設計專業。女生初中畢業後上技校可以選擇設計類專業去學習,根據我國目前社會的發展來看,未來的幾年我國對於設計的需求將會逐年增加,初中生選擇設計類主要可以有兩個方向,第乙個是平面設計,第二個就是室內設計

設計類專業雖然是最近幾年剛剛興起,但是發展的速度確實非常快的。初中女生選擇這類專業,在將來畢業後可以從事室內裝修設計、平面設計等專業,工資待遇都是非常不錯的。

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如何為孩子選擇可靠的學校?建議您注意以下幾點:

一、行業的選擇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作為家長的您一定知道行業重要性,選對行業等於成功了一半,建議您為孩子選擇發展規模大、市場潛力大的行業,如汽修行業。

二、專業的選擇

學校的專業設定是否順應市場需求?是否會根據市場發展進行專業公升級?這些細節請您一定要考察。

三、教學質量

學校教學方法與傳統學校有哪些區別?硬體裝置是否跟得上?有沒有與專業相應的實訓基地?是否重視學生的實際操作和全真實踐,這些至關重要。

四、師資力量

學校的老師是否有豐富的工作經驗?是否有相應的專案經驗?師資力量是判斷一所學校優劣的核心指標之一,因為只有好教師才能教出好學生。

五、就業服務

一所專業的職教學校,必定有正規的就業協議,有全國範圍內的就業保障體系,職業教育就是就業教育,這毋庸置疑。

六、生活管理

學校是否有獨立的校園?是否實行教管分離?是否能保障學生在最舒適的環境中專心求學?

七、品牌榮譽

建議您選擇品牌好、口碑好、辦學時間長的學校,辦學時間長的學校肯定有相當的實力。

孩子是乙個家庭的未來和希望,孩子的事情絕無小事。希望我所說的這些對您有所幫助。

3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如果有可能的話建議你還是上高中比較好,然後考取乙個大學才是主要的目的。如果說現在分數比較差的話,可以在附近找個輔導班來輔助自己的學習,或者進行一對一輔導,都能有效的提高自己的成績。

可以提前給自己做乙個公升學規劃,對自己的公升學會有很大幫助,也有很多適合低分生的公升學方案可以選擇。

4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一所好的學校要看以下幾個方面

(1)學校的資質是否是很牛

(2)教學裝置、師資力量是不是很好

(3)老師是否很有經驗,是否有名師

(4)教學內容是以實操還是理論為主

(5)以後就業在什麼地方

5樓:駐馬店遠大楊老師

初中畢業在面臨中考失利以後無法公升入普通高中時,職業學校就成為了重要的選擇。不管是父母也好、學生也好對於如何選擇職業學校都很迷茫!曾經,駐馬店向華技校、駐馬店海港技校,駐馬店文廣技校這些學校卻消失了

6樓:

如果你確實想繼續上學,建議你不要選擇讀技校,還是去讀普高好一點,因為踏入社會以後,技校的學歷沒有競爭力,而且很多學生在技校並沒有學到真正的技術,在學歷上在能力上,技校生都屈於下風,所以讀普高吧,哪怕考高職也是有利於就業。

7樓:孤雲囧囧

如果你英語數學語文還有生物,有紮實的基礎,你可以考慮去醫衛,或選擇你比較感興趣的專業。

8樓:基業長青通天下

我覺得初中生還是不要選擇讀技校,等上完高中之後選擇乙個大專來讀比較好。

9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學校會主要針對各大4s店及大型維修廠來安排工作,達標考核成功後學校是會推薦工作的,一般學一年以上的學生,都是需要要參加實習的,實習單位由學校來提供,帶薪頂崗實習的。

10樓:彼岸三生的天枰

這個不一定的,這個要根據你自己的愛好還有社會的就業方向,不過建議還是找乙個對自己比較實用的職業的學校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上技校就是為了學個手藝,將來餓不著,自己對那方面有興趣就找那個技校

12樓:不魅力

那得看個人愛好,再好的學校你不學都是垃圾!

13樓:小爺我叫鋒少

建築技校和廚師學校都不錯

14樓:愛上資源

北大青鳥吧,現在it比較熱門

初中生讀什麼技校好??

15樓:小朋學長

其實在技校選擇技術及專業和高考選擇專業概念相同,首先要遵循自己的興趣愛好和自己身邊的資源來進行選擇,然後要對自己有乙個清晰的認知定位,選擇的技術應用重點在於操作性較強的,理論性不高的技術和專業。

男生的話可以選擇汽修、廚師、數控、挖掘機、物流運輸等。女生可以選擇財會、學前教育、護理專業、酒店管理、高鐵乘務、美容美髮美甲或室內設計等等方面都可以。

很多人認為初中生讀技校是沒有前途的,更認為沒有學習的天賦可以直接到社會上找乙份工作,可以早點積累些社會經驗才是最實在的,這種想法不能說是錯的,但是也要因人而異。

初中生也是有自己的思想的,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興趣愛好,沒有繼續讀高中或者是成績太差導致沒有上高中,並不代表不能追求自己的夢想。

選擇一所好的技校:

1、乙個好的技校,一定是擁有雄厚的師資。因為學技術,最重要的就是實踐,實踐**於老師的手把手教導,自己親手上裝置操作,邊學邊練,這樣才能學的又快又好。

所以選擇好的技校,要看裡面老師的資質,是不是雙師型,是不是經驗豐富,一方面要看學校實訓教室多不多,裝置先進麼,齊全麼。

2、乙個好的技校,教學方式更適合技術的掌握。來技校就是學技術,而學技術不同於初高中學文化學科,所以單純的理論課是滿足不了學技術的要求,真正的好技校,會有一套適合自己專業的教學方法。

3、乙個好的技校,除了為學生提供好的技能,還能圓學歷夢,提供大專學歷服務,乙份努力兩份收穫。

1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建議學習汽車維修技術,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

一、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

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

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

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17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是技校好就業 是熱門的專業技能才好就業。

如今,隨著餐飲業的迅速發展,廚師已經成為乙個人員缺口巨大的職業之一。廚師的社會地位也有著顯著上公升的趨勢,擁有巨大的就業優勢。現在普通美食大師工資都是5000起步,而美食類方面的技能,對文化要求不高,入門門檻低,技術卻在社會很吃香,所以校生學技術,往美食類方向發展很不錯,美食技術在手,還比較容易開店創業。

選擇專業的烹飪技校去系統學習,出來不怕沒前途的。

18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生的話可以選擇電腦方向的,也可以選擇汽車方向的,還可以選擇烹飪方向的。

初中生上技校,目前還小,可以先考慮公升學問題,如果真心不想讀書了,可以考慮學習一門技術活,比如現在熱門電腦技術;像ui設計、室內設計、動漫設計、平面設計、軟體開發、電子商務、電子競技等這型別的專業都是熱門專業,就業薪資都是很高的。

19樓:操愛景高釵

與機械製造相關的專業都是緊缺的專業,尤其是軸承製造專業,更是缺中之缺,黑龍江只有哈軸技校一家開這個專業,畢業生供不應求.就業前景非常好.

20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初中畢業生是網際網路的原住民,他們學習起來很快,完全不用但心學不會,家長要做的是站在他們的角度為他們選擇適合的職業,做好職業發展規劃。

找個電腦學校技能+學歷是不錯的選擇。

2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職業學校比較多,專業種類也比較多,因此選擇也多。但是乙個職業院校怎麼樣,光聽別人講是不能夠了解的,最好是能實地考察下,主要從校園環境,住宿環境,教學裝置,師資力量,當然了還有就業方面的保障

2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您好,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其實計算機專業就是很好的, 比如ui設計、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雲計算、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 看自己的興趣和未來的發展方向, 然後選擇就行... 我們有本科,也有專科專業, 我們的很多學生都是學有所成,祝你一切順利,望採納,謝謝

23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目光放長遠看,現代社會進入了網際網路時代,隨著我國網際網路行業的全面發展以及網路應用在更高層次上的大規模,我國的網路人才需求也在全新的層面上逐步呈現了出來。

24樓:招奕琛字碧

女孩學汽車專業還是很不錯的,比如4s應用工程,汽車美容裝潢等等。很多企業都需要懂汽車技術的女學員,女孩學汽車技術有條件,工作更容易找,而且就業的工作崗位薪資豐厚。可以到安徽萬通汽車專修學院學習。

25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並不只是只有中考一條出路,學習一門技術也是很不錯的,只要你自己好好學習以後還是會很有出息的,並不混的比那些考上高中的人差,現在都是電子資訊話的時代,學習電腦技術會很不錯哦,有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這個專業還是很有前景的呢

2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汽修應該是不錯的選擇,我國的汽車目前還在發展階段,汽修也會隨之發展,所以初中畢業學汽修挺好的。

27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主要還是看自己的興趣愛好,現在車越來越多,將來慢慢都會有自己的愛車,車難免會壞,修車的技術需要的人才越來越多!

28樓:山東新華電腦

網際網路技術行業是很不錯的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可以去學習計算機技術,現在學it行業就是不錯的選擇。

29樓:四川新華小甜

初中生的話畢業年紀挺小的,可以選乙個5年制的大專,學乙個一技之長,

30樓:新華小周

可以看看網際網路這方面的,畢竟現在各行各業都離不開電腦,

31樓:毋憐襲欣

物業管理吧!在這10年裡房子是最熱門的!衣食住行排第3!

3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初中生學汽修的還是很多,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33樓:新華小張

初中生的話可以選知擇電腦方向的 看自己的興趣愛好

34樓:檸檬酸

建築專業,it專業望參考

初中生讀技校怎麼樣,現在初中畢業讀技校好嗎?

首先,初中生 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乙個技術工人。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對你來說,學...

初中生能上技校嗎,初中生可以上技校嗎

能啊!大多數技校招收的都是初中生。還有些專業需要高中畢業。初中畢業我認為非常合適學習汽修。因為任何一門維修技術而言,年齡小點就開始學習。我覺得合適。這樣的話就可以早點介入到這個汽修行業。為以後自己的發展鋪好路子。再者就是有的學校可以一邊學習汽修技術。而且還可以一邊拿國家承認的大專學歷。我認為這些都不...

初中生上什麼技校好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it前景不錯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初中生上什麼技校好?針對初中畢業生的特點,應該選擇理論要求不高,操作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