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交管12123申請免檢標誌顯示業務辦結後,機動車狀態依舊顯示的是逾期未檢

時間 2022-01-02 19:27:05

1樓:小嫣老師

檢測站或者車管所車輛年審過後,並不是馬上就能網上查到檢驗資訊,一般都是在下班的時候或者第二天才業務歸檔,業務歸檔之後一般1到3個小時內網上就可以查到了。

注意要提前處理完自己車輛的違章,在免年檢之前,還是要保證自己車輛的違章記錄已經處理了,要去車管所查詢清除,而且繳納罰款之後,要等幾天再去辦理免年檢的手續,因為繳納罰款後有一定的操作時間的。

擴充套件資料具有下列情況之一的車輛,必須按照有關規定辦理後,方予檢驗:

1.車輛狀況與行駛證、檔案記載不符者。

2.號牌、行駛證破損不全、字跡不清或自行仿製號牌者。

3.車輛改裝、改型、技術改造未辦理審批和變更手續者。

4.未按照規定噴寫單位名稱和號牌放大字樣者。

5.不按照規定安裝警報器、標誌燈具者。

6.未按照規定繳納養路費和保險者。

2樓:經典街區

我的逾期5天,然後在12123上提交了申請,顯示辦理完成但是始終顯示逾期狀態,我清理了一下設定內的快取,然後退出重新登陸一下就可以了。希望幫到大家!

3樓:冷憶

我找到解決辦法了。給當地車管所打**,讓他告訴你網辦中心的**,和網辦中心說明情況,他們後台一處理,實時顯示已辦結。

4樓:

是因為你還沒有年檢,只是預約了,或者也有可能是網路有延遲。

我的機動車應該是8月份年檢,但在12123上辦理免檢車申領檢驗標誌時,顯示「原檢驗有效期未到期」?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你的這bai個問題我來為你解答,你du的機動車zhi應該是八月份dao年檢,但是在麼回2123上辦理免檢車申請檢驗合答格標誌顯示延檢驗有效期到,你去看一下,如果你去年的那個是領的電子的華,那你或者是你去那個她合格檢車那個標誌上看他檢驗是到幾月份的,如果是到八月份的話,那你直接去車管所申請去領這個檢驗合格標誌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助到您望採納,謝謝

駕駛證明明已經年審了,在12123app為何還顯示逾期未審驗? 170

6樓:12345額時代

2、開啟這個軟體以後,在右上角有乙個小頭像,點選這個頭像圖示,如下圖所示。

3、然後就進入了個人介面,再點選右上角的小齒輪設定選項,如下圖所示。

4、在設定列表的下方可以看到有乙個清理快取選項,點選它,如下圖所示。

5、然後在最下方會提示清理成功,而清理快取右側會顯示的是0mb,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7樓:奇趣在自然

感覺樓主的跟我一樣,我也是2018.10月份年檢的,行駛證都顯示2019.10月了,為啥12123平台還是逾期未年檢呢,您那個現在怎樣了,是不是這個時間段都這樣!

後來重新去車管所更新後問題就解決了,又遇到同樣問題的朋友們可以試試

8樓:

我還以為就我才出現這種情況,你的怎麼處理的啊

我用交管12123,網上申請了免檢標誌,請問,免檢標誌郵寄到家費用是到付的嗎?也沒讓我交郵費啊

安居樂業 用交管12123網上申請了免檢標誌,免檢標誌郵寄到家,郵費是到付的。2018年9月1日以後,6年內免檢的車輛,通過網際網路交通安全綜合服務平臺驗證交強險後,直接申領免檢標誌。無需往返車輛管理所,無需簽註行駛證,實現網上申請 郵寄送達。擴充套件資料 推廣 網際網路 交管服務 1 交管服務網上...

駕駛證計分週期到了,為什麼在交管12123上面還沒有更新?

駕駛證記分週期到了,更新時間是沒有固定的,一般在15個工作日內可以更新,如果需要更新的,可手動點更新。這種一般是資料延遲造成的,正常情況下,12123更新資料最少需要三個工作日,有時候會延遲,你可以晚點再看下,會更新的不用擔心。因此統一採用文明禮貌的作法,毫無疑問沒有錯。而這類靦腆,會伴隨著兩人關聯...

交管12123提交了科目三預約申請後面怎麼辦

什麼時候考試要看你的預約的如果你自己預約了,那就是按照預約的時間考。如果你沒有預約,科目三一般是跟隨駕校統一去考試的,一般一所駕校會和車管所統一安排乙個月1 2次的考試。所以你問問你們駕校給你安排在什麼時間。我科目三過了,在交管12123顯示科目三預約成功怎麼回事? 成功者 1,簡訊是12123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