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交管12123 顯示沒有駕駛證資訊?

時間 2023-01-05 12:35:05

1樓:張鈺濤

可能剛剛考過後台沒有記錄,可以去問客服。

駕駛證查詢系統就是與駕駛證相關的資訊的交流平台、可以查詢與駕駛證相關的任何問題。

交通管理局違章查詢為你提供違法車輛及駕駛人違法查詢功能,在本系統中使用者可通過車輛的車牌號、駕駛人的檔案號、駕駛人的駕駛證號等資訊進行駕駛證違法查詢,在輸入查詢後,系統會以列表的形式列出使用者查詢的車輛或駕駛人的所有未處理違法紀錄。

2樓:小桃學姐吖

一般都可以查到駕駛證資訊,有可能是輸入錯誤,如果核對之後發現還是錯誤,就要去交警大隊的人工視窗查詢駕駛證資訊,記得帶上身份證,要求對方更新資訊。相關介紹如下:1、更新時間:

通過公安局交通警察總隊網際網路交通安全服務管理平台註冊後登陸查詢名下機動車及本人駕駛證扣分情況,該平台為全國平台,查詢直接交通內網同步,最為準確,但是駕照扣分後更新扣分情況大概需要3天時間。2、無情況:無情況下先註冊,需要身份證、駕駛證、手機號碼必須繫結駕駛證才能收到驗證碼,如果領取駕駛證時登記的手機號碼發生變更,必須持有駕駛證、身份證原件到交管部門進行變更登記後才能註冊;註冊後登陸,就可以進行相關業務辦理。

交管12123繫結駕駛證為什麼收不到驗證碼

3樓:中國聯通客服

接收不到簡訊或驗證碼有以下原因:

一、您可先檢查信箱是否已滿,如果是請刪除部分資訊;

二、刪除後仍無法收到,您可以換機或換卡測試,看是否為硬體因素;

三、排除以上原因後,您可以嘗試在其他地點測試能否接收,看是否為當地訊號弱的原因。

4樓:燕姐8888雙子

您好!接收不到簡訊或驗證碼可能存在以下情況:1、檢查信箱是否已滿,如果是請刪除部分資訊;2、如刪除後仍無法收到,建議您換機或換卡測試,看是否為硬體原因所致;3、檢查是否被手機攔截軟體攔截;4、檢視手機訊號是否正常,嘗試在其他地點測試能否接收。

排除以上原因後仍無法正常使用,您可點選。

cn/qahfs進行意見反饋,我們將會在第一時間核查處理。

為啥在交管12123上備案駕駛證時輸入檔案編號顯示沒有查詢到駕駛證資訊?

5樓:網友

交管12123上備案駕駛證時輸入檔案編號顯示沒有查詢到駕駛證資訊是輸入編號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為:

3、如果是本人的機動車額,直接輸入機動車車牌號。

4、如果是備案非本人的機動車,點選備案非本人機動車。

6樓:小刺蝟笨

身份證是唯一識別的編號,你的檔案編號有可能會變,如果你換證了你的檔案編號也會不一樣,所以這種情況要去交警大隊駕管所確認你的最新駕駛證情況,再去交管12123上面報名。

為啥在交管12123app上備案駕駛證時輸入檔案編號顯示沒有查詢到駕駛證資訊?

7樓:賞刀人

如果是今天剛拿到駕照,過段時間再試試。

8樓:旅遊專家夏夏小可愛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駕駛證備案查不到駕駛證資訊,也許駕駛證資訊是沒有的,或者是駕駛證資訊沒有錄入到系統。交管12123上備案駕駛證時輸入檔案編號顯示沒有查詢到駕駛證資訊是輸入編號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為:

1、開啟並登入交管12123app,點選上方的備案車輛。2、點選備案機動車。3、如果是本人的機動車額,直接輸入機動車車牌號。

4、如果是備案非本人的機動車,點選備案非本人機動車。5、選擇備案方式(二選一)。6、選擇簡訊驗證,則需要車牌號、發動機號後6位和車主收到的簡訊驗證碼;選擇掃碼備案,則需要掃瞄車主本人的機動車***;最後等待審核通過即可。

9樓:危問邇

今天去換證,為什麼手機上顯示已備案駕駛證資訊,確顯示不了駕駛證資訊。

本人沒有機動車,註冊交管12123後,備案駕駛證時出現沒有查詢到機動車駕駛證資訊是怎麼回事?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當地的車管所查詢一下是不是有重複的。

11樓:張小盒不會度娘

我也是這樣,不知道怎麼搞的,我是在哈爾濱考的駕照,在青島用,不知道有沒有影響。

交管12123異地登入審驗教育申請顯示沒有駕駛證資訊怎麼回事?

12樓:海上梨花

應該不是你本人駕駛證。

替別人辦不了只能辦理。

自己所需要辦的業務。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可能是駕照資訊沒在異地車管所**更新導致的,你可以去駕照發放地車管所問問吧。

駕照剛下來不小心與交管12123解綁,再繫結顯示沒有沒有查詢到您的駕駛證資訊,應該怎麼辦?

14樓:生活就是藝術

重新輸入你的證件資訊繫結就可以啦、或者去監管局辦理,或者給交管局打**辦理望採納。

為什麼在交管12123申請免檢標誌顯示業務辦結後,機動車狀態依舊顯示的是逾期未檢

檢測站或者車管所車輛年審過後,並不是馬上就能網上查到檢驗資訊,一般都是在下班的時候或者第二天才業務歸檔,業務歸檔之後一般1到3個小時內網上就可以查到了。注意要提前處理完自己車輛的違章,在免年檢之前,還是要保證自己車輛的違章記錄已經處理了,要去車管所查詢清除,而且繳納罰款之後,要等幾天再去辦理免年檢的...

用交管12123繳費顯示這樣是什麼意思

hu今生有約 罰款已交,不顯示受理清單 百分之百體系 我也發生這樣事情,樓主怎麼處理的 這表示你已經欠費三十八元人民幣 惜婭龍 一樣我在交管12123上交的費100現場扣的3分結果過了幾天又發來傳單。到交警車輛管理所又扣了我3分罰了100元。現場扣分網上繳費車輛管理所 不認。找誰說理啊 璃茉 我也是...

在交管12123預約考科目一,預約後顯示受理中,要等多久才能

陽光大稻 一般會在你申請預約日期前兩天截止預約,不管預約成功與否車管所都會在截止後很快簡訊通知你。擴充套件資料交管12123的主要功能 1 使用者註冊。2 繫結本人機動車和駕駛證。3 電子監控裝置記錄的違法行為處理。4 機動車駕駛人考試預約。5 新車預選機動車號牌。6 補換領機動車行駛證 機動車號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