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能上技校嗎?我想學做蛋糕,初中生適合讀什麼技校?學做蛋糕行不行

時間 2022-05-08 13:15:07

1樓:抄宛白

想學就學唄,目前這行還是很吃香的,好點的有王森學校吧,他們的教學方式也是比較注重實踐,能學到真本事。

2樓:劉慧蘭

初中畢業可以學做蛋糕,有志不在年高,有志者事竟成。祝你學習技術成功!

3樓:順順順

上大學多好,將來遍地都是大學生,沒有學歷怎麼立足社會。上完大學也可以學做蛋糕。

4樓:指線

您好,不知道您是否已經初中畢業,不過總的來說都是可以的,現在技校沒有限制學歷。

對於初中沒畢業的學生來說,如果自己感到成績不是很理想,是可以考慮選擇上技校學一門技術的,一般來說技校的招生是零門檻,但是還是建議您好好地把初中讀完,一是做文化準備,二是端正學習態度,不然上技校你同樣無法耐住性子好好學習,到時再後悔就不好了!

學做蛋糕,建議您可以考慮一下做乙個西點師,它需要專業學習西餐烘焙技術,當然要從事相關的工作,就需要接受大量的訓練和培訓。優秀的西點烘焙人才應當具備法式、英式、德式等麵包的烘焙製作技術,製作港式、歐式西點蛋糕、派塔、芝士類甜品、韓式水果裝飾蛋糕、日式慕斯冰淇淋蛋糕等以及曲奇、餅乾、酥點、泡芙、蛋塔、比薩、巧克力、提拉公尺蘇等高階酒店宴席流行西點精品。只要自己有興趣,可以不斷在學習中推陳出新,這會是乙個讓您受之不盡的技術。

初中生適合讀什麼技校?學做蛋糕行不行

5樓:陳奕亮

完全行的啊,學好了自己做生意也是可以的,徐州很多人都是在王森學校學的,課程很實用,他們還有自己的實體商業。學成後他們還給推薦工作呢。

6樓:徽湘情緣美食

學烘焙技術其實不難,需要找到乙個老師來帶你入門和引路,來讓你少走彎路。學做蛋糕還鍛鍊你的創新能力,蛋糕做的多了,漸漸的就有了自己的想法了,可以嘗試去開發新的品種。

系統的學習蛋糕時間需要9個月,短期課程也有,時間從1個月到1年不等。根據自己的情況來決定。

7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當然可以了,現在學習這個技術還是不錯的

不僅好找工作,而且待遇也非常的不錯

是乙個熱門的技術,感興趣找個專業的地方學習

8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現在的人們對吃西點要求很高,不僅講究好吃,而且還要求吃起來健康。甜品不能吃太多,這些我們都知道,但是現在的西點有很大的改進,品種也很多,歐包更是一款很受白領和年輕人歡迎的西點,因為這個吃起來不會使人發胖,口感也非常好。無論是烘焙還是蛋糕,大家對於西點的需求量都很大,這對於我們開店創業是個很好的機會,而且西點行業工作環境雅緻整潔安靜,適合女生。

西點師工作的地方一般都是雅緻的西點屋、蛋糕坊或者是高檔的星級酒店西餅屋,整體環境不但乾淨整潔,而且高雅有品位,這種工作環境是其他職業不可比擬的。

9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完全可以的,西點蛋糕的學習沒有學歷的門檻,大家都是零基礎入學,但是經過學校系統的培訓之後,在短短接個月時間裡能夠掌握十分熟練的技能。隨著中國人消費觀念的改變,蛋糕甜點受到越來越多人的歡迎。街頭巷尾,甜品店、蛋糕店、烘焙工坊隨處可見。

隨著消費指數增加,國內市場蛋糕師需求不斷增加,尤其是高階蛋糕師更是供不應求,高階蛋糕師月薪上萬不成問題。

10樓:新疆新東方烹飪

對於初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他們要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不僅因為他們年齡較小,而且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但是,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總會為你開啟一扇窗,這扇窗需要自己去認識和發現。缺乏技能並不可怕,年齡偏小的初中生正是學技能的選擇時期,況且我校的烹飪課堂是,重在動手能力培養的職業技能學習。

11樓:餘英勳

好的地方不是自己說的!實地考察一下,比一下自己做乙個決定!

12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我院西點專業主要學習麵包整形、蛋糕基礎抹胚、十二生肖、裱花、陶藝蛋糕、巧克力配件、翻糖蛋糕、藝術蛋糕、多層蛋糕及大型高階酒店宴席流行西點展台等相關課程。

培養精通西點製作、懂管理的專業人才,具備獨立開店能力。

學院教學規模巨集大,師資力量雄厚,擁有一支學識淵博、治學嚴謹的師資隊伍,擁有專職教師100多名,常年由國家級技師及特級大師主教,聘請了具有豐富實踐經驗的國家高階考評委講師以及國外西點西餐大師投入到教學管理中。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最高工資是可以過萬的

看你技術怎麼樣

這個行業的市場需求量比較大,優勝劣汰

掌握了足夠好的技術,你才能擁有更多選擇。

14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女性職業選擇自由,可以從事自己能夠勝任的任何社會職業,自古人們常說,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這是對女性的讚美之詞。而廚師作為一門技術職業,近年來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青睞。因此投身餐飲廚師行業的年青人也越來越多。

目前,廚師餐飲行業有三大熱門的專業:中餐、西點、西餐,中餐中國人民已發展傳承了幾千年,吃了幾千年,依然是日常餐飲消費主流。西點和西餐則是由西方傳入我國,並且近年來在國內得到快速的發展,深受年青一代人的喜愛。

在廚師餐飲行業不乏女廚師的身影,然而,對於想學廚師,面臨選專業的一些學生,有些可能還是會存在這樣火那樣的疑問或者犯難,女孩子到底學西點學蛋糕好還是學西餐廚師好?

熱門職業:西餐廚師

西餐和西點一樣,發展迅猛,尤其是近幾年,二三線城市裡的西餐廳如雨後春筍般成長起來,這些成長起來的西餐廳急需大量的西餐廚師來支撐。這些西餐廳與高階酒店裡的西餐廳不同,講求品味的同時也要懂得控制成本,因此,本土化的西餐廚師更受青睞。

但其實無論是西餐還是西點蛋糕,整體的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當然也可聽一下專業的老師的一些建議後在做決定。

在現代社會,乙個女孩子學一門好的技術,在保證自己的物質生活前提下,更能提公升個人的精神生活,實現自身價值。

16樓:無銘悸動

初中畢業學it技術是不錯的選擇

17樓:慾望者琉

學做蛋糕當然可以啦 西點行業是烹飪行業中的一顆明珠,發展迅猛,人才匱乏,市場缺口每年遞增。工作環境高雅整潔,舒適的工作環境,高雅的工作氛圍,浪漫的設計理念,這一切都讓西點成為行業翹楚。 想學習的話可以去杭州薪東方

18樓:幼稚園中二

有的,蛋糕,是西點專業中的一種。廚師類技校都可以學習的。

初中上啥技校好?我想學烘焙

19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西點烘焙已經成為城市裡不可或缺的乙個行業,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所以說前景還是不錯的。

培訓學習的話要到專業的學校系統的學習下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出去之後才能有更好的前途,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

20樓:

初中生上技校學烘焙麵包很實惠,學好了受人歡迎,也有前途。

21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了解得更多。

感興趣可以來杭州新東方了解下哦。

22樓:來自陡水湖有主見的長勁鹿

習以的,烘焙是一門技術含量比較高的專業。

23樓:舊情將

西點行業是烹飪行業中的一顆明珠,發展迅猛,人才匱乏,市場缺口每年遞增。

工作環境高雅整潔,舒適的工作環境,高雅的工作氛圍,浪漫的設計理念,這一切都讓西點成為行業翹楚。想學習可以來杭州xdf哦

24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習西點還是很不錯的。中國的餐飲業發展越來越快,而西點師並未成倍增長,用不了幾年,西點師將出現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西點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從而技術好的西點師就會從中脫穎而出的。

像現在人們都在說的西點師無論走到**都能找到薪水很高的工作。所以你只要在正規的學校好好的學,就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的!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西點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西點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2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來這裡看看,網際網路it學校

2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每個人的具體情況不一樣,所選擇的專業以及以後發展的道路也不一樣。男生學計算機,汽修,機電,焊接等專業比較不錯,女生學幼兒教育,電子商務,醫藥護理,會計類,商務類的都很好的。初中畢業後如果不想上普通高中,上一所全日制正規的技工學校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即能學到真技術,又能拿到文憑,還找到了乙份好工作,如果想更進一步,還可以公升入對口大專院校。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到王森學校看下吧,他們還有自己的研發中心和出版社,出版了很多行業書籍呢,在這裡進行烘焙學習的人很多,評價都很高的

現在哪些技校有專門學蛋糕的

29樓:時光的相機

烹飪學校,麵點專業。

學做蛋糕還是找個麵包房去學吧。

初中生能上技校嗎,初中生可以上技校嗎

能啊!大多數技校招收的都是初中生。還有些專業需要高中畢業。初中畢業我認為非常合適學習汽修。因為任何一門維修技術而言,年齡小點就開始學習。我覺得合適。這樣的話就可以早點介入到這個汽修行業。為以後自己的發展鋪好路子。再者就是有的學校可以一邊學習汽修技術。而且還可以一邊拿國家承認的大專學歷。我認為這些都不...

初中生上可以技校嗎,初中生可以上哪些技校

得看技校對學歷方面的具體要求。一般情況下,初中學歷是可以上技校的。初中畢業還算是乙個學習階段吧,如果實在是不想上大學,或者成績就是一般般,最好也還是上完高中。一般高中知識就可以了,不管你學什麼技術,都得有一定的理解能力,高中文化的話,就可以了。選擇技校,也等於是選擇專業。要多考慮現在社會職場,什麼樣...

初中生可以直接上大學嗎初中生能上本科嗎

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生想直接上大學的話,如果你是在讀生,你可以先考高中然後再考大學,這樣比較穩一些。如果已經初中畢業了的話,你可以進行升學規劃,現在還是有很多的初中生就讀本科大學的方案的,比如以3 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這樣一樣是可以拿到全日制本科學歷的,後續也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