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如何學習平面設計,我是初中生,想學平面設計,可以嗎?

時間 2022-06-14 07:10:03

1樓:知道天問百曉生

答:關於這個問題,一般情況下,初中學歷屬於低學歷,並不能滿足大多數企業的用人要求,很難找到滿意的工作,只能做一些體力活。現在社會不管是找工作,還是考一些資格,都對學歷有要求。

所以學習技術是很多初中學歷的同學為增加就業籌碼所做的努力。

初中生學平面設計其實是很容易入門的,因為設計主要看的是個人的努力和創作靈感,與學歷、文化知識並無太大關係。平面設計學習入門比較快,應用面也很廣,相應的人才需求也大。隨著市場越來越規範化,公司和其產品會越來越注重形象包裝。

可見,平面設計就業前景一片光明。

許多同學或許會有疑慮:去**學習平面設計好呢?無論我們選擇什麼學校,我們看中的都是就業,現在並不是讀了好大學就能找到好工作。

蘭州新華網際網路中等職業學校隸屬於新華教育集團,自辦學以來始終緊跟時代潮流、密切關注市場形勢,以就業為導向來辦學,開設了一系列專業,其中就包含新**ui設計師專業。

中小學生沒有美術基礎就不可以學平面設計?事實上,這是乙個錯誤觀念,那麼下邊和網編討論一下中學生沒有美術基礎如何學平面設計的文章內容,相信你一定會有一定的獲得。

一、想像力

出色的平面設計大師要有好的設計靈感和有好的藝術創意,而且可以將好的藝術創意轉換為資料視覺化的著作。

現如今的商業服務社會發展全是以藝術創意制勝,越有創意的設計產品就越非常容易被別人接納。

倘若你是一名初中學生,對事情一直有自身與眾不同的觀點,也經常被別人說有造型藝術想像力這些,那麼就表明你是合適學習培訓廣告設計的。

由於藝術創意是人的一種個性特徵,不容易因工作內容不一樣而有一定的差別,如果你從業廣告設計後,你也就能在自身的身上把藝術創意力激起出去。

二、細心和仔細

廣告設計是一項十分精益求精的工作中,大到全部著作的設計構思設計方案,小到標記的揣摩,這種全是必須室內設計師周密的邏輯思維來進行的。

此外,廣告設計在具體工作上還會繼續碰到被規定不斷改動的難題,因此 針對有耐心的中學生而言也是乙個非常大的優點。

三、確立學習培訓方位

學平面設計之後大約會從業下列崗位。例如戶外噴畫類(廣告燈箱、吊旗、宣傳海報、舞台背景設計等);品牌形象類(vi、 logo、字型樣式等);網際網路類(網頁製作、 ui設計、****室內裝修、h5網頁製作)。

期待學習培訓廣告設計的中學生能夠依據自身的求職意願多學習培訓有關的專業知識

2樓:從v個煩煩煩

初中生學平面設計其實是很容易入門的,因為設計主要看的是個人的努力和創作靈感,與學歷、文化知識並無太大關係。平面設計學習入門比較快,應用面也很廣,相應的人才需求也大。隨著市場越來越規範化,公司和其產品會越來越注重形象包裝。

可見,平面設計就業前景一片光明。

我是初中生,想學平面設計,可以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的,不過平面設計是有學歷要求的,初中生學平面設計頂多就是個繪圖員,是無法成為平面設計師的。

4樓:想當鹹魚的一天

可以的,設計類一般不注重學歷,只注重技術,只要你設計的好,即使是初中生也可以學。

5樓:田小公尺

可以啊!只要你想,只要你去做,什麼都有可能!況且你是自己想學的,出發點是自己的興趣!那很好啊!加油!

6樓:職場老油條權謀

可以是可以,不過設計需要一定的理解能力

初中生可以學平面設計嗎?

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幾個比較常用的設計軟體,都有相對比較側重的職業。

phontoshop,偏向位圖編輯處理,對應的工作有「修片、美工、插畫師...」等等。photoshop也可以做標識設計以及海報雜誌排版設計,但這不是它的強項,所以還有下面這款軟體。

illustrator:這款軟體是向量圖形處理軟體,有很強大的功能。對應的工作有「vi設計、海報設計、包裝設計、標籤標貼等等」。

以上兩款仍然不能滿足平面設計領域,還有裝幀設計。所以又有下面這款軟體。

indesign:專注於書籍雜誌的裝幀設計。

以上三款軟體都能相互完成對方能完成的工作

來這裡看看,網際網路設計學校

8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不要緊的,可以零基礎學習的,初中生學平面設計,畢業後實習幾年,找到乙份體面的工作還是比較簡單的,上限看自己的努力程度

9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還可以的,目前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

10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學設計的門檻比較低,對學歷沒什麼硬性要求

2、當然以後要進大企業至少也得大專以上學歷,到正規電腦院校學習,技能加學歷雙豐收,加油好好學習!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呀,前景廣闊,需求巨大,就業範圍廣

1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平面設計重點不在電腦知識,而是你的審美,軟體好學

1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然可以學,而且你的基礎相對較好,很多人在對設計這個概念的時候都是存在一些誤解,都認為設計很神秘,是需要天分是高學歷的人才能做的,而事實上跟那些所謂的畫畫基礎、天份什麼的,根本不是直接的關係,其中就具代表性的就是結構與工藝,如果這兩關能過得了用人單位的關的話,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對於一般設計師而言,能在生產過程中掌控所有的細節,這已很不錯,至於說什麼引領潮流什麼的,那不是一天兩天或者去讀什麼高學歷就能達到的,設計**於生活,所以要達到頂級的設計要求,要有豐富的生活閱歷,感悟等等,並不是埋頭苦幹光讀書拿個學歷就能達到的。現在就就業而言,很多廠家願意去招乙個有實際能力的哪怕是低學歷的人,也不願意去招乙個光有文憑但只會紙上談兵的人,因為很多廠家的老闆或者負責人都是從第一線走出來的,他們非常清楚,只要或者必須具備什麼樣的能力才能招而不是只看本本,加油!

14樓:四川新華巴婷

可以的,前景不錯,好就業,薪資待遇好,工作體面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懂基本的電腦操作就行了,平面設計並不難啊,從頭學起,自己用心對待才是關鍵。

我是在復旦學的平面設計師,現在已經順利通過了認證考試,在朋友圈子裡也算小有名氣的高手了:)

當時學的時候看了復旦的介紹,網頁鏈結還收藏著,發給你參考下

16樓:仉皖靜

平面設計之類的軟體,像photoshop等只要用心學都不難!

17樓:易桖巧

可以,只要用心去學都不會太難。

18樓:白痴鬼女兒

不是很難,但要懂很多電腦知識。

我是初中生,想學平面設計,可以嗎

19樓:天妙雙位惠

只要你有信心與愛好.我相信你一定能好.加上人是女孩子,學會電腦找工作一般比男孩子強,因為很多公司只招女孩子特別是cad平面繪圖的.

相信自己下定決心,以後的未來就是自己的拉.另強調一次.學平面設計不定要到好的學校.

只要能學會自學都可以.

20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學設計的門檻比較低,對學歷沒什麼硬性要求,當然以後要進大企業至少也得大專以上學歷,到正規電腦院校學習,技能加學歷雙豐收,加油好好學習!

21樓:

可以,一工作環境好,二後期發展好,還有it行業在我國是乙個新興的行業,也是乙個極具潛力的市場,發展前景巨大,就業前景廣闊。

22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的、平面設計也都是從零基礎開始教學的

23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的,初中生學個職業技術,以後進入社會有保障

2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有專門的培訓機構,可以零基礎入門,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呀,前景廣闊,需求巨大,就業範圍廣

2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沒有問題的,只要打好前期基礎,設計最重要的是基礎,軟體都是次要的

27樓:易桖巧

可以,現在的專業都有很大的前景,在說你對它感興趣學起來的話不會太難。

28樓:蘇

可以的 只要用心行行出狀元

29樓:一條想要翻身的鹹魚

你的基礎怎麼樣,需要先做個測試,看看你對於設計的理解是怎樣的

初中畢業想學平面設計?

30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平面設計說難也難,主要是難在創意、想法,但可以先從軟體和簡單的排版只是學起的,很多電腦小白都可以學會成為設計大神的,關鍵還在於看自己怎麼學習

31樓:匿名使用者

平面設計其實要學習得東西有很多,所以說有這個興趣當然可以學習,很多時候也是需要看每個人自己的一些創意、想法等等,這樣就會有比較好的發展吧。

32樓:超級創意

建議你還是多讀兩年書。

畢竟初中畢業,學識方面還是有所欠缺的。

稍微大一些,認知和學習能力會更強一些。

3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讀完高中,大學選平面專業,這樣也是最好的選擇,或者可以念大專選平面設計妝業

34樓:中國萊佛士設計學院

平面設計,是以「視覺」作為溝通和表現的方式,透過多種方式來創造和結合符號、**、文字,藉此作出用來傳達想法或訊息的視覺表現。

平面設計師是綜合性非常強的工作。一方面要求從業者擁有紮實的美術功底,包括基本的圖形設計能力、色彩把控能力等;另一方面需要熟練掌握photoshop、ai、coreldraw等軟體的使用,可駕馭影像處理、構圖排版等的工作。

沒有基礎想學平面設計,建議選擇專業學校系統地平面設計學習,提高設計能力。我們學校平面設計專業的畢業生,就業前景蠻好的。

35樓:惠裝慧家

可以的adboe系列軟體都可以學習

初中生學習平面設計專業好嗎?

3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如果你已經堅定了要學習平面設計,那麼下面的建議可以給你一點參考:

1、明確學習模式,設計的學習無非就是自學或參加培訓,那麼自學就是免費,但耗費時間成本,而培訓,建立在找乙個好老師的情況下,你要先付費內,才能開始學習,但是學習會很系統,為你節省時間,快速進入設計行業,所以這個時候如何去分辨,就看你的時間成本和金錢成本哪個比較重要。

2、平面設計是包含很多的,比如品牌設計,ui設計,電商設計等,你要先搞清楚自己想要做的是那一大類,這個自己去網上一查便知道大概,先清容楚自己的乙個大方向。

3、學歷問題和美術基礎有當然更好,但沒有也並不能影響你去學習設計,所有的設計師都是從零開始的,你要相信自己會有無限的可能,這點自己要認可自己才行。

37樓:更換更換後槓

平面設計 業這兩年 受歡迎 的專業 平面設計 與各行各業 有關 ,只要 找到 真正 教平面 的學校 ,學習 平面設計 也是有意義 的,好的平面設計師 的想法 能感受到很多東西,現在 平面設計 是受歡迎 的專業 ,學平面設計 就業 不是 問題 ,現在 90 %的公司 需要 平面設計師。

38樓:

還可以喲! 現在這門專業就挺火的,許多90後就喜歡學習這專業,因為現在市場上就非常缺乏這方面的人才,貴州就有一家新華電腦學院,介意去看一下喲!

初中生如何學習,初中生怎樣學習

1 聽課時要眼耳手並用,初中學習不像小學學習那樣上課只靠認真聽講就行。2 畢竟初中的課程難度增加了,在上課聽講的時候要眼耳手並用,認真聽老師上課所講的內容。3 準備乙個課堂筆記本,要勤動手,養成做筆記的好習慣。4 做筆記要全面具體,做知識點筆記時要做的全面具體,這樣在翻查筆記的時候,能夠複習到多個知...

初中生如何學習歷史,初中生怎樣學好歷史?

我也是初中畢業不久,那要看你是哪的,我們這歷史就要算入總分的。這樣的話老師也會很抓緊的。如果不是的話那就少認真一點會考過了就行。總之還是要多背背。這樣一定會得高分的。哎,你不知道我高中裡,再怎麼背也是沒有用啊。但是,初中裡,只要好好背,一定拿高分! 才清瑩 你好,本人剛初中畢業,我認為要學好歷史必須...

初中生如何快速提高成績,如何提高初中生學習成績

多花時間學習,不會的題要問別人,按時複習,準備幾個錯題本把錯的題寫上,有時間就看。如何提高初中生學習成績 初中生想要提公升學習成績需要做到以下幾點 1 認真上課 課堂的學習效率在很大程度上決定了各位初中生學習成績的高低,初二是承上啟下的學習階段,所以初中生在這一階段學習時一定要重視課堂上的學習效率。...